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第34集劇情介紹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傅安晏和邱元雅找到證據 伍經理承認自己誣陷

韓浩教練聽到了顧柏柏的話,他走了過去跟顧柏柏說了他安排她做自由人的原因。顧柏柏終於明白了自己並不是一個無足輕重的角色,她說她也本打算回歸球隊。

韓教練找到梁隱說了來意,梁隱說他不必道歉,因為了解每個球員並不是他的義務。而韓教練提到歸隊的事情,梁隱說她正打算告訴大家自己要回去的事情,並且她很感動韓教練能來找自己說這么多話。

休息間,盛芷跟大家說了韓教練被誣陷的事實,那天被拍到的人是她的爸爸,並且也不是賄賂而是去還錢的。她向隊員們道歉了,而邱元雅說這件事明顯是有人別有用心,她一定不能過度自責。敏嘉說可能是別的隊伍為了不讓明洋隊打贏比賽才用這種手段,明麗也猜測可能會是星悅隊。

邱元雅說憑祁教練和韓教練的感情他不會做出這種事情,況且祁教練實際上很仗義,而明麗又開始了冷嘲熱諷。敏嘉打斷了她們,她說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等,因為她們現在的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訓練,與其給韓教練添麻煩不如打贏比賽。邱元雅也說她相信傅安晏可以收集到證據,她們就等著結果。

韓教練回家發現祁教練已經坐在沙發上看雜誌了。祁教練說自己早就告訴過他要好好關注隊員們的心理動態,不是所有的人都明白他心裡在想什麼。就在韓教練打算點外賣的時候,盛芷過來了。盛芷問他有沒有調查栽贓他的人,還有需不需要自己幫忙,韓教練說傅安晏已經幫他調查了,而祁教練也在旁邊搭話說讓她放心。祁教練著急要吃外賣,而盛芷說外賣太不健康況且自己還會做飯。祁教練開心地把冰櫃打開並且告訴她廚房的位置。

邱元雅說了韓教練被誣陷的事情,而爸爸只是讓她專心訓練。祁教練看盛芷做飯很厲害就開玩笑說自己隊伍里還缺一個會做飯的二傳手,而盛芷很認真地說自己相信韓教練會回來的。易安樂剛打算把水果送過去給傅安晏,結果傅安晏匆忙出來說他有急事找邱元雅。傅安晏告訴邱元雅,可能那個誣陷韓教練的人是跟她爸爸有關係。邱元雅突然想到了耀中隊的經理跟她爸爸有生意上的往來,傅安晏說這個線索很有用,他們可以鎖定這個人了。

袁菲菲問伍經理韓教練被誣陷的事是不是他做的,伍經理讓她拿出證據,而袁菲菲說不用證據憑藉人品就可以斷定。傅安晏給大家宣布任務,十公里長跑,並且自己會開車在後面跟著,如果速度低於他車的速度就要加罰。隊員們感到很大壓力,而傅安晏說如果有異議就要多跑。

易安樂打開了好久沒玩的遊戲,結果她看到之前的好友給她發訊息說注意對戰的隊伍。韓教練突然過來了訓練場,隊員們很開心,他囑咐隊員們要好好聽傅安晏的話,好好訓練。韓教練說他不要求有多么好的成績,只希望她們能打得盡興。

易安樂來到了網友飛哥說的一家咖啡館,她告訴易安樂那邊會有可疑的人出現。這邊的傅安晏和邱元雅也偷偷跟著伍經理到了咖啡館,易安樂看到了他們就趕緊拿書擋住了臉。邱元雅和傅安晏坐下來就拿出了手機開始拍視頻,伍經理看到了他們於是過來打算拆穿他們。

傅安晏拿出證據對他說只要他跟著自己去跟校長解釋清楚就不會把視頻放到網上,伍經理也說只要不放網上自己可以過去。跟校長解釋清楚之後,韓教練明天就可以回來了。伍經理跟傅安晏說排球運動沒他想的這么光明磊落,而傅安晏說他作為排球運動員,相信排球運動是神聖和公正的。

下一集(第 35 集)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大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邱元雅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她是由誰飾演的?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定檔將播 胡夏傾情演唱同名主題曲 青春拋物線即將開播 於朦朧攜手苗苗演繹熱血青春 青春拋物線是由誰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青春拋物線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