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第26集劇情介紹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易安樂拒絕葉滿陽的表白 葉滿陽鬱鬱寡歡遭遇車禍

盛芷回到家,發現桌上寫著韓浩名字的銀行卡,就問父親是怎么回事,盛父沒說話,盛芷說原來他拿了韓教練的錢交了學費才同意她打排球的,她問父親動了卡里多少錢,盛父說拿了5萬元給小英交學費了。

盛芷很生氣,說他怎么能問韓教練要錢呢,這要是讓學校的同學們知道該怎么想她啊,她覺得父親把自己當成一個賺錢的工具,很難過的跑出門,蹲在路邊傷心地哭了起來。

已經晚上了,葉滿陽還沒醒過來,韓教練和易安樂著急地問醫生怎么回事,醫生讓他們別急,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腦震盪輕重的程度也不一樣,這並不能說明什麼。囑咐多和病人講話,或者能早點醒來。

盛芷在路邊哭完後,就給邱元雅打電話,邱元雅感覺她聲音聽起來不對勁,就問她怎么回事,盛芷稱自己感冒了,她問元雅之前曾給她說過拍平面做兼職的事還能不能去。邱元雅說當然可以了,不過做模特要先試鏡,試鏡完了之後才能正式開始拍攝,如果盛芷想去的話她幫她引薦,一會她就跟海倫約個時間。

傅安晏和爸媽坐在客廳里看電視,心神不定地翻看著桌上的雜誌,老爸問他樂樂怎么沒跟他一起回來啊,安晏說她在醫院呢,她有個朋友受傷住院了,她就在醫院陪著呢。老爸問那個朋友是誰啊,安晏說葉滿陽,老媽說那何止是朋友啊,那簡直就是男朋友嘛,安晏看看老媽沒說話,老爸說她瞎說什麼呢,他擔心樂樂還沒吃飯,就讓安晏把飯給她送過去。

老媽看安晏走了,就對老易說安晏怎么一晚上都像丟了魂似的,老易笑著說怕自己喜歡的人被搶了唄,看妻子一臉迷茫的表情,他急忙解釋他說的是電視劇情。

安樂坐在病床邊,對滿陽說起他第一次送她球票那天,她的腳踏車拋錨了,她是一路跑著去的,沒想到最後還能趕上,還有他教她學滑板,她摔了個狗啃泥,他送她去醫院包紮,她一瘸一拐地把他都帶瘸了,他還說她吹牛的樣子和他很像,那天她真的好開心,這些話正好被站在門外來送飯的安晏聽到了,他進也不是,走也不是,眼神里滿是失落,終於他聽不下去了就轉身走了。

韓浩在樓下碰見冷若冰霜的傅安晏,不明白什麼情況。韓教練回到病房,問安樂滿陽有反應嗎,安樂說她一直和他說話,她看到他咽口水了。韓教練說他剛才在樓下碰到她哥,並把飯盒轉交給安樂,安樂得知後趕緊跑出去,卻看到安晏開著車走了,她很奇怪為什麼安晏來卻不告訴她。

第二天一早,韓教練給安晏打電話,說他要去開個會讓安晏來醫院替他一會,安晏答應了。韓教練走後,滿陽醒了,他看到安樂在沙發上睡著了,就起身下床把自己的皮衣蓋在她身上。他剛回到床上,安樂就醒了,安樂看到葉滿陽甦醒,十分開心。

傅安晏在醫院門口買了早點,他正準備進去碰巧遇到元雅,元雅也來看葉滿陽。安樂推著滿陽來到樓下,葉滿陽看安樂悶悶不樂,就給她變魔術,變出一朵小花,他把小花送給安樂,這一幕恰好被走進醫院的安晏和元雅看到。

邱元雅主動問葉滿陽的身體,滿陽說他好多了,幸虧有安樂昨天一個晚上在這兒照顧他,安晏看著安樂沒說話,元雅感覺氣氛有點僵,就挽著安晏的手臂說他不是給他們買了早餐嗎,安晏走上前把裝早餐的袋子遞給滿陽,葉滿陽感覺到安晏的不開心,就說自己頭有點疼先上去了,安樂就推著他走了。

邱元雅說安晏想氣安樂就要裝得像一點,傅安晏不懂她為什麼那樣做,邱元雅忽然拉著他說安樂在樓上正看著呢,傅安晏沒有掙脫她,而是聽話地跟她走了。坐在床上的葉滿陽對站在窗邊的安樂說可能是誤會吧,讓她別難過。

下一集(第 27 集)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大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邱元雅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她是由誰飾演的?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定檔將播 胡夏傾情演唱同名主題曲 青春拋物線即將開播 於朦朧攜手苗苗演繹熱血青春 青春拋物線是由誰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青春拋物線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