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第18集劇情介紹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易安樂在集訓中二次傷腳 邱元雅得知傅安晏有喜歡的人

傅安晏告訴易安樂,在自己身體狀況出現問題的那段時間,心裡最擔心的是無法再陪在易安樂身邊,又怕她會嫌棄自己。易安樂心裡告訴哥哥,在自己心裡傅安晏一直都很優秀,傅安晏溫柔的說越是珍惜越是小心翼翼。兩人愜意的躺在沙灘上,看著眼前的藍天白雲。

邱元雅為隊友們設計好了幾套隊服,並邀請大家去她家挑選,傅安晏稱自己要準備課題的事就不去了,讓大家決定就行,邱元雅聽的有些失落。

晚上,大家在邱元雅家裡舉辦了聚會,各種蛋糕酒品擺在桌子上,而隊員們也都開心地在品嘗美味。豐富的美食,讓劉明麗都不禁讚嘆起邱元雅來。說著說著,突然下起了大雨,眾人立馬躲到了家裡。設計出的衣服分為了三種顏色,最終通過投票選出了粉色作為隊服。邱元雅提出要送易安樂回家,剛到家門口傅安晏就打著傘迎了出來,易安樂邀請邱元雅來家裡坐坐。正在邱元雅欣然同意打算開車門的時候,傅安晏讓她早點回去,邱元雅失落地回家了。

隔天起床,易安樂蹦蹦跳跳的,傅安晏不禁擔心起她的腳傷,經過他的親自檢查,易安樂的腳還需要休養一段時間,不可以做過分激烈的運動。傅安晏告訴易安樂她的擊球速度還是不夠快,要達到0.5秒還需要多努力。看完耀中隊的比賽視頻,韓教練問傅安晏他有什麼想法,傅安晏說耀中隊的主攻手袁菲菲是很強勁的對手,並且在短時間內想要打敗她們幾乎不可能。

韓浩提出了從團隊上來準備,而傅安晏說明洋隊現在最重要的是培養面對強隊時候的心態。因為上次和預備隊的比賽可以明顯看出,隊員們一遇到強隊氣場就直接輸了。傅安晏還提出了在這么短的時間內要想達到目標就必須出奇制勝。

晚上大家接到韓教練發的信息,他通知大家明天要進行魔鬼訓練,讓大家記得穿好舒適的鞋和衣服,傅安晏告訴安樂他明天要畢業演講就不跟他們去了。第二天一早,安樂被傅安晏一生帥氣的西服給驚艷到了,讚嘆哥哥不是去演講,而是去走秀。這時易爸易媽也穿著正裝走了出來,原來今天是傅安晏的畢業典禮,傅安晏看著爸媽對自己這么重視,心裡感覺很暖。

集訓上車前,邱元雅從易安樂那裡得知今天是傅安晏的畢業典禮,於是假裝肚子痛跟韓教練請假。她偷偷溜到了畢業典禮會場,正好這時,傅安晏上台演講。

韓浩教練帶著大家來到海邊,並給大家布置了抗阻力的訓練,如果沒有達到的人將會受到懲罰。訓練開始,隊員們身上綁著繩子,拉著身後的輪胎在沙灘上奮力向終點跑去。安樂在訓練中又再次把腳崴傷,韓浩教練趕緊把安樂送到了醫院。傅安晏和易安樂的父母這邊得知安樂再次受傷,於是三人趕緊前往醫院。

到了醫院,在醫生的告知下,安樂韌帶拉傷了,最快要一個月才能痊癒,易安樂知道後十分焦急,她很擔心比賽。邱元雅來到醫院,剛好碰到要離開的韓浩教練和盛芷,得知安樂腳受傷了,於是去病房看易安樂。傅安晏看到她後先行離開去買午飯,兩人在病房聊天,易安樂才知道邱元雅的肚子痛是裝的。

下一集(第 19 集)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大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邱元雅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她是由誰飾演的?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定檔將播 胡夏傾情演唱同名主題曲 青春拋物線即將開播 於朦朧攜手苗苗演繹熱血青春 青春拋物線是由誰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青春拋物線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