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第37集劇情介紹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介紹介紹第37集:易安樂被選為最佳球員 安晏和安樂看恐怖片感情升溫

傅安晏易安樂在門口打鬧被剛出門的爸爸聽到了,於是他們趕緊躲在花壇後面,爸爸看沒人就進去了。易安樂跟傅安晏解釋自己那天是偷偷拿了那塊心形石頭,傅安晏把石頭給了易安樂並且說以後都給她保管。明麗最終還是回歸了明洋隊,邱元雅開著玩笑說就離開幾天的人可不許哭,明麗看著隊友門都沒有排斥很開心。

明麗知錯歸隊,大家重新接納了她。隊長讓她按照之前韓教練給她的懲罰去做,即三千字的檢討加掃一個月的場館,明麗接受處罰,大家繼續訓練,明麗誠意給安樂道歉,兩人恩怨一筆勾銷。

韓浩教練和安晏在校園裡邊走邊聊,葉滿陽也進了職排隊,韓浩拜託傅安晏對葉滿陽多多關照。傅安晏告訴韓浩,伍圓被耀中隊開除了,原因是有人舉報,還有袁菲菲作證。韓教練感慨道耀中隊也容不下這種敗類,他特別想知道是誰舉報的,一定給她發麵錦旗,感謝她為排球界除害。

傅安晏和易安樂訓練結束回到家,安樂說全國賽比完了,她很想知道最佳球員什麼時候能選出來,安晏告訴她應該就這兩天吧。安樂拿起手機給“飛哥”發信息,問她情況,“飛哥”回覆說不用公布了,肯定是她,有懸念嗎,安樂對她自信的回答很服氣。

果然一會兒韓教練給她發信息恭喜她成為最佳球員,安樂驚喜壞了,開心地抱住安晏說真的被他說中了,她想慶祝一下,決定和傅安晏一起看鬼片。看鬼片時,安樂嚇得用毛毯捂住臉,只露出兩個眼睛,想看又不敢看,安晏看她的樣子感覺又可愛又好笑。兩人依偎在一起看鬼片,熱度又增進了不少。

突然易爸媽突然開門進來,易爸打開燈,兩人迅速分開,慌亂中安樂的手肘撞到了安晏的鼻子,老媽驚訝地問他們兩個剛才在乾什麼。安樂支吾著不知該怎么解釋,看到安晏流鼻血了,她急忙拉著他跑上樓去了。老媽感覺他們的行為很奇怪,兩人明明在家為什麼不拉燈。

邱元雅拉著海倫逛街,正走著她忽然收到一條簡訊,她拿出手機點開一看原來她獲得了設計師大賽第二名,海倫驚喜地說她可以開展了,兩人開心地擁抱在一起。

安樂坐在床上給安晏擦去鼻血,她道歉說她不是故意的,安晏說沒事。兩人聊起剛剛的話題,安晏說她真準備跟自己睡啊,安樂害羞地說她剛才太害怕了,瞎說的,安晏說她現在自己的床上,安樂可愛嬌羞起來,傅安晏忍不住想親她。

這時樓下忽然傳來一聲驚呼,兩人不禁都坐了起來,原來樓下易媽打開電視,看到裡面的恐怖畫面,被嚇得一把摟住了老易的脖子,她大聲嚷著誰放的恐怖片啊,安樂趁機站起身說她回房間了。

韓教練帶隊員們出來聚餐,他對大家說他們終於打到了全國第三,這一路走來真是不容易,他向大家表示感謝,隊員們也很感謝韓教練的付出。韓教練還把安樂入選全國最佳球員的訊息告訴大家,隊友們都替安樂高興,韓教練說這只是開始,他相信明洋隊以後會出現更多的種子選手。

聚會上,大家都說了自己接下來的打算,安樂被選去耀中隊訓練,再有一個月她還要出國比賽,梁隱說她下周就要出國交換了,元雅說她獲得設計師大賽第二名,馬上要辦自己的服裝秀了,然後她會去日本進修,雖然分離讓大家有些傷感,但隊友們都為她們感到高興並送上了祝福。

下一集(第 38 集)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大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邱元雅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她是由誰飾演的?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定檔將播 胡夏傾情演唱同名主題曲 青春拋物線即將開播 於朦朧攜手苗苗演繹熱血青春 青春拋物線是由誰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青春拋物線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