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第35集劇情介紹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安樂被隊友明麗鎖在房間 傅安晏和安樂確定戀人關係

邱元雅很擔心伍經理會有小動作,傅安晏也提醒隊員注意,接著傅安晏尋問易安樂為什麼會出現在餐廳。易安樂告訴他是自己一個遊戲好友飛哥告知的,她也很納悶。

韓浩教練終於回來了,隊員們說她們肯定會打贏耀中隊的,明麗說自己不舒服就沒有去,沒想到她聯繫了伍經理。

車上,邱元雅爸爸問她喜歡的人是不是傅安晏,邱元雅點頭說是,爸爸說傅安晏的確是一個好孩子,但是自己女兒也不差。傅安晏來到訓練場,他看到了易安樂自己在訓練,看了一會就離開了。

第二天,全國聯賽終於開始了。葉滿陽也過來了,他跟易安樂的父母打了聲招呼就到自己座位上了。明麗跟易安樂說邱元雅為了找她把腳給崴了,易安樂趕緊讓她帶自己過去。沒想到易安樂剛進去明麗就把門關上了,易安樂不停地敲門讓她把門開開,可是明麗還是離開了。明麗問敏嘉如果自己做錯事了,她會原諒自己嗎,敏嘉說要看具體什麼事。臨上場了,敏嘉奇怪易安樂怎么還沒到,明麗說可能去上廁所了。

傅安晏看到易安樂還沒過來就跟韓教練說自己去找她,如果比賽開始之前易安樂還沒到,他就讓替補上場。比賽開始,明麗故意發球失分,隊員們都很驚訝。傅安晏在器材室門口聽到了易安樂的聲音於是直接踹開了門,易安樂問比賽多久了,傅安晏說還來得及。

易安樂終於歸隊了,韓教練得知易安樂被關器材室了,但是不知道是誰。易安樂回來以後,整個球隊的氣勢得到了提升,終於比分慢慢拉回來了。明麗發球失誤讓隊友們都很奇怪,這種低級錯誤是不應該犯的。

易安樂說這次比賽是她的底線,而且明麗現在是明洋隊的隊員。韓教練也說明麗的失誤次數有點多,傅安晏讓教練趕緊換人。明麗被換下之後,敏嘉和梁隱的配合明顯就是不默契,敏嘉也因為救球的時候不小心受傷了,明麗看著這幅場面請求教練讓自己上場。何敏嘉說不管之前是有心還是無意,希望她之後可以對得起大家的付出。終於,明洋隊又贏了一場比賽,進入關鍵的時刻,休息的時候,敏嘉跟明麗說比完賽有話跟她說。

袁菲菲竟然破解了易安樂的霹靂火焰,並且接著使出了她的絕招王者扣殺。易安樂絕望地看著傅安晏,傅安晏眼神給予她鼓勵,易安樂重新鼓起了信心。易安樂想到了傅安晏跟自己說的擊球點很重要,於是她最後使出了霹靂火焰,最終明洋隊獲得了小組賽的勝利。

易安樂開心地抱住了傅安晏,而傅安晏說讓她不許再跑了,易安樂反應過來之後也說讓他不許躲著自己。袁菲菲過來問易安樂證據找到了嗎,原來袁菲菲就是她的網友飛哥,易安樂很奇怪為什麼她要告訴自己經理的事,她只是說自己看不起這種暗箱操作。

韓浩和傅安晏找到了暗中使手段的伍經理,韓浩生氣的對他說了警告。敏嘉看到了明麗有伍經理的名片就問她,但是明麗說自己不知道就跑走了。葉滿陽恭喜了傅安晏,之後把易安樂送給他的護腕拿了出來,他說他答應了易安樂不會再打擾他們,但是在賽場上自己也不會輸給他了。

下一集(第 36 集)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大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邱元雅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她是由誰飾演的?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定檔將播 胡夏傾情演唱同名主題曲 青春拋物線即將開播 於朦朧攜手苗苗演繹熱血青春 青春拋物線是由誰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青春拋物線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