劇情網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第14集劇情介紹

熱血同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楊真揭穿阿易是馬賊村餘孽芮臻等人慾抓他,崇利明得知殺父真兇蓮二貪污讓徐管家當替罪羊

可顏辛一聽林先生要去南方把林先生當亂黨,當場開槍把他的腿打傷,崇利明看穿林先生就是騙仙兒的,仙兒卻是很心疼,衝著崇利明喊讓他不要管自己的事情,崇利明勸她不要執迷不悟被騙,仙兒一氣之下對著崇利明說了狠話跑走了,可顏辛見他傷心勸說了幾句。

晴兒每天站在羊湯館門口發獃等著蓮二,正當老馬頭叫她幫忙準備迎來客人卻等來了穆易,穆易向老馬頭和晴兒打聽阿易的身份,逼問阿易和崇利明的關係,這時崇利明突然來到羊湯館,兩人一起吃飯穆易假借說艷世番的入選名單即將確認,得弄清楚阿易的背景,崇利明輕描淡寫說阿易可能是流民,再說只要不是放火打劫進艷世番只要身手好腦袋靈光就夠了,不許穆易打聽其他情況。與此同時,芮臻找來楊真打聽阿易的底細,楊真擔心惹禍上身說崇利明才最清楚,讓他去問崇利明,芮臻向他講明利害關係,答應增加名額讓楊真留在艷勢番,楊真就一五一十匯報了阿易是馬賊村的餘孽,而且還刺殺過崇利明。

阿易在精心製作麵包,崇利明一回來就迫不及待把芮臻和穆易在暗中調查的事說出來,問他是不是做了什麼蠢事讓人懷疑了,阿易想借祺貝勒被殺的事製造有人對付艷世番的假象,藉機剷除老艷勢番成員,提議帶上蓮二一起行動幫他,崇利明堅決不答應不想讓任何人知道這次行動,阿易卻說如果自己被懷疑那崇利明也有暴露的危險,怕到時候都被一網打盡,崇利明想著覺得很有道理,阿易讓崇利明品嘗他親手做的麵包,崇利明讓他去找蓮二試一試他是什麼態度,他去查一下到底幾個人在查他。

花九卿提筆寫了青幫的幫規讓蓮二拿去正堂掛上,提醒他三天后啟程。晴兒趁老馬頭熟睡的時候連夜到上林仙館找蓮二,徐管家謊稱蓮二這兩天都沒有來,晴兒想在這裡等被徐管家安撫打發她走。其實蓮二就在裡面,徐管家嘆氣晴兒好像對他動真情了,蓮二卻一臉冰冷說兒女私情不值一提,蓮二讓徐管家把錢都換成金條準備逃跑。芮臻和穆易把打聽到的訊息匯總,認定阿易就是馬賊村的餘孽,芮臻摸不透崇利明留阿易在身邊是有什麼目的,想把阿易抓來問清楚再聯名上書給哲聿王爺,穆易贊同。

阿易來找蓮二,首先讓他別在找晴兒了,老馬頭爺孫對他有恩,提出不許他再騙晴兒除非蓮二想娶晴兒,蓮二一口答應。緊接著阿易求蓮二幫忙報仇,可蓮二並不想冒險,說自己好不容易博來的家產還沒時間好好享受額,聽到阿易說起崇利明,一口咬定此事是崇利明在搞鬼。阿易誠心相求,蓮二想起被殘害的村民心裡有說不出的酸楚,可他現在也是麻煩纏身,總堂派人查他的帳,他已經焦頭爛額了。就在這時,穆易和芮臻突然拿槍前後夾擊攔下蓮二和阿易,把他們倆抓到樹林裡,芮臻逼阿易說出他和崇利明的關係,逼問他們之間的陰謀。蓮二當場說自己跟他們是一頭的,把阿易跟崇利明找他幫忙設局謀劃弄死他們的事情說了出來,裝作氣憤衝撞阿易,趁機交給他一個小刀留給他時間劃破繩索,阿易掙脫打傷芮臻,阿易問他們當年為什麼去馬賊村,穆易說出了真相楊明要去尋找自己留下的孽種,阿易想到自己的胭脂盒迫切想知道,以留下他們的命交換讓他們說出實情。

芮臻詳細講述了當年的往事,楊明剛娶了蒙古小姐若婉,若婉回蒙古省親的時候,路過馬賊村從此音信全無,楊明派人四處尋找,兩年後才打聽到若婉的下落,沒想到若婉已經生了一個兒子,他誤以為孩子是若婉和馬賊所生,就拋下孩子帶著若婉回來了,可若婉因為思念兒子發了瘋,才承認丟下的孩子是楊明的親骨肉,楊明立刻帶人趕往馬賊村,把七八歲的男孩全部抓起來,楊明不小心被當年的阿易刺傷,可他依然對那個男孩還是窮追不捨,最後卻杳無音信。

蓮二聽完芮臻的敘述斷定楊明的孩子不是他,就開槍把芮臻打死穆易嚇得連連求饒,無意中透露他們殺死了審修王爺,阿易一氣之下把他開槍擊斃。阿易把這些告訴了崇利明,崇利明才知道殺他父親的是芮臻和穆易,艷勢番接到太后的密令,他們查出審修是帝黨,趁著崇利明還在為舒爾泰之死傷心,連夜帶人血洗了王爺府。阿易說自己和蓮二殺了芮臻和穆易,崇利明讓他去找來蓮二,說有事與他商量。

蓮二知道崇利明找不願去,阿易提出等仇報了想帶蓮二回村里看看,蓮二說自己現在被總堂的人跟著,無法擺脫花九卿的糾纏,拜託阿易幫忙殺了她。崇利明一直跟著花九卿,想知道花九卿來京城的目的,花九卿被煩得不行只好坦誠是奉命來清理門戶,崇利明極力拉攏想青幫。崇利明送花九卿回青幫,蓮二向花九卿交代自己貪污了二十萬兩銀子,忐忑問她老爺子能饒了他嗎,花九卿讓他盡力彌補空缺找好替罪羊,蓮二想找徐管家當替罪羊,花九卿驚訝問說老徐可是他的心腹,蓮二悲壯說壯士斷腕。

下一集(第 15 集)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熱血同行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熱血同行根據什麼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小說改編的嗎?艷勢番之新青年改編自哪部小說?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艷勢番之新青年曝定妝照 黃子韜英氣十足易烊千璽英武帥氣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播出時間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