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第15集劇情介紹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邱元雅與星悅隊和解 易安樂拒絕與葉滿陽的和好

傅安晏帶著安樂到了海邊,並問她那天在陽台上哭是不是因為葉滿陽易安樂有些沮喪,嘆氣的說自己確實沒有值得葉滿陽喜歡的地方,傅安晏安慰她,在自己心中她就是最與眾不同的那一個。

葉滿陽心情失落的去找了表哥韓浩,但他一句話也沒說,只是躺在床上閉上眼睛,韓浩對他的出現非常驚訝,看著葉滿陽的嘴角淤青,也沒在說話。第二天早上,韓教練詢問葉滿陽為什麼在預選賽的關頭跑到自己這裡而且還嘴角帶了淤青。葉滿陽躲躲閃閃地說是自己撞的,而韓教練心中卻明白。這個時候,祁澤修聽到葉滿陽的聲音走了進來,韓浩把他推了出去。

明洋隊在吃飯的時候,遭到了星悅隊隊員的挑釁,其中一個短髮女生夢潔攔住了邱元雅,她挑釁地說邱元雅離開了星悅自己一個人什麼都不是。盛芷忍不過站起來說邱元雅是一個排球遠動員而不是一個球隊的附屬品,而易安樂也說贏了一場比賽沒什麼明洋隊很快就會超越星悅隊的。最後兩個隊伍約定今天的排球比賽。就在星悅隊發了一個球的時候,兩個教練趕了過來,沒想到易安樂一個攔球把球拍到了祁教練臉上。眾隊員趕緊跑了過去,就在大家查看祁教練傷勢的時候,夢潔突然倒在地上。

祁澤修趕緊把夢潔背到醫務室,經醫生檢查原來夢潔是花生過敏。隊員們猜測是中午食堂里邱元雅把餐盤給調換了,於是隊長就氣勢洶洶地出來質問邱元雅。邱元雅反駁說夢潔還沒重要到讓她做出這種事情,說著就要離開。最後兩個隊伍都被教練處罰了,並且明令禁止私下比賽。

盛芷和易安樂提著零食過來找邱元雅,她們安慰邱元雅並且表示隊員們都會相信她。韓教練給祁教練剝了一個雞蛋讓他敷敷臉,而後跟祁教練說自己是相信邱元雅不會做出那樣的事。祁澤修教練則寬慰他說小姑娘的事情就讓她們自己解決,大老爺們摻和不來。韓浩提出了晚上一起去唱歌來緩和兩隊緊張的關係,祁澤修開心地同意了。

KTV里,兩個隊伍分別坐了兩排,祁教練為了活躍氣氛,拿起麥克風就唱。洗手間裡,星悅的隊長和夢潔又在談論邱元雅,被正好去洗手間的易安樂和邱元雅去洗手間,易安樂與她們理論,邱元雅也氣憤的走開了。三個人追了出去,這個時候葉滿陽也出來了,他拽著易安樂離開了。只剩下邱元雅她們三人,星悅隊隊長誠懇地向邱元雅道歉,她表示自己作為隊長一直沒有讓邱元雅融入集體還不明真相就誤會她。邱元雅聽到了這番話,她也反思了自己,表示自己沒有認真訓練還忽略了與隊友的關係。

葉滿陽像易安樂解釋自己已經慢慢愛上她,易安樂也不明白自己內心對葉滿陽的感情是愛還是仰慕,面對葉滿陽的懇求比賽結束兩個人從朋友做起,也沒有答應。

下一集(第 16 集)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大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邱元雅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她是由誰飾演的?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定檔將播 胡夏傾情演唱同名主題曲 青春拋物線即將開播 於朦朧攜手苗苗演繹熱血青春 青春拋物線是由誰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青春拋物線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