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第16集劇情介紹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葉滿陽幫助明洋隊做演練 易安樂不小心崴腳受傷

邱元雅詢問盛芷自己在她眼裡是個怎么樣的人,盛芷說她一開始給人感覺高高在上但是相處久了就覺得很可愛。邱元雅想到傅安晏不喜歡自己的原因大概也是這樣。邱元雅決定去找傅安晏談談。而傅安晏正和易安樂在一起,安樂問哥哥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她不懂自己對葉滿陽屬於哪種。傅安晏真的給她講解,並希望她不要太為難自己。

邱元雅提著零食前來,但是傅安晏並沒有給她單獨談話的機會,邱元雅失落的走了。集訓結束了,星悅隊隊長找到何敏嘉告訴她自己已經對明洋隊有所改觀,並且她希望下次有機會多切磋。

易安樂和傅安晏回到家裡,易安樂跟媽媽撒嬌自己集訓太累了需要紅燒肉來補營養。易媽媽早已貼心的燉上。傅安晏告訴易媽媽安樂在這次集訓中的問題。晚飯後,安樂排球場訓練打出了霹靂火焰,易媽媽看出安樂的破綻,於是給她示範了一遍,並告訴安樂霹靂火焰的精髓就是揮臂。隨後易媽媽還交代傅安晏家中對安樂的訓練強度,安樂聽後感覺壓力更大了。

易安樂聽到高數老師說考試沒有劃重點內心一萬個草泥馬飛過,她覺得自己這次考試勢必要掛科了。這個時候敏嘉通知下午有集訓更是火上澆油,韓教練提醒大家,如果考試掛科就不能參加接下來的比賽了。易安樂絕望地說自己高數沒有重點的事情,沒想到還有一個姐妹柏柏也一樣,邱元雅看到她們沮喪的樣子主動提出要給她們輔導功課。

易安樂來到圖書館,傅安晏提醒她考試不過就不可以參加省賽的事情並且給了她一本自己做的重點筆記。易安樂開心地給了傅安晏一個大大的擁抱。易安樂到了咖啡館發現三個人已經坐在了那裡,於是把重點給了顧柏柏看叮囑她背下來考試絕對沒問題。邱元雅試探性地問了易安樂傅安晏為什麼早上沒去排球館,易安樂說他最近一邊要準備職排賽一邊要寫畢業論文忙的要死。顧柏柏不禁感嘆傅安晏這么優秀怎么易安樂成績這么差,於是易安樂佯裝生氣問她到底要不要筆記了,顧柏柏趕緊求饒。

韓浩將省賽的抽籤結果告訴隊員們,她們第一場要碰到的是耀中國際,耀中是連續三年蟬聯省賽冠軍的隊伍,大家一片唉聲,仿佛她們是分到了死亡之組。耀中的主攻手太強,就連邱元雅也開始憂心起來。

葉滿陽回到宿舍,他請求三位室友能幫忙給明洋隊做個指導,肖勇勉強的答應,而對葉滿陽有愧的老張卻爽快答應了,畢竟葉滿陽和易安樂出現矛盾有他的原因。在軟磨硬泡下,葉滿陽也說服了另個室友老王。葉滿陽打電話給表哥韓浩表明自己要幫忙陪訓,韓教練很開心,但是他提醒葉滿陽不可以耽誤自己的比賽。

隔天,葉滿陽帶著室友們來到明洋隊,決定用實戰的方式和女排們演練,傅安晏也加入了男生隊。韓浩告訴大家,只要能夠戰勝他們,那么打敗耀中就不是難事。在比賽過程中易安樂不小心崴了腳,傅安晏趕緊要把易安樂送醫院。

下一集(第 17 集)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大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邱元雅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她是由誰飾演的?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定檔將播 胡夏傾情演唱同名主題曲 青春拋物線即將開播 於朦朧攜手苗苗演繹熱血青春 青春拋物線是由誰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青春拋物線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