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第38集劇情介紹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介紹介紹第38集:安樂安晏參演邱元雅的設計秀 傅安晏病發去日本治病

這天還是韓浩教練的生日,喜上加喜,大家舉杯歡慶。聚會結束後,盛芷給韓教練送了生日禮物,她說以後她想當理療師,韓教練覺得這個專業很適合她,笑著支持她。

易爸和傅安晏下棋,他早就知道安晏和安樂的事,他為他們感到高興,傅安晏擔心老媽會反對,老爸笑著說她怎么會反對呢,只是他這女婿的身份,還得讓她適應一下。說著易爸興奮地站起身,對著天空喊道老傅大哥、嫂子,這回他們也該開心了,他們定的娃娃親馬上就要實現了。

安樂的手機收到簡訊,通知她今天開始她們要和男子職排隊進行一個月的合訓。傅安晏送安樂前去,他們走到職排隊門口恰好碰到菲菲,安晏讓她們聊他先進去了,安樂問她來耀中隊的是不是都挺厲害的,她有點緊張,菲菲說她第一厲害,她以後會罩著她的,安樂悄悄告訴她安晏是她男朋友。

兩隊合訓,教練讓他們先來一場比賽,摸摸大家的實力。隊員們互不相讓,各使絕招,比賽結束後,菲菲對安樂說她男朋友挺厲害的啊,安樂自豪地說那當然,他可是職排隊的神話呢。

邱元雅邀請安晏和安樂去參加她的秀,還給他們寄來了衣服,安樂打開一看不禁讚嘆裙子好漂亮,她回頭一看安晏穿著元雅送的西裝很帥,她不太想讓安晏去了,擔心別人看了萬一把持不住怎么辦,安晏說他也不想讓她去,她穿這么漂亮的裙子萬一別人把持不住怎么辦。

安樂說那不行,這個秀對元雅這么重要,他們不去怎么行呢。她說元雅以後一定會成為一個很棒的設計師的,她要把這個裙子收藏起來,她看著鏡子中的自己,說她更想穿身上這套衣服去,因為這是她喜歡的人用他第一筆微薄的收入給她買的,對她來說意義更大,安晏聽了心裡很甜蜜,他走上前環抱住安樂的腰說她開心就好。

安樂讓他穿著這身西裝去,安晏說她不害怕被別人看到嗎,安樂說不怕,她會保護好他的,她想讓別人看看她有一個多么帥氣的哥,安晏皺著眉頭問她確定是哥嗎,安樂急忙改口說是男朋友。

在元雅的秀場上,隊友們穿著元雅設計的服裝自信地走在T台上,每個人都容光煥發,明艷照人,她們精彩的展示獲得了台下觀眾熱烈的掌聲,秀場結尾,元雅發言,她感謝爸媽,感謝隊友,感謝教練,還感謝那個她愛過的人,她說愛上他她並不後悔。秀場結束後,元雅往外走,突然她手裡的東西掉了,她彎腰正要去撿,有位帥氣的男士走過來,幫她撿起了東西。

元雅認出了他,他們在日本設計師大賽上見過,他說她剛剛在台上的發言很精彩,他在日本一家公司上班,他遞給她自己的名片說她的秀也是他所在的這家公司舉辦的。他邀請她共進晚餐,邱元雅拒絕了他。

體育館,安樂有事先走了,傅安晏和葉滿陽繼續訓練,滿陽一直想破解他的霹靂手,安晏說他們現在是一個隊的,他還想破解霹靂手嗎,滿陽說打敗一切比他的強的選手是他的心愿,正說著,安晏突然暈倒在地,滿陽急忙上前喊著他的名字。

滿陽送傅安晏回家,老媽緊張的關心,安晏告知自己今天運動量過大,突然休克,已經去醫院檢查過了,不是什麼大問題,只是他心率不齊早晚都要做手術,正好李教授聯繫了日本的權威專家,只是一個小手術,他一個人能行的。爸媽不放心要陪他去,安晏勸他們不要去,如果他們離開安樂怎么辦啊,她馬上要比賽了,這時候不能讓她分心。

老媽說她是他妹,她擔心他是正常的,安晏情急之下脫口而出說她已經不是他妹了,老媽驚訝地看著他, 安晏拉著老媽的手說對不起,他沒想到在這種情況下讓她知道了,他也不知道該怎么辦,他讓易媽不要怪安樂,希望以後易媽能慢慢接受自己。

老媽一下子明白了,她抱住安晏說傻孩子,表明了對他們的支持。安晏讓爸媽這事先瞞著安樂,隨後滿陽送他去了機場。晚上,安樂走到安晏的房間門口,聽裡面沒動靜,以為他睡了,就輕輕說了句晚安,轉身回自己房間了。

第二天一早,易安樂發現傅安晏不在,房間的東西也都不在了,她著急的問父母哥哥去哪裡了,易爸媽告訴安樂說安晏出門辦事了,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回來,安樂問爸爸上次哥哥的不告而別一個星期就回來了,這次應該也是吧?易爸很難回答,因為他答應過安晏不能說。

下一集(第 39 集)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大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邱元雅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她是由誰飾演的?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定檔將播 胡夏傾情演唱同名主題曲 青春拋物線即將開播 於朦朧攜手苗苗演繹熱血青春 青春拋物線是由誰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青春拋物線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