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第33集劇情介紹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明洋隊女排內部起分歧 韓浩說服隊員重新歸隊

韓浩教練找到傅安晏,他請求傅安晏在自己不在的時間裡擔任教練一職,傅安晏欣然同意了。葉滿陽被肖勇告知了這個訊息立刻從訓練場離開了,趕到韓教練辦公室的時候,韓教練正在收拾東西。葉滿陽看到自己表哥又沒解釋很著急,他把韓教練帶到了排球場。

盛芷正在給爸爸洗腳,弟弟拿著手機跑了過來,他拿出韓教練被誣陷的新聞,盛芷看到了很驚訝。易安樂和梁隱還有顧柏柏在路上被兩個女同學諷刺是賄賂進去的排球隊,易安樂立刻反駁她們。敏嘉因為韓教練的事情很苦惱,這時,兩個其他隊伍的隊員看到了她們,於是就開始了議論。她們說自己本來還打算跟明洋隊較量一下,但是她們的教練竟然被爆出收受賄賂。明麗聽不下去了於是站了起來打斷了她們,那兩個女生就趕緊離開了,敏嘉把明麗拉著坐了下來。敏嘉說自己可能是真的不稱職做這個隊長,而明麗說她就沒見過比她還負責的隊長並且隊員們現在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顧教練想讓傅安晏趕緊回來訓練,但是傅安晏說現在明洋隊出事了自己不能這個節骨眼離開。顧教練說就等全國聯賽結束後他再回來訓練,傅安晏欣然同意了。祁教練得知了韓教練被誣陷停職的事情,於是去他家打算安慰一下。祁教練說他們校長真的是聽風就是雨,誰都知道他們明洋隊是招新都招不來人,更何況還要賄賂教練進去。接著,他提到了現在應該怎么辦,韓教練說傅安晏現在暫代教練一職,而祁教練說他應該跟自己的隊員多溝通溝通,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明白他的苦心。

傅安晏、易安樂和邱元雅到了體育館發現一個人都沒有,於是易安樂在群里發了一條訊息讓大家過來訓練。明麗自己退出了群並且幫敏嘉也退了,梁隱因為出國學習的事情也退出了群聊,而顧柏柏是因為壁球社跟著退出了。易安樂看到大家紛紛退出了群聊很著急,而這邊的韓教練看到群里的訊息趕緊打電話給傅安晏。傅安晏說現在沒有一個人過來訓練,韓教練說都是因為自己才會這樣,他應該跟隊員們多溝通才對。傅安晏說現在是明洋隊最脆弱的時候,他不可以倒下,韓教練說自己會處理好這件事情。

盛芷看著群里的訊息還有退出去的人很難過,她覺得都是自己的錯,韓教練都是為了幫自己才會被誣陷。傅安晏的同學根據ID找到了網咖的監控,而傅安晏說這裡有一個網民的言論起到帶頭作用。於是他打算查一下這個ID。盛芷回來了,易安樂和邱元雅很開心,儘管只有她們三個人也沒有懈怠訓練。

韓教練找到了敏嘉,敏嘉說自己退隊的原因是覺得自己能力不夠,她離開了還會有更適合的人頂上,而韓教練說自己選她做隊長的原因是她對於排球的熱情。韓教練說自己在做決定這個事情上確實是做的不好,他沒有注意要跟隊員們商量,而以後他肯定會改正這個錯誤,敏嘉最後同意回歸球隊。

第二天,傅安晏帶著隊員們進來了,看到隊長回來了,剩下的隊員們很開心。壁球社的社員以為顧柏柏同意加入了,但是顧柏柏告訴她們自己要回去明洋隊。她說自己信任韓教練並且之前梁隱跟自己說過儘管她只是一個不能得分的自由人,但是缺少了她明洋隊是不會發光發亮的。

下一集(第 34 集)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大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邱元雅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她是由誰飾演的?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定檔將播 胡夏傾情演唱同名主題曲 青春拋物線即將開播 於朦朧攜手苗苗演繹熱血青春 青春拋物線是由誰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青春拋物線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