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第21集劇情介紹

熱血同行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周覺到青龍會勸說和平談判方式小柯憤而拒絕,瑪麗提出讓崇利明當眾親自己交換條件

芳兒勸小柯不要動不動就殺人流血,勸他和大家商量一個不用動刀動槍就能解決問題的辦法,這時周覺帶楊明過來,芳兒熱情歡迎。錢大人給崇利明看朝廷回過來的電報,讓他儘快和英國代表簽約務多廢言,錢大人說一旦簽約鐵路沿線的收益都將落入洋人囊中,本來他想向朝廷申請給百姓補償,現在看來沒有可能了。周覺進來建議和英國代表團和平談判,小柯覺得不可能,還對周覺冷嘲熱諷,周覺主動請纓代表大家去找英國代表團談判,大家一致回響連周舉人都出言拜託周覺,小柯見大家都捧場周覺氣憤起身而走,芳兒代表青龍會支持周覺。

崇利明別無他法只好來討好瑪麗,瑪麗知道他是來當說客的不想跟他說,崇利明趕緊說自己不是來說這個的,主動提出帶瑪麗去吃飯,還讓她換了一身清朝女裝,瑪麗緊緊挽著崇利明的手臂,兩個人親親熱熱去吃飯,語初提醒他們外面不安全,但是崇利明說自己都安排好,語初只好帶著司三緊隨其後跟去。瑪麗被路邊的燈影牛肉深深吸引,崇利明趁機讓她到路邊吃飯,並向她講述四川的風土人情,語初不想跟他們一桌就在旁邊的麵攤吃麵條,瑪麗和崇利明有說有笑,語初氣得咬牙切齒吃不下,司三勸她說崇利明都是為了鐵路的事情要哄瑪麗開心,勸她到旁邊走走,語初堅持要留下來盯緊崇利明。

語初好奇地打聽百姓反對他們簽約的理由,崇利明就向她講明百姓都是傾其所有來修鐵路,盼著鐵路修好能過上好日子,沒想到朝廷竟然以那么低的價格賣給英國人,完全不顧百姓的死活,瑪麗了解了百姓的不容易,可她也有自己的立場,崇利明放軟語氣說自己明白,但是做生意也要在一個合理的立場,不能鬧到最後不可收拾。芳兒拿著崇利明送的玉佩想起以前開心不已,向小柯說崇利明來到納南,就想找他求助小柯堅決不同意,他把崇利明和艷勢番當做不共戴天的仇人,芳兒極力勸說他是救命恩人,可小柯就是無法釋懷。

經過崇利明苦口婆心的勸說,瑪麗終於同意考慮追加資金考慮補償方案,可提出條件讓崇利明當眾親她一下,崇利明湊到她的耳邊斷然拒絕並且聲明只親自己喜歡的人,語初站在旁邊聽得清清楚楚露出笑容,瑪麗惱羞成怒還撂下狠話說不出一毛錢朝廷也會和他們簽約,崇利明對她置之不理,直接過去拉著語初的手離開了。語初雖然心裡高興但還是問崇利明怎么不親瑪麗,說不定就能解決問題了,崇利明知道她把瑪麗當成情敵了,告訴語初自己跟瑪麗說自己只親自己喜歡的人,作勢要親語初,語初害羞跑開。

崇利明來縣署找曹縣令打聽當初是誰發起籌款的,還有百姓籌款的用途,曹縣令說朝廷收了這筆錢以後,總共給納南縣撥過兩筆三十萬的銀子修鐵路,之後就杳無音信,曹縣令稱納南縣已經墊資四十萬兩修建了車站,可朝廷遲遲不肯放款,崇利明追問剩餘銀子的下落和朝廷沒撥款的原因,曹縣令稱毫不知情。嚴世蕃幾人趁著崇利明和語初不在,湊在一起打麻將邊說著崇利明語初瑪麗三人的八卦,語初在門外聽到,進來揪著司三的耳朵通知他明天去輪崗。

阿易和周覺一見如故,經常來客棧找他閒談,還向楊明請教槍斗術,楊明不厭其煩教他很多遍,阿易始終不得要領,楊明鼓勵他慢慢來,周覺送給阿易一本孫中山的《三民主義》,讓他回去好好看一看,周覺向阿易說明三民主義的核心內容,還向阿易灌輸了革命的好處,要推翻清廷恢復民生建立民族主義,就能把土地還給勞苦大眾,他心裡豁然開朗,楊明悄悄提醒周覺不要向阿易灌輸太多,畢竟他是朝廷的人,周覺覺得阿易和其他人不一樣沒關係。

錢大人仔細翻看了納南縣的賬本,發現裡面有很多莫名其妙不必要的開支而且數額巨大,崇利明得知納南縣只有庫銀一萬兩都不夠一個鄉紳的股金,他問百姓那五百萬到底用在何處,錢大人帶崇利明來到他開的粥廠,看到百姓們都來這裡充飢,錢大人問了管理的老吳得知人越來越多,米只能撐五天拿出自己身上所有的碎銀,崇利明唏噓不已,錢大人只好說出工部督辦修鐵路的人把那筆錢剋扣下來買橡膠股票,結果橡膠貨運遇到海難股價大跌,那筆錢血本無歸,崇利明很生氣,發誓要把百姓的股金要回來,錢大人答應願意同他一道為民請命。

周覺帶楊明來青龍會見芳兒商量說如果把她這兒當總部,上次說話可能有得罪幫主,想過來跟他好好說說,芳兒進屋去叫小柯,小柯一口咬定周覺是來搶權的,芳兒向他講明利害關係,可小柯就是不肯讓步把青龍會交給周覺領導。周覺閒得無聊來到後院,看到玉冰在砸糍粑,他就過去品嘗,順便和玉冰聊了幾句,才知道她的父親就是因為修建鐵路跟全村人籌錢入股,結果血本無歸喝滷水自殺了,母親因為羞愧沒臉見人也就上吊自殺了,周覺告訴她自己的身份,跟她說和平談判才有可能讓洋人心甘情願出錢,承諾會竭盡全力把百姓們的股金拿回來,二當家來叫周覺,周覺才和玉冰告辭離開。芳兒勸說不了小柯,只好向他道歉說以後一定好好勸說,並找出真正適合青龍會的維權方式。

下一集(第 22 集) 熱血同行(又名艷勢番之新青年)電視劇劇情看點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熱血同行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熱血同行易烊千璽在劇中飾演了什麼角色?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熱血同行根據什麼改編而成?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小說改編的嗎?艷勢番之新青年改編自哪部小說?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艷勢番之新青年曝定妝照 黃子韜英氣十足易烊千璽英武帥氣 艷勢番之新青年為什麼撤檔?艷勢番延期播出的原因是什麼? 艷勢番之新青年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艷勢番之新青年什麼時候播出?艷勢番之新青年播出時間平台大揭秘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