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第19集劇情介紹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易安樂受傷顧柏柏補考 明洋隊重整陣容訓練

傅安晏買水果回來,邱元雅也準備回去了,安樂讓哥哥送邱元雅回去,傅安晏同意了。邱元雅問傅安晏在他的演講上有沒有看到自己,傅安晏在意的是她沒有去參加集訓。邱元雅急切的說自己並不在乎什麼省賽,她來明洋隊只是為了他。傅安晏明確的告訴邱元雅自己不喜歡她,並且心中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邱元雅聽後非常難過,她表明自己不會讓其他女生搶走他,然後轉身離去。

在回去的路上邱元雅接到葉滿陽的電話,葉滿陽向她打聽易安樂的近況,從而得知安樂的腳傷住院。著急的葉滿陽立即給易安樂打去電話,結果安樂睡著了,是傅安晏接聽的。隨後葉滿陽跑去給顧教練請假,可因明天就要比賽了,顧教練堅決不同意他走。

明洋隊的人都通過了考試成績,唯有顧柏柏一人需要補考。易安樂的腿受傷,顧柏柏要補考,隊員們都很擔心明洋隊在省賽中能不能順利過關,韓浩教練安慰大家說他自有安排。

易安樂不顧腳傷到訓練場訓練,遭到韓浩教練的反對。邱元雅在健身房碰到傅安晏,結果在跑步機上失控,差點跌倒,被傅安晏及時扶住。邱元雅腳被輕微扭傷,想讓傅安晏送她回家,被傅安晏拒絕了,他不想給她期待。看著傅安晏離去的背影,邱元雅傷心的哭了起來。

傅安晏的職排測試有一項沒通過,心情鬱悶的他坐在家的陽台上,易安樂前去安慰他,恢復總是需要時間,讓他不要著急。她還抬起自己打石膏的腿自嘲自己是個半殘,每天隊友們在場上廝殺,她只能坐在一旁玩手指,她知道這種感覺特別不好,但是她相信自己一定會回去的。傅安晏聽了心裡很欣慰。

韓浩教練對訓練陣容做了調整,讓邱元雅和何敏嘉配合,但是兩人始終配合不好,邱元雅告訴韓教練以這樣的打法別說贏耀中了,說不定還會淪為省賽的笑柄。劉明麗覺得這是邱元雅的問題,她覺得安樂都行,為什麼她不行,於是和邱元雅爭執了起來。最後韓教練大發脾氣罰她們操場跑十圈。

易安樂看到教練如此生氣,內心感嘆不已,在顧柏柏的提一下,她決定偷偷練球,於是幫何敏嘉值日打掃衛生,然後留下來訓練。第二天又故技重施幫盛芷值日,結果被盛芷一眼看出,盛芷擔心安樂的腳傷,沒同意讓安樂繼續訓練。

明天就要省賽了,邱元雅的父親比她還緊張,囑咐她早點休息,邱元雅安慰父親一定會贏的,她父親聽後很是欣慰,可是邱元雅內心卻不懂排球打的好有什麼用。這時,傅安晏的電話進來,還約邱元雅見面。

下一集(第 20 集)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大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邱元雅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她是由誰飾演的?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定檔將播 胡夏傾情演唱同名主題曲 青春拋物線即將開播 於朦朧攜手苗苗演繹熱血青春 青春拋物線是由誰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青春拋物線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