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第10集劇情介紹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葉滿陽與易安樂發生爭吵 易安樂被何敏嘉罰跑50圈

葉滿陽正準備接受懲罰,卻發現隊友看自己的眼神有些怪異。原來,隊員們對他隨隨便便的性格有些反感,還認為過於自私,根本沒有加入職排隊的機會。葉滿陽因為他們的指責異常憤怒,險些跟一個隊員發生衝突。

做完懲罰,葉滿陽獨自騎機車出去兜風,又無意中遇到了騎腳踏車外出的易安樂。易安樂聽完葉滿陽的抱怨,也認為一個優秀的排球隊需要所有人一起努力才可以強大起來。只不過葉滿陽依舊認為只要自己一個人足夠強大就夠了,就可以帶領隊伍取得勝利。易安樂見他如此固執,氣的騎車離開。

易安樂回去後看到傅安晏在等自己,就把自己與葉滿陽發生爭執的原因以及自己打排球的動機告訴了他。易安樂覺得,經過這段時間的磨礪,她已經明白了想要贏得比賽必須所有人一起努力的道理。只不過她擔心隊長他們會不會因為這次比賽的失利,責怪只顧著得分的自己。

傅安晏聽完易安樂的話,感覺非常的欣慰,感慨她現在真的長大了。易安樂突然開口,欣慰傅安晏可以抱自己一下,算是自己今天像孫悟空一樣大徹大悟的獎勵。傅安晏沒有猶豫,很乾脆地抱住了她。

第二天,排球隊再一次開始訓練。韓教練再次振奮眾位隊員的士氣後,為他們分析了明洋隊目前和星悅隊的差距,希望她們可以盡解決隊伍配合的不足。

只不過在王明麗的鼓動下,何敏嘉還是決定懲罰安樂,讓他跑操場五十圈。易安樂不僅沒有絲毫的怨言,還不斷地向眾人道歉。可就在她去跑圈的時候,盛芷和顧柏柏等隊員也跟著她跑了起來。雖然易安樂最終因為體力不支昏倒,可是何敏嘉的臉上卻露出了欣慰的神色。

易安樂再次醒來,就看到傅安晏守在自己的床邊。傅安晏看到她醒轉,鬆了一口氣的同時忍不住責怪她逞強,選擇這么極端的方式來之贖罪。不過易安樂卻毫不介意,反正覺得自己終於融入到了明洋這支隊伍里,正式成為了其中的一員。

另一邊,何敏嘉也找到了韓教練,對今天懲罰易安樂的事情表達了歉意。韓教練沒有責備何敏嘉,只是提醒她今後要注意處理問題的方式。接著,韓教練還希望何敏嘉可以同意將易安樂提為首發。

易安樂一覺醒來就準備去叫傅安晏晨練,結果才發現傅安晏已經跑完步回來了。原來,易安樂昨天晚上發起了燒,傅安晏想讓她多休息一會就沒有叫她。

易安樂剛晨練完,韓教練就叫她去進行測試。不知情的易安樂以為對著要開除自己,臉上不由得露出了緊張的神色。

下一集(第 11 集)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大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邱元雅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她是由誰飾演的?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定檔將播 胡夏傾情演唱同名主題曲 青春拋物線即將開播 於朦朧攜手苗苗演繹熱血青春 青春拋物線是由誰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青春拋物線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