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第8集劇情介紹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邱元雅為傅安晏申請轉學 易安樂上場贏得首場比賽

顧柏柏意志有些消沉,梁隱讓她有空去自己的專業系看看,鼓勵她不要這樣。邱元雅祁澤修教練提出自己打完全市賽後將轉到明洋學院就讀,並且加入明洋女排,祁澤修不同意,得知她是為了傅安晏,開始盡力挽留她,但邱元雅去意已定,祁澤修心情跌落到了谷底,他們星悅隊失去邱元雅,相當於失去了主心骨。

易安樂在練習平衡木,傅安晏表揚她身體協調性越來越好了,安樂得意。梁隱訓練結束在更衣室看到顧柏柏轉社團的事情,何敏嘉過來問梁隱看什麼,安樂急忙把表格放起來。

易安樂在家裡為傅安晏數伏地挺身的數目,這次傅安晏完成了一百五十個,安樂開心還問安晏知不知道元雅要轉到她們隊的事情,安樂告訴哥哥元雅那么優秀他怎么就不動心,懷疑他不近女色,傅安晏表示她不就是女的,並稱自己已有喜歡的人了,易安樂一臉疑惑,正當兩人對視的時候,易父喊他們吃飯。晚飯後,傅安晏躺在床上,對著易安樂的合照發獃,又傻傻的笑出來。

邱元雅擅自轉學的事情被爸媽知道了,她爸媽非常生氣,邱父堅決不同意她的轉學,邱元雅和爸爸吵了一架,還離家出走。元雅只好讓閨蜜海倫收留自己,海倫得知她是為了安晏,為了追求自己的愛情才轉學,感嘆元雅就像一個吃女孩的小魔頭,元雅說自己是個結果論者,只要結果是自己想要的,她不在乎過程多艱辛。

葉滿陽帶安樂去自己最喜歡的一家小吃店吃飯,看著易安樂吃的一臉髒髒,貼心的幫她擦臉,滿陽約安樂明晚6點一起去看電影,安樂害羞同意。第二天傍晚,隊里臨時加訓打對抗賽,韓教練讓安樂上場。葉滿陽在電影院等安樂,但安樂一直在訓練沒能接到電話。安樂比賽結束趕緊給滿陽回信息道歉,但葉滿陽都沒有回覆她。傅安晏來接安樂回家,安樂說出心中的煩悶,傅安晏這才知道葉滿陽要約安樂看電影的事情,他表示如果是他的話,就不會生氣。

梁隱和顧柏柏一起回家,她拿出顧柏柏的轉團申請單問她怎么回事,顧柏柏只好說出心中的困擾,她曾是壁球隊的主力,壁球隊想重建,希望她能回去,她非常為難,梁隱安慰她好好考慮,並答應幫她保守秘密。

邱元雅父親終於同意她轉校,但是條件是她必須在這次的市聯賽中拿到冠軍,邱元雅答應了父親。盛英沒去上晚自習,老師打電話到盛父那裡詢問,盛父得知後,焦急的讓盛芷趕緊去找人,盛芷終於在網咖找到盛英,盛將弟弟訓斥一頓。回家後,盛父不但沒有教育盛英,反而還讓盛芷趕緊去給弟弟準備晚餐,盛芷心中無奈。

時間終於來到全市賽這天,大家陸續進入賽場互相鼓勵,傅安晏為安樂帶來了豐盛的早餐。第一場明洋隊對戰清河隊,明洋隊首發得分,比賽競爭激烈,終於輪到易安樂上場,比賽中易安樂搶了何敏嘉的球但好在贏了一分。終於到了最後一球,盛芷失誤,易安樂跳起為大家贏得了關鍵的最後一分,全場響起熱烈的掌聲,傅安晏更是為安樂開心不已。

下一集(第 9 集)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大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邱元雅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她是由誰飾演的?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定檔將播 胡夏傾情演唱同名主題曲 青春拋物線即將開播 於朦朧攜手苗苗演繹熱血青春 青春拋物線是由誰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青春拋物線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