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第13集劇情介紹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易安樂幫邱元雅製造機會 傅安晏氣安樂不懂自己

傅安晏沒有收邱元雅的限量版球鞋,而是拉著安樂直接走了,邱元雅心情非常沮喪。傅安晏帶著安樂到了一家飯店,他們爸媽早已等候在那裡,傅安晏將自己身體恢復的事情告訴家人,大家聽後都非常開心,認為他可以直接入隊了。易媽媽馬上打電話給顧教練,顧教練稱只要傅安晏能通過相關的體能測試,就可以直接入隊。

易安樂將哥哥身體恢復的事情在電話中告訴了葉滿陽,葉滿陽一想到自己可以天天和高手過招,內心也十分開心。而安樂也希望自己可以早日加入職排隊,葉滿陽對她鼓勵。

第二天下午,邱元雅又因有事缺訓,趕到訓練場時早已結束,遭到隊長何敏嘉的訓斥,何敏嘉罰她擦200個球,易安樂幫助邱元雅,兩人很快就完成了。兩人擦完球出來,傅安晏早已等候在那裡,邱元雅稱自己今天未開車,提出讓他們送自己回去,傅安晏起先不想,但在易安樂的軟磨硬泡下,只好同意一起送邱元雅回家。

把邱元雅送到家門口天已經黑了,剛好這時邱元雅的父親坐車回來,邱元雅向父親介紹了兩人,還盛情邀請兩人到家裡吃飯。回去的路上,傅安晏有些不開心,他讓安樂以後不要這樣了,他表明自己不會喜歡邱元雅,安樂卻覺得邱元雅很優秀,兩人非常相配,傅安晏聽後一個急剎車,他問安樂難道就真的把他當成哥哥嗎,他們根本不是親兄妹,易安樂被這突如其來的問話愣住了。

第二天下課後,易安樂收到葉滿陽的信息約她去神秘的基地,傅安晏走到安樂身邊讓她陪自己去祭拜父母,安樂便收拾書包,並回葉滿陽說改天再約。墓地前,傅安晏告訴父母自己身體康復了,接下來只要通過職排隊的體能測試,就能正式加進球隊了,他們生前的願望他就快實現了,屆時他就穿著隊服來見他們。

回去後易安樂便主動給葉滿陽發信息,於是葉滿陽約安樂明天去看電影,安樂立即答應。訓練場裡,韓浩看著隊員們在訓練,內心非常開心,對著身旁的傅安晏誇讚邱元雅,傅安晏說等他見識到安樂的霹靂火焰會更震驚。韓教練才知道傅安晏在教安樂絕招,他很感謝傅安晏,並且對明洋隊的崛起非常有信心。傅安晏卻認為他應該感謝自己的堅持,隨後還問韓浩怎么樣才能讓喜歡的人知道自己的心裡,韓浩被問的一臉懵,他說他可以打電話問問祁澤修,安晏忙說那算了。

下一集(第 14 集)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大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邱元雅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她是由誰飾演的?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定檔將播 胡夏傾情演唱同名主題曲 青春拋物線即將開播 於朦朧攜手苗苗演繹熱血青春 青春拋物線是由誰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青春拋物線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