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第20集劇情介紹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易安樂帶著腳傷上陣 明洋隊零比三輸給耀中

邱元雅聽到傅安晏邀約自己見面,激動的大笑起來,她把自己打扮了一番,穿上最漂亮的裙子就出來門。誰知到了體育館,傅安晏卻是讓邱元雅把衣服換了準備訓練,邱元雅皺著眉問傅安晏不打算聊些其他的話題嗎,比如她今天好看嗎等的,傅安晏只好誇他好看,邱元雅這才開心的把衣服換了。

傅安晏告訴邱元雅耀中隊的優勢以及她在應戰時需要注意的地方,還手把手地進行詳細指導。而易安樂因為腳傷的問題,被韓浩教練安排明天比賽作為替補候場。

第二天比賽開始了,韓浩和傅安晏都鼓勵著隊員們擺好心態,抓住得分機會。可惜開局不利,明洋隊接不住耀中隊的發球,耀中隊連續8個發球得分。明洋隊連失8分,韓教練向裁判請求暫停。

韓浩對戰略和戰術進行了指導,他鼓勵大家拿出明洋隊的精神好好打。重新調整戰術後, 明洋隊立馬奪回一分,然而耀中隊不是吃素的,她們通過連續扣球得分,把比分差距越拉越大,第一局耀中隊獲勝。

邱元雅被耀中隊盯上了,第二局她的好幾次扣球都被對方給攔回去了,韓教練很頭大,這樣打下去會輸得很難看的,易安樂也坐不住了,她請求教練讓她上場,教練同意了,他向裁判申請換人。

易安樂一上場就扣球得分,韓教練開心地對安晏說安樂的霹靂火焰果然厲害,可是傅安晏卻非常擔心安樂的體力。在安樂的加入下,明洋隊一點點地縮小著比分差距,但耀中隊還是拿下了第二場。

第三局開始了,盛芷發球先奪得一分,然而耀中隊菲菲的王者扣殺來勢洶洶,幾乎無人能擋,和易安樂的霹靂火焰不相上下。雖然安樂和隊友們奮力拚搏,但最後菲菲用王者扣殺終結了比賽,明洋隊以三比零輸給了耀中隊,明洋隊隊員都很沮喪,邱元雅說這是她輸的最慘的一次。

輸了比賽安樂無精打采的躺在沙發上,易父易母一唱一和的安慰她,說他們看了比賽,她們隊的實力不差,只是缺乏作戰經驗,說明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易母告訴安樂她們和耀中隊最大的差別是,耀中隊的人都非常享受比賽的過程。

易父也道她們隊最大的問題是出在心理上,她們太害怕耀中隊了。最懂易安樂心思的傅安晏提著紅燒肉回家,決定今天給她開個葷。邱元雅的父親沒有看比賽,因為他知道明洋隊打不過耀中,他想讓邱元雅轉到耀中去,被邱元雅拒絕了。

盛芷回到家,盛父便提出給盛英報私立高中,盛芷決定太早了,而且費用高,他們也承擔不起。盛父一聽就生氣了,他怪盛芷整天只知道打排球,耽誤賺錢的時間,還讓盛芷去退隊。盛芷滿腹委屈,盛父不依不饒的提出讓盛芷去向隊友借錢,盛芷沒有同意。

經過努力,明洋隊終於小組出線了,韓教練告訴大家下周四分之一決賽她們將遇到老對手星悅隊,隊員們信心滿滿。顧柏柏補考順利,韓教練帶隊員們一起去環島騎行放飛心情。

下一集(第 21 集)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大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邱元雅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她是由誰飾演的?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定檔將播 胡夏傾情演唱同名主題曲 青春拋物線即將開播 於朦朧攜手苗苗演繹熱血青春 青春拋物線是由誰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青春拋物線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