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第32集劇情介紹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韓浩被誣陷收受賄賂 明麗暗中詆毀韓浩動搖人心

盛芷意志消沉,說自己連生活都顧不上,還談什麼夢想,她沒有資格跟她們站在同一個賽場上,易安樂說她有資格,大家都不知道自己能堅持到什麼時候,難道就因為這樣就要退出嗎,這樣對得起堅持到現在的她自己嗎,她握住盛芷的手說這幾天沒有她,她們都快訓練不下去了,她說夢想的入場券不是別人給的,而是她自己爭取來的,盛芷哭著說她想打排球,她不想走。在隊長和隊友們的幫助下,盛芷給父親交了手術費。

傅安晏抱著花到墓地看望父母,他向父母傾訴自己喜歡易安樂的事情,想放棄卻又發現做不到,不知該怎么辦。盛芷告訴父親隊友幫她籌夠了手術費,她還想打排球,畢竟她們這么仗義,她不想這個時候離開她們,盛父不再像以前那樣反對她打球了,他感動女兒教練和隊友的熱心,也支持她的夢想,讓她回去好好打球。

盛芷的父親馬上就要做完手術了,韓浩教練說她很快就要歸隊了,聽到這個訊息,隊友們都很開心。體育館裡,邱元雅讓安晏指導一下她的斜線球,看到他們在一起,安樂心裡有點吃醋。

盛芷的爸爸要出院了,韓教練趕到醫院幫他們拿東西。回到家,盛芷扶老爸進屋休息,韓教練問她歸隊的事,盛芷說她明天就回去,韓教練高興地說就等她這句話。教練走後,盛芷回到自己的房間,她把排球女將的海報又重新貼在牆上,拿起排球不禁開心地托起球來,老爸拄著拐杖來到她的房間門口,看到女兒重新追逐夢想不禁欣慰地笑了。

第二天,盛父拄著拐杖來到體育館,看到韓教練出來,他拿出銀行卡還給他,韓教練讓他別見外,這錢他儘管拿著用,老盛說這卡他必須收下,他虧欠他太多了,沒想到這一幕被不遠處的伍經理拍了下來。

韓教練見老盛堅持還卡,就說這卡他先收著,等他有需要了再說。老盛說昨天回到家他看到盛芷好開心的樣子,他以前沒看到她這樣,想想她退隊以後白天上學晚上打工,還要照顧他,他真對不起女兒,他終於明白了一件事,就是排球和他們明洋隊對她是如此重要,韓教練很欣慰。

然而讓韓教練沒想到的是,盛芷的事解決了,其他麻煩又接踵而至。梁隱心事重重地在校園裡走著,院裡把去美國的名額給她,兩個月後出發,她感覺時間太緊了。顧柏柏的媽媽也勸女兒重新打壁球。在體育館更衣室里,翻看手機的柏柏看到一條訊息不禁瞪大了眼睛,大家紛紛拿起手機,都看到了有人給韓教練銀行卡的照片,邱元雅說星悅隊的隊員也在轉這件事。

隊員們開始議論紛紛,不過都相信韓教練的人品,唯有劉明麗對韓教練抱有懷疑的態度,並稱他受賄賂。韓教練被校長叫到辦公室,校長把手機放他面前,問他怎么會發生這種事。韓教練一看那張照片知道是誤會,就趕緊向校長解釋說他沒有收家長賄賂,校長說現在圖片傳得到處都是,連學生家長都知道這件事了,對學校的影響非常惡劣。

校長說雖然照片上行賄者的臉上打了碼,但是把卡遞給他的動作拍得清清楚楚。韓教練說這事一言難盡,這卡是他自己的,之前他借給隊員家長的錢,現在人家把卡還給他了,所以並不是什麼賄賂。校長說他們要在學校開小型發布會,到時韓浩把學生家長請過來,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解釋清楚,這樣的話或許有挽回的餘地。

韓浩覺得這樣做不合適,開發布會會對這個隊員和家長造成比較大的傷害,校長讓他想清楚,這件事關係到他的事業和前途,光他一個人相信他是清白的沒有用,事情已經擴散了,學校是不會留一個有污點的人在明洋隊當教練。

校長給他兩個選擇,要么把那個家長請來澄清事實,要么他卸任明洋隊教練的職務,韓浩說他們現在馬上要打全國大學生聯賽了,明洋隊不能沒有他啊,校長說不是讓他辭職,讓他休息一段時間,他也不想他讓他下來,但是眾口鑠金,他要考慮學校的臉面。

下一集(第 33 集)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大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邱元雅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她是由誰飾演的?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定檔將播 胡夏傾情演唱同名主題曲 青春拋物線即將開播 於朦朧攜手苗苗演繹熱血青春 青春拋物線是由誰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青春拋物線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