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第24集劇情介紹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4集:韓浩幫盛芷偷偷給盛父錢 集訓中安樂救出落水的元雅

體育館裡,韓浩教練說明天帶大家去海邊玩順便集訓,盛芷聽了卻有些發愁,她向韓教練請假,韓教練稱馬上要大學生聯賽了,他希望她能全身心地投入到訓練中。易安樂邱元雅發信息說明天去海邊集訓她們等她來。

第二天大家準備上車去集訓,少了盛芷和元雅,韓教練說盛芷他會聯繫她,元雅嘛他相信她應該很快就到,這讓劉明麗非常不爽。這時戴著墨鏡的元雅走了過來,大家看她終於歸隊很開心。邱元雅說她先為上次她個人的問題向大家道歉,這兩天她想明白了她會繼續留下來為明洋隊效力,半途而廢可不是她的風格。

盛芷被老爸關在房間裡,他說學生家長一會就過來,讓她今天哪兒都不能去。韓教練給盛芷打電話卻沒人接,他就讓隊長先帶大家去海邊集訓,他去找盛芷看看什麼情況。這時,盛芷給韓教練打來電話,告知了自己的情況,韓教練讓她不要著急,他現在就過去。

很快韓教練趕到了盛芷家,他敲敲門,盛芷的老爸打開門,當聽說他是女兒的教練時就氣不打一處來,他說他一聽教練就火大,他害得他女兒連打工的時間都沒有,說著就要關門韓教練擋著不讓關,兩人僵持中,老盛的腿忽然有點痛,韓教練趕緊進去扶他坐在椅子上。

他讓老盛別激動,說盛芷非常喜歡打排球也很有天賦,作為家長應該尊重孩子的選擇,同時也應該關心孩子的成長了解她內心真正的想法,盛芷在房間裡大聲喊著爸,問他是不是韓教練來了,讓他把門打開。

老盛難過地說教練說的都對,但是他現在連兒子的學費都交不出來了,韓教練一聽立馬從錢包里拿出一張卡說這是他這幾年的積蓄,讓老盛先拿著用。老盛推辭不要,韓教練把卡塞到他手裡說他沒別的意思,只想讓盛芷安心訓練,不想她的天賦被浪費了,老盛說等他有錢他會還他,韓教練讓老盛不要把這事告訴盛芷,說著他去給盛芷開門然後帶她離開了。

隊長何敏嘉帶隊友們來到海邊準備參加集訓,安排住宿時,安樂、元雅和盛芷分到了一間。下午韓教練集合隊伍宣布要進行為期5天的訓練,還要隊員們上交手機,以便她們更加專心地訓練。訓練開始後,安樂和元雅一組練習拋接球,但兩人的配合卻不默契,韓教練走過去說既然來了,就不要帶著情緒訓練。

韓教練和祁澤修一起夜跑,他告訴祈教練元雅好像因為和安晏的感情問題,搞得現在都不想訓練了,祈教練對元雅比較了解,他問他這事有招嗎。祈教練說韓教練的隊員出現問題他自己想法解決,他總有一天幫不了他,他想做一名合格的教練,和隊員溝通是很重要的能力,他不管他喜不喜歡都得做到。

晚上,盛芷去洗漱了,安樂就對元雅說她一直把她當成最好的朋友,元雅說她知道她想說什麼,但她現在只想和她維持簡單的隊友關係,安樂說以後她們不能再做朋友了嗎,元雅覺得安樂這樣要求她很殘忍,她忍不住流下眼淚,這時盛芷洗完出來了,安樂默默地回到自己的床上,心裡很難受。

韓教練絞盡腦汁想出一個辦法,他拿出幾條彩帶,隊員們兩人一組把一條彩帶綁在各自的手上,然後她們一起去尋找藏在礁石中的寶藏。安樂和元雅分到了一組,姑娘們各自分頭去找寶藏,韓教練坐在礁石上休息,這時傅安晏來了,韓教練開心地告訴他自己想了一個絕妙的方法,絕對能讓兩個主攻手冰釋前嫌。

安晏看到礁石處漲潮了,就趕緊跑過去找安樂。此時安樂和元雅找到了一個漂浮球,元雅去夠球時不小心掉進了水裡,繩子也斷了,安樂趕緊跳下水去救她,她把元雅拖到礁石處,兩人互相扶著上了岸。邱元雅本想遠離他們兄妹,可是安樂對她這么好,她的內心非常糾結。

下一集(第 25 集)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大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邱元雅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她是由誰飾演的?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定檔將播 胡夏傾情演唱同名主題曲 青春拋物線即將開播 於朦朧攜手苗苗演繹熱血青春 青春拋物線是由誰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青春拋物線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