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第5集劇情介紹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敏嘉轉為副攻手安樂壓力備大 傅安宴答應加入明洋做技術指導

易安樂自從體能測試結果出來後,整個人就泄了氣,在家裡打遊戲也不想去訓練了。傅安晏看到後直接將安樂拖去揉面,並交代讓她把面揉到手指搓不進去為止,安樂並不是很樂意,而且她不也不懂哥哥這么做的用意是什麼,但是看到一臉嚴肅的哥哥,只好照做。還把自己兩隻手按的酸痛不已。易媽媽得知後大大誇贊了安晏,並告訴安樂這樣訓練對她的體能有非常大的好處。

安晏接到顧教練的電話,就匆匆趕去了學校。原來顧教練也看到了網上的新聞,以為安晏要再次回隊,便帶他去了球場,顧教練讓他常回來看看,每天感受一下這裡的氛圍,然後再克服心理上的恐懼,鼓勵他在哪裡摔倒就在哪裡爬起來。葉滿陽看見傅安宴來到球場,立刻過去打招呼,並約他PK,傅安宴稱自己從不和人單挑,直接拒絕了他。

韓浩在訓練結束後宣布讓何敏嘉從今天起開始做副攻,大家都愣住了,何敏嘉不服追上了教練想問個清楚。韓浩告訴敏嘉,排球除了看個人能力還要看整個隊伍的配置,他覺得她的優勢更適合副攻位置,排球是個團體競技,只有把合適的人放在合適的位置,才能發揮它最大的優勢。

王明麗以為是易安樂搞得鬼,於是在更衣室質問安樂,面對咄咄逼人的王明麗,安樂不知該如何解釋,幸好盛芷從後面出來幫她說了話,盛芷覺得個人能力不行可以提升,倘若一個人的素質不行才是大問題,王明麗被氣的說不出話。丘元雅這邊因為不想留下來加訓和隊員們起了爭執,她並不在意什麼全市塞的冠軍,隊友們說她不過是仗著父親給學校捐了樓,丘元雅氣的直接走了。

晚上傅安宴又讓安樂顛勺做糖炒栗子,為的也是訓練安樂,安樂再次兩手無力。晚上,安樂想起了葉滿陽,於是給他發去微信,沒想到葉滿陽還在想她哥哥霹靂手的事情,安樂只好打趣他對哥哥真的很上心,葉滿陽怕她想歪,解釋說他今天在預備隊見到了她哥哥,想找他切磋,但被他高冷地拒絕了。

第二天,敏嘉放下心裡的芥蒂,她找安樂談話,她告訴安樂她們需要的是一個優秀的主攻手,希望她把握好機會證明自己,而她自己也將會做好副攻手位置。安樂請求隊長相信自己,再給她一些時間,敏嘉稱機會只有一次,希望她不要辜負大家對她的信任。

安樂在小排球場繼續訓練,連自己已經發了200個球了都渾然不知,易媽媽一直站在她的身後幫她數著數,看到如此認真且堅持的女兒,易媽媽心裡十分欣慰。安樂發現自己發了200個球,心裡開心不已,大喊著哥哥的訓練方法真有用,馬上開心的跑回去告訴哥哥,安晏聽後也很開心,讓她繼續去廚房揉面。

韓教練想請安晏幫他訓練,可想到他那張撲克臉又怕碰釘子,不過他為了明洋隊還是決定去試試,晚上他提著水果來到安晏家,在門口正碰到安晏。韓浩看著牆上傅師傅的照片,心裡有些慚愧,畢竟當年的明洋隊是何其的輝煌。韓浩希望安晏加入明洋隊,成為那些孩子的指導,安晏低頭沉思,他想到顧教練說的話還有剛剛安樂扣完200球興奮的表情,於是答應了下來。

下一集(第 6 集)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大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邱元雅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她是由誰飾演的?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定檔將播 胡夏傾情演唱同名主題曲 青春拋物線即將開播 於朦朧攜手苗苗演繹熱血青春 青春拋物線是由誰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青春拋物線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