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第12集劇情介紹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易安樂和葉滿陽消除誤會 傅安晏拒收邱元雅禮物

大家對邱元雅的加入感到十分驚訝,韓浩安排邱元雅繼續打主攻手的位置,讓易安樂跟邱元雅多多學習交流。安樂來到邱元雅面前,好奇的問她怎么會加入明洋隊,兩人成為隊友,這樣她就沒有辦法一雪前恥了,邱元雅笑笑的跟她說可以一起切磋比試。

訓練結束後,盛芷一人坐在外面的台階上發獃,韓浩上前詢問她關於弟弟的事情並且交給了她一些營養品。盛芷心裡溫暖極了。

傅安晏來到訓練場突然發現邱元雅加入了明洋隊,韓教練詢問傅安晏,邱元雅的加入是否能打進全國聯賽,傅安晏覺得邱元雅的個人表現意識太強不適合團隊戰,隊員們也會慢慢跟不上她的速度和節奏。韓浩也非常認同傅安晏的話,決定想辦法讓元雅融入他們的團隊和節奏。

邱元雅前來和傅安晏打招呼,並纏著傅安晏聊天,剛沒說幾句,易安樂就過來了。傅安晏讓邱元雅回去訓練,邱元雅便乖乖的去了。易安樂好奇的問他們在聊什麼,並覺得邱元雅是真的很喜歡哥哥,傅安晏讓安樂不要八卦,讓她趕緊回去訓練。

在更衣室里,安樂看著手機猶豫要不要給葉滿陽發信息,邱元雅就走過來向她打聽傅安晏有沒有女朋友,當得知沒有時,邱元雅開心極了,於是續追問傅安晏有沒有喜歡的人,易安樂才發現邱元雅是為了傅安晏才轉校過來的。

第二天,邱元雅拜託易安樂帶著自己熟悉一下校園,在橋上,易安樂透露出傅安晏這個時候一定在圖書館。於是在邱元雅的催促下,兩個人準備去圖書館找傅安晏。邱元雅在暗中偷偷觀察傅安晏,被傅安晏發現了。傅安晏警告邱元雅別通過易安樂來接近自己,而邱元雅解釋說自己跟安樂成為朋友的原因也只是性格合得來。

訓練結束,邱元雅熱情邀請盛芷和易安樂出去吃飯。正聊得歡樂的時候,葉滿陽和他的隊友肖勇也來了這家刺身店。邱元雅認出了葉滿陽而肖勇也注意到了這桌的邱元雅,於是兩桌人合併成了一桌。看到易安樂,葉滿陽有些意外。肖勇把葉滿陽上次逃跑被教練懲罰的事情說了出來,易安樂覺得自己很尷尬於是告別了邱元雅離開了。隨後,葉滿陽追著跑了出去。兩人一番談話,重歸於好。

盛芷正看著弟弟寫作業,弟弟要求盛芷給自己買手機並且要吃東西。盛芷迫於父親的要求就出去了。易安樂被葉滿陽送回家之後,她來到訓練場看到傅安晏在訓練。傅安晏在得知了易安樂跟葉滿陽見面之後,他詢問易安樂對葉滿陽的感覺,易安樂表示更多的是崇拜。後來在易安樂提到邱元雅跟他很相配之後,傅安晏立刻轉移話題表示今天不用訓練了。

邱元雅因為遲到訓練被韓浩重罰扣球兩百個,但是她卻不是很難過,反而在找尋傅安晏。傅安晏在醫院複查,醫生告訴他的各項指標已經完全正常,也就是說他已經完全康復了,傅安晏為自己可以重返賽場十分開心。

訓練結束,邱元雅得知傅安晏已經過來了,於是趕緊帶著易安樂跑了出去,儘管她還沒有完成兩百個加罰。看到傅安晏之後,邱元雅拿出了車裡的限量版球鞋準備送給傅安晏。傅安晏沒有接,易安樂勸哥哥打開看看,畢竟是元雅的一番心意。

下一集(第 13 集)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大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邱元雅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她是由誰飾演的?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定檔將播 胡夏傾情演唱同名主題曲 青春拋物線即將開播 於朦朧攜手苗苗演繹熱血青春 青春拋物線是由誰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青春拋物線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