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第23集劇情介紹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傅安晏對易安樂表明心聲 安樂無法接受只想做妹妹

盛芷認為這事不是安樂的錯,她讓安樂去找邱元雅談談,她相信邱元雅會理解的,畢竟被自己喜歡的人拒絕了誰都會難過。盛芷給邱元雅發訊息問她在哪,邱元雅很快就發來定位,易安樂開心的拉著盛芷去找邱元雅。但是盛芷是在打工時間,無法陪安樂前去。

安樂按照盛芷發她的位置找了過去,她坐在樓下的長椅上安靜地等著,海倫走到窗邊看到她就叫元雅過來看,她說安樂在下面等她很久了。元雅說又不是她讓她等的,她們從後門走吧。

邱元雅雖然嘴裡說著不見,心裡還是有些不忍,她給傅安晏發信息讓他過來把安樂帶回去。安晏趕到後讓安樂跟他回家,安樂不肯走,她想跟邱元雅解釋清楚,明洋隊不能沒有她。傅安晏勸慰安樂,稱這事與她無關,如果要承擔錯誤,那個人只能是自己。

易安樂站起身問安晏為什麼這樣,他明明知道元雅一直喜歡他,他為什麼要這樣對她,安晏覺得自己沒必要欺騙邱元雅,他只能辜負,不光是邱元雅,以後喜歡他的任何一個人他都要拒絕。傅安晏想告訴安樂這一切都跟一個人有關,他正要繼續說下去,安樂卻突然捂住耳朵求他千萬別說出來。

安樂不想安晏說出來,他不想面對現實,她只想一輩子當他的妹妹,像從前一樣,但是傅安晏卻說做不到。兩人一路沉默地走到家門口,安晏叫住前面走的安樂,他說今晚這些話他早就想對她說了,雖然她可能一時接受不了,但是他不會後悔,他不是逼著她做決定,他希望從現在開始她能重新看待他,在她想清楚前他不會打擾她。

第二天一早安樂到小排球場練球,平時都是安晏和她一起練,今天卻不見他來,安樂有些不習慣。回到家安樂從父親那裡聽到安晏一早提著箱子走了,便心裡有些著急,擔心他離家出走。

此時安晏拉著行李箱來到了機場,他要去日本北海道參加一個研討會,候機時他想給安樂發信息說他出國一周讓她照顧好自己,但想到昨晚他說過在她想清楚前不再打擾她的話,就把剛編輯好的微信內容刪掉了。

他給元雅打電話問她真的打算退出明洋隊嗎,元雅說是安樂讓他問的嗎,安晏說這重要嗎,她說重要,安晏說他喜歡安樂是他的事,她沒有必要因為這個遷怒安樂。元雅說難道她要笑著祝福他們嗎,她也是人,也會傷心難過,安晏說這件事他之前已經跟她講清楚了,他現在只想知道她是否真的要離開明洋隊,元雅說他希望她離開明洋隊嗎,那么如他所願,反正她當初也是因為他才進的明洋隊。

安晏說她是一名很優秀的主攻手,韓教練非常重視她,但是作為一名專業的運動員,如果她沒有明辨是非和控制情緒的能力,那她就是不合格的,她缺訓這幾天,韓教練和隊友都很擔心她,如果她真的要退隊的話,也要回去和他們說清楚再走,這是對他們最基本的尊重。

安樂來到體育館,她向韓浩教練打聽安晏的去向,卻只聽到請假了三個字,她看著門外無人來接,心裡有些失落。盛芷的爸爸給她又接了個家教的工作,又在向盛芷要錢給弟弟湊補習費,當聽盛芷說她還要繼續訓練的時候,盛父非常生氣的說她少練一天不會有事。

下一集(第 24 集)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大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邱元雅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她是由誰飾演的?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定檔將播 胡夏傾情演唱同名主題曲 青春拋物線即將開播 於朦朧攜手苗苗演繹熱血青春 青春拋物線是由誰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青春拋物線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