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第9集劇情介紹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易安樂因輸掉比賽陷入迷茫 葉滿陽不顧懲罰帶易安樂兜風

韓教練和傅安晏將眾人召集起來,稱讚他們在這次比賽里的優異表現。特別是易安樂,更是得到了韓教練的點名表揚。易安樂正打算找傅安晏說話,邱元雅就找了過來,將自己即將轉學到明洋事情告訴了傅安晏。只不過傅安晏聽完邱元雅的話,並沒有多大的反應。與此同時,葉滿陽也來找易安樂,鼓勵他不要因為比賽中的事情感到忐忑,只要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就夠了。

最後,韓教練叮囑眾人,希望在明天對戰星悅時,大家可以跟今天表現的異樣優秀。為此,易安樂又在傅安晏的陪同下加練到很晚。

第二天,明洋戰隊與星悅戰隊的比賽正式開始。作為星悅戰隊的主攻手,邱元雅一上來就展現了凌厲的攻勢,帶領星悅迅速將比分拉開了差距。韓教練沒有驚慌,只是讓易安樂準備上場。

易安樂上場後略微有些緊張,好在很快就在何敏嘉以及盛芷的提醒下調整回來,迅速為明洋扳回一分。不過由於眾人失誤較多,再加上星悅的戰術一時間找不到破綻,第一局還是以明洋告負結束。

雖然在局間休息時眾位隊員經過韓教練的鼓勵振奮了起來,可是在第二局比賽開始後,明洋還是落入了下風。戰術上的壓制再加上邱元雅的攻擊,明洋的比分又一次落後了6份。雖然易安樂拚命的想要扳回局勢,可還是無法阻止星悅拿下第二局。

南洋輸掉比賽後,大家的情緒都非常失落。王明麗更是指責易安樂喜歡搶風頭,才會害的大家輸掉比賽。只不過其他人沒有理會王明麗的無理取鬧,都認為輸掉比賽有自己的責任。眾人走後,易安樂一個人留在更衣室自責了一陣才離開。傅安晏一直在更衣室外面等著易安樂,看到她滿臉失落的出來,很是溫柔地安慰了她一番。

晚上,易安樂一個人在宿舍里發獃。腦中回想起訓練中的點點滴滴,易安樂的臉上不由得露出了幸福的笑意。只不過想起隊友對自己的指責,她又忍不住覺得自己堅持的選擇是不是錯誤的。

葉滿陽擔心易安樂因為輸了比賽心情不好,不顧隊友的阻攔翻牆去找她。顧教練知道後非常憤怒,懲罰全隊的人做了一百個蛙跳。

易安樂看著葉滿陽破爛的衣服,心裡不由得有些不好意思。只不過葉滿陽毫不在意,反而安慰她不要因為比賽失利難過。易安樂對於主攻手不是就要一直得分的事情產生了疑問,認為全隊的配合似乎更容易獲得勝利。葉滿陽告訴易安樂,每個人每個隊對於獲勝的方法都不一樣,只要信任自己就夠了。

傅安晏來找易安樂,打算提醒她早點休息。只不過易安樂此時並不在房間,而是跟著葉滿陽來到了他從小發泄情緒的地方。葉滿陽告訴易安樂,只要自己變得厲害,就可以不用在乎別人怎么看待自己。經過葉滿陽的安慰,失落的易安樂終於調整好了心情,重新變得信心滿滿起來。

只不過心滿意足的葉滿陽回到訓練場,才從隊友那裡知道顧教練懲罰他做200個蛙跳的事情。葉滿陽對此毫不介意,只是覺得大家看自己的眼神怪怪的。

下一集(第 10 集)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大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邱元雅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她是由誰飾演的?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定檔將播 胡夏傾情演唱同名主題曲 青春拋物線即將開播 於朦朧攜手苗苗演繹熱血青春 青春拋物線是由誰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青春拋物線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