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第22集劇情介紹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邱元雅和易安樂心生間隙 易安樂發現哥哥喜歡自己

傅安晏看了眼易安樂,正要說出他喜歡的人的名字,邱元雅忽然喊停,她讓他別說了,她知道了。她難過地看了眼他們倆就轉身走了,易安樂不懂什麼情況,傅安晏告訴比賽完跟她說。

賽場上明洋隊對戰宿敵星悅隊,比賽一開始易安樂就先為明洋隊拿下一分,但邱元雅卻不在狀態,心裡不斷回想著剛才傅安晏牽著安樂的畫面,她發球失誤導致球飛出界外,隊友們紛紛鼓勵邱元雅,讓她打起精神來。

星悅隊的隊員也很驚訝,她們沒想到邱元雅會發球失誤。接下來的比賽中,兩隊互不上下,邱元雅想速戰速決,讓隊友把球傳給她,結果她的扣球卻被對方攔了下來。韓浩教練在一旁看的很揪心。

由於元雅的多次失誤,導致雙方比分越拉越大,安樂不明白邱元雅為何這樣,邱元雅卻覺得她在裝,於是兩人有了不愉快。傅安晏看兩人情緒不穩定就讓韓教練換人,韓教練就向裁判示意換人,邱元雅和易安樂都被換了下來。韓教練生氣地將兩人訓斥一頓,不管兩人之間有什麼矛盾,希望她們賽後再說。

兩名主攻手被換下,明洋隊的比分持續落後,易安樂反省好了想上場,但是邱元雅卻沒有平靜好心情。看隊員們頂不住了,韓教練就對安晏說要不讓她們倆上場吧,安晏說以這樣的心態上場只會輸得更慘,寧可丟了這一局也不能輸了排球精神。

前四局打成2比2,到了決勝局的關鍵時刻了,隊長想讓安樂和元雅上場,安晏說不行,她們的情緒問題沒解決怎么上場,隊長說可下一戰就是決勝局,大家的體力都跟不上了,教練說體力不是贏不了球的藉口。

第五局明洋隊隊員雖然打得很拼,卻一直處於劣勢,易安樂再次提出讓她上戰場,邱元雅也想清楚了,不能讓明洋隊因為她一個人而輸,更不能讓所有人的努力白費。她們倆一起找韓教練請求上場,教練向裁判示意換人。她們上場後通力合作,力挽狂瀾,很快把比分追了上來並反超對方,最後明洋隊終於戰勝了星悅隊,全場觀眾為她們鼓掌歡呼。

易安樂回到家,易母早已為她準備了一大張子的慶功菜,但是卻無精打采的上了樓,傅安晏也說他不吃了,易母被弄得一頭霧水,感覺這倆孩子有點不對勁。安樂回到房間,她給元雅發微信說她們倆能聊聊嗎,元雅卻沒回復。安晏坐在院子裡用手摸著寵物狗的頭,眼睛卻一直望著安樂房間的窗戶。

盛芷買了水果回到家,卻看到弟弟氣鼓鼓地出門了,老爸發愁地說他沒考好,不如湊錢讓他上私立高中吧,省得他整天沒事在社會上漂,盛芷讓老爸別著急,等她打完省賽她來想辦法。

第二天,安樂穿好衣服正要出去,忽然她想起在賓館裡安晏拉著她的手親吻的情景,還有他曾問過她一直是怎么看他的,說他們不是親兄妹,還有比賽前他說賽後有話對她說,她忽然意識到元雅為什麼生氣了。

訓練時,邱元雅沒有帶,教練給她打電話也沒有接。安樂讓盛芷給邱元雅發信息,盛芷感覺到她們兩人有問題,於是詢問下得知,邱元雅生氣的原因是傅安晏喜歡安樂。安樂趕緊稱自己什麼都不知道,她現在心很亂,邱元雅不理她,又不知道該怎么面對自己的哥哥。

下一集(第 23 集)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大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邱元雅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她是由誰飾演的?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定檔將播 胡夏傾情演唱同名主題曲 青春拋物線即將開播 於朦朧攜手苗苗演繹熱血青春 青春拋物線是由誰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青春拋物線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