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第14集劇情介紹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葉滿陽被隊友造謠接近易安樂 易安樂心情低落如失戀

韓浩集合隊員,他向大家宣布下周一他們將和星悅隊舉行聯合拉練,但邱元雅卻跟隊長說她不參加。這讓韓浩非常頭疼,於是去找祁澤修訴苦。祁澤修告訴韓浩別看邱元雅平時像個高高在上的公主,其實她內心很在意身邊人對她的看法,他覺得她這次拒絕參加拉練,可能是跟他們隊一起有關。

葉滿陽帶著安樂去看電影,看到恐怖畫面時,易安樂拿著爆米花擋住自己的臉,想看又不敢看的樣子,讓葉滿陽覺得她十分可愛,於是一直看著她。安樂問葉滿陽為何看著自己,葉滿陽道她比恐怖片還恐怖,安樂告訴葉滿陽自己喜歡看恐怖片,但是不敢一個人看,葉滿陽說他也是。看完電影出來,兩人相約下一次去遊樂場。

第二天,易安樂和邱元雅去汗蒸房,安樂問邱元雅為何不去拉練,邱元雅告訴安樂星悅隊的人都對她擺著一張臭臉,她不想去。安樂說看她整天滿不在乎的樣子,其實她是太在乎了所以才拒絕面對,便勸導她勇敢面對解開心結。邱元雅想到傅安晏答辯完也會參加,於是改變主意,決定周一和他們一起出發。

易安樂去預備隊找葉滿陽,走到樓門口,看到滿陽的兩名隊友出來,他們告訴她滿陽在裡面,她剛要走進去,就聽到他們悄聲議論滿陽,說葉滿陽這么快就把傅安晏的妹妹追到手了,他為報三招之仇可是煞費苦心。他當初接近她不就是為了接近傅安晏嗎,要不然以他的眼光怎么會看中這種類型的,安樂難過的問他們說的是真的嗎,隊友看到她後很驚訝,支支吾吾說不是。

安樂很難過,她哭著跑了,滿陽跑出來問隊友怎么回事,隊友說她誤會了。葉滿陽趕緊去追,看安樂坐上計程車,他追上車拍打車門讓她聽他解釋,安樂不予理會,他追著車跑了一會,直到車跑遠了才停下來,他拿出手機給安樂打電話她也不接。回到宿舍,看到傳他閒話的隊友他忍不住發火,兩人差點動了拳頭,幸好被其他室友拉開了。

在小區天台上,安樂悶悶不樂地看著遠處的夜景發獃,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傅安晏關心的走過來問她,但是她什麼都沒說,傅安晏便靜靜的陪著她。

周一,易安樂腫腫的眼睛跟著隊員們出發去拉練,下車後星悅隊的人就對邱元雅冷嘲熱諷。葉滿陽這邊在預選賽上也心不在焉,賽後他向教練請假說他有事出去一趟,教練不答應,因為這場球如果輸了他就進不了職排隊了,葉滿陽說比比賽重要,說完他就跑了。

明洋隊有了邱元雅的加入,實力確實提升了不少,但最後還是輸給了星悅隊。比賽結束後,易安樂還是留在了球場,她反常的表現被邱元雅看出來了。安樂一邊打球一邊想著葉滿陽,越想越難過,這時葉滿陽過來了,安樂轉身就走,葉滿陽拉著安樂聽自己解釋。

葉滿陽承認一開始接近她是為了向她哥哥學習並且學習排球,可是後面在相處過程中他一點一點喜歡上了她。易安樂不知道該怎么相信他,她分不清真假,於是轉身要走。葉滿陽拉著安樂希望她不要因為一件事就否定了他,這時傅安晏走了過來一拳打在葉滿陽臉上,並警告葉滿陽不要再傷安樂的心,否者自己不會放過他。

下一集(第 15 集)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大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邱元雅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她是由誰飾演的?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定檔將播 胡夏傾情演唱同名主題曲 青春拋物線即將開播 於朦朧攜手苗苗演繹熱血青春 青春拋物線是由誰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青春拋物線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