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第25集劇情介紹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易安樂和邱元雅冰釋前嫌 邱元雅終於放棄傅安晏

邱元雅易安樂喜歡傅安晏嗎,易安樂說自己不知道。邱元雅說不管易安樂喜不喜歡傅安晏都要早點告訴他。易安樂和邱元雅回去換完衣服就趕緊回歸隊伍了,韓教練告訴她們獎品是一枚獎章,寓意著自己對她們未來的期望。易安樂看著自己和傅安晏的聊天記錄發現自己和他已經很多天都沒有聯繫了,她回憶起自己那天離開大隊伍傅安晏過來找自己的畫面。

邱元雅在第二天去找了傅安晏,在海邊,邱元雅跟傅安晏說自己想清楚了。邱元雅說自己想清楚為什麼喜歡他了,她決定了要去尋找真愛。傅安晏說她肯定能找到真正適合的人,而邱元雅笑著說追她的人能繞著海灘一圈。

和易安樂冰釋前嫌後,邱元雅約傅安晏在海邊見面,她說青春只有一次,她不會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了,讓他放心大膽地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人,傅安晏說她一定會遇到適合她的人的。邱元雅看著他離去的背影,眼神里寫滿了失落,隨後她給葉滿陽發去信息說她放棄了,葉滿陽有些驚愕,但也回應說她自己想通就好。

葉滿陽在訓練中手不慎受傷了,教練讓他休息幾天,看著自己受傷包紮後的手,他不禁想起邱元雅說的不想浪費時間在不可能的人身上的話,他不願放棄偏要試試看。

在海邊集訓的姑娘們空閒之餘玩起了沙灘排球,易安樂在一旁正開心地拍手加油時,盛芷悄悄拉她去海灘上撿貝殼。易安樂正撿的開心時,葉滿陽出現在了她身邊,並把自己受傷的手給安樂看,安樂驚訝的關心他。葉滿陽告訴安樂自己被放了三天的假,晚上帶她去看樣東西,然後稱自己餓了就走了。

出來集訓幾天,盛芷有些擔心家裡的父親,韓浩教練就把自己的手機借給她往家裡打電話,電話里盛芷問老爸怎么樣,老爸讓她放心,說學費他交了,盛芷聽了很驚訝,感覺哪裡有些不對勁。

晚上韓教練把大家集合起來,隊員們看到眼前有高高掛起的一圈彩燈,還有地上蠟燭圍成的愛心,都感覺很溫馨浪漫,似乎是有人要表白,正好奇之際,教練解釋說滿陽看她們訓練很辛苦,要給她們一個意外的驚喜。

這時,葉滿陽抱著一大束玫瑰花走了過來,他徑直走到安樂面前說這都是他布置的。他謝謝安樂幫助他快速的成長,希望她能給他一個保護她、照顧她的機會,說著他把手裡的玫瑰花送給安樂,隊友們紛紛拍手說答應他,傅安晏站在遠處默默地看著這一切,安樂沒說話,她拉著葉滿陽匆匆走了。

他們走到一個沒人的地方,安樂對葉滿陽說了對不起。其實葉滿陽心裡也知道,他問安樂拒絕他是因為傅安晏嗎,安樂一時不知該說什麼。臨走時,易安樂勸慰葉滿陽能振作起來,滿陽點了點頭。安樂走後,滿陽把手裡的玫瑰花拋了出去,隨之丟出去的似乎還有他的心。

晚上洗漱完畢,安樂坐在桌前翻看著手機微信,她想問安晏在乾什麼,編輯好了內容卻又刪掉了。韓浩找到葉滿陽,他似乎察覺到葉滿陽的心事,便和他聊了起來。葉滿陽背過身抹去眼淚,堅強的稱自己沒事,韓浩告訴他人生的路上總會遇到坎坷,今天對他來說就是一種很好的體驗,希望他能記住這個時刻。說完葉滿陽難過的抱著表哥說謝謝。

葉滿陽心不在焉地在路上騎著機車,穿過馬路時突然被一輛車撞倒了,安樂去找安晏,卻看到韓教練匆忙從房間裡走出來,告知了她此事。這時去找安樂的安晏也從盛芷那兒知道葉滿陽出事了,他和邱元雅也立即往醫院趕去。

醫生告訴韓浩說葉滿陽有輕微腦震盪,還要再觀察一下,大概今晚能醒。這時安晏和元雅也趕來了,看滿陽沒什麼大礙,元雅說今天沒開車先回去了,讓安晏送送她,安晏同意了。走到醫院樓下,元雅改變主意說她打車回去,安晏說說好他送她的,元雅說她不想要這種期待。

下一集(第 26 集)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大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邱元雅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她是由誰飾演的?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定檔將播 胡夏傾情演唱同名主題曲 青春拋物線即將開播 於朦朧攜手苗苗演繹熱血青春 青春拋物線是由誰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青春拋物線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