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第11集劇情介紹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易安樂首發比賽進入前三 邱元雅轉學加入明洋女排

韓浩想看下隊里誰更適合首發,於是對安樂和佳佳進行了測試,兩人分別發三個球,看扣球誰能擊中對重的瓶子,誰擊中的球多誰就勝出,安樂心裡非常忐忑,隱隱擔心韓教練是要開除她。結果在大家的觀看下,安樂以三球擊中勝出了二球的佳佳,成功獲得首發主攻手的位置,隊友們為安樂歡呼,傅安晏看著安樂出色的表現,心想安樂也許能學會霹靂手。安樂的成功,就意味著佳佳將成為替補,安樂內心有些愧疚。

明天就要決賽了,傅安晏把安樂叫到院子裡,安樂卻一點不緊張,反而開心這段時間自己的變化,她告訴哥哥自己愛上了打排球,快樂的手舞足蹈起來,傅安晏溫柔的看著安樂,並叮囑她明天是她首發的第一球,盡力做好,不要緊張。

第二天馬上要進比賽現場了,易安樂有些緊張,傅安晏給了她一個棒棒糖,但是安樂因為要經常又將棒棒糖給了哥哥,邱元雅看到傅安晏手中的糖,以為他喜歡吃,不禁覺得他很可愛。明洋隊和西城隊即將對決,本次聯賽的第三名將在這兩支球隊產生。

比賽一開始,易安樂就先發制人為明洋隊拿下一分,隊友們配合默契,最終明洋隊勝了獲得了第三名,這是他們五年來取得的最好成績,而在另一球館內,星悅隊戰勝青藤隊奪得了本次聯賽的冠軍,青藤隊獲得第二名,這三支隊伍將代表全市參加省賽。

回家的路上,安樂還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中,安晏說她的直線扣球有點像霹靂手,安樂一聽很興奮嚷著要跟哥學霹靂手。葉滿陽聽表哥說明洋隊晉級很開心,他想給安樂發信息,但上次他們發生爭執不歡而散,所以他有些糾結,而安樂翻看微信心情也有些失落。

明洋校長得知明洋隊進了前三名,非常開心,囑咐韓浩一定要再接再厲打入全國聯賽。韓浩跟何敏嘉走在路上談話,卻看到盛芷在路邊教訓弟弟盛英,盛英把錢拿去買遊戲的皮膚了,但他覺得這沒什麼,不就九百塊而已,盛芷聽後非常生氣的打了弟弟一巴掌,她邊哭便告訴弟弟這是她辛辛苦苦賺來的錢,哪怕只是一點,她希望弟弟好好學習能有個好的未來,盛英捂著臉眼淚流下來。韓浩和何敏嘉走到盛芷面前安慰她,盛芷連忙擦去眼淚,堅強的說自己沒事。

邱元雅贏得比賽,她父親也實現承諾同意她轉到明洋隊。傅安晏教安樂霹靂手的改良版,他讓安樂給它取個名字,安樂想了想說就叫霹靂火焰吧,這表示她的手碰到球的時候,心裡就有一團火在熊熊燃燒,傅安晏也覺得這個名字不錯,接著他給她講動作要領,安樂不禁感嘆太難了。

韓浩讓隊員們集合,他向大家介紹邱元雅正式轉學到明洋學院的服裝設計專業,並且正式加入明洋女排。

下一集(第 12 集)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大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邱元雅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她是由誰飾演的?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定檔將播 胡夏傾情演唱同名主題曲 青春拋物線即將開播 於朦朧攜手苗苗演繹熱血青春 青春拋物線是由誰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青春拋物線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