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第29集劇情介紹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盛父住院需大筆手術費 易安樂找到心中喜歡的人

盛芷也非常氣憤的打了弟弟,幸好有韓浩教練在一旁攔著。醫生告訴盛芷,她爸爸的腿需要做手術,如果繼續這樣就得截肢了。盛父擔心會花很多錢,死活不肯做手術。護士把繳費單給了盛芷,韓教練就拿著單子去付錢了。

傅安晏正在買飛機票,這時,邱元雅突然出現並且要買他旁邊的座位。傅安晏以為她是跟著自己的,但是邱元雅拿出了自己的比賽通知。傅安晏下了飛機來到入住酒店,他接到邱元雅的電話,她為他復健加油,傅安晏也為她比賽加油。

醫院裡,盛父和女兒商量說他想出院,他不想浪費住院錢,醫生說截肢是嚇唬他們的。盛芷勸父親在這兒安心地住著,錢的事兒她會想辦法解決的。這時韓浩教練走了進來,他說住院手續都辦齊了,他把盛芷叫到了外面談話。

在病房外,韓教練拿出一張卡對她說住院需要花錢,這張卡里有他這個月的工資,讓她先拿著用,最後盛芷沒有要。等教練走後,盛芷離開病房,開始給親戚打電話想請他們幫忙卻連連碰壁。

易安樂一回到家就開始找傅安晏,從父母那裡得知傅安晏去日本出公差,去參加一個運動康復研討會,暫時沒么快回來。安樂心裡很失落,她感覺自己現在連他在哪兒都沒資格知道了。

體育館裡,韓教練對隊員們說這次大學生聯賽小組賽第一場明洋隊又抽到了耀中隊,顧柏柏聽了不禁倒吸一口涼氣,上次她們以0比三慘敗耀中隊的情景她還記憶猶新。隊長何敏嘉說給大家加油打氣,認為沒有什麼不可能,韓教練說隊長說的對,經過這次磨鍊,明洋隊已經不是當年的菜鳥了,她們已經邁進強隊的行列。

伍經理問耀中隊的周教練準備的怎么樣,他們對陣明洋隊的勝算是多少,周教練說雖然耀中隊的菲菲的能力很強,但明洋隊的易安樂、邱元雅的實力也不可小覷,伍經理說為了贊助商不撤資這次比賽他們只能贏不能輸。和周教練談後,他感覺光靠教練不行,他還得再想想辦法。

邱元雅去找安晏,讓他幫自己排練,安晏還以為她不打算參加大學生聯賽了,對她刮目相看。醫生對盛芷說她父親的腿惡化的程度比預想的快,他建議儘快手術,盛芷說她正在想辦法湊錢。然而錢卻不那么好湊,回到病房看著熟睡的父親,她難過地流下眼淚。

晚上坐在小區的平台上,易安樂給葉滿陽打電話說她給他買了新的護腕,葉滿陽非常開心。安樂說這兩天他是不是要打職排聯賽了,滿陽說對,第一場對陣英盟隊,他想明天去把禮物拿回來,安樂說她明天會在秘密基地等他。

掛斷電話,安樂摸摸腳邊安靜趴著的狗狗,她忽然想起了安晏,不知他現在在哪兒,她想他不會和元雅在一起吧,以前他連買個菜都會給她說一聲,可現在呢出遠門也不告訴她,還口口聲聲說喜歡她,真是個大騙子。

在靜謐的湖邊,安樂把護腕送給了滿陽,她希望它能帶給他好運,她謝謝滿陽的出現,也謝謝他一直鼓勵她打排球。她還記得他們第一次見面的情景,看見他的第一眼,就像他的名字一樣帶著陽光帶著微笑,閃著光出現在她面前。看著他在賽場上拼殺的樣子,讓她看到了執著和努力,她也想做一個像他那樣有夢想有目標的人,所以他一直是她的偶像,她希望自己能更快的成長,也能給他一些幫助,但這就是全部了。

她鄭重地對滿陽說她叫易安樂,很喜歡打排球,謝謝他喜歡她。滿陽也笑著說他叫葉滿陽,也很喜歡打排球,喜歡她就夠了,他送給安樂一個棒棒糖,他還記得第一次見面安樂也送他一個棒棒糖,他覺得她愛吃這個。他問她喜歡的人確定了嗎,安樂說確定了,兩人相視而笑。

下一集(第 30 集)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大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邱元雅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她是由誰飾演的?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定檔將播 胡夏傾情演唱同名主題曲 青春拋物線即將開播 於朦朧攜手苗苗演繹熱血青春 青春拋物線是由誰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青春拋物線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