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第7集劇情介紹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葉滿陽帶安可滑板受傷 傅安晏介紹葉滿陽的挑戰

葉滿陽假借去看錶哥韓浩為由,提著一小袋零食去明洋隊,實則是想看安樂。易安樂正在專心的訓練,看到葉滿陽的出現,還以為是自己看花了眼。葉滿陽故意給傅安晏發球,想看下他的技術,傅安晏輕鬆將球接下還物歸原位,大家紛紛投來崇拜的眼神。

葉滿陽提出想帶安樂出去訓練,被傅安晏一口回絕了,葉滿陽只好告訴安樂自己在門口等她。訓練結束後,安樂徵得哥哥的同意,跟葉滿陽走了,看到兩人離去的背影,傅安晏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感覺,韓浩安慰傅安晏,說雖然葉滿陽平時看起來吊兒郎當,但是品性還可以,讓他不必擔心。

葉滿陽帶著安樂去滑板,想要用這樣好玩的方式鍛鍊她的肢體協調平衡,結果易安樂不小心摔倒了,還擦傷了膝蓋,葉滿陽趕緊帶安樂去醫院檢查,安樂卻不感覺痛,甚至還非常開心。傅安晏在家看安樂遲遲不回來,電話也打不通,就出門去找她。

葉滿陽扶著安樂回家,他跟安樂道傅安晏該訓斥自己了,安樂安慰他滑板是自己要學的,還誇他滑板非常好,不是他的錯。傅安晏看到葉滿陽送受傷的安樂回來,非常生氣,安樂還一副捨不得走的樣子,當即就叫住了葉滿陽,告訴他自己接受他的挑戰,葉滿陽非常開心,和他約好第二天在明洋訓練場PK。

傅安晏為安樂上藥,安樂開始喊疼,安晏問她剛才怎么不喊疼,安樂說滿陽不是她哥哥,安晏脫口而出說自己也不是她親哥哥,安樂聽不出安晏的意思,還吐槽說自己以前那個溫柔善良的哥哥哪去了,安樂還交代安晏明天比賽不要讓滿陽輸的太慘,安晏問她這么擔心乾什麼,安樂只好說滿陽好歹也是預備隊主力,輸的太慘不好。

第二天,葉滿陽要PK傅安晏的事情在學校傳開了,同學們紛紛前往明洋訓練場觀看。PK即將開始,維持一貫的賽前作風,葉滿陽和傅安晏兩人皆自信滿滿,互放狠話。傅安晏更道自己發三個球只要葉滿陽能接住一個就算他贏,葉滿陽也表示自己全力以赴。

比賽開始,傅安晏一記扣殺大家都沒看清,葉滿陽也還沒反應過來。接著第二個球,葉滿陽做好了準備,他跌倒在地上,還是沒接到。第三個球,傅安晏考慮到安樂的話,故意放了點水,讓葉滿陽勉強碰到了球,葉滿陽輸的心服口服,他稱自己有一天一定會超越安晏,並加入職排球隊,傅安晏表示他已經不錯了。安樂出去安慰葉滿陽,告訴他剛才表現已經很出色了,滿陽說自己沒事自己不會被打垮的,安樂為他加油打氣,葉滿陽也笑了。

傅安晏在海邊跑步,他發現自己的心率指數又降低了,趕緊那手機拍下,他想起白天葉滿陽對自己說要加入職排的話。葉滿陽在宿舍心情失落,舍友擔心他,沒想到他卻笑著問舍友有沒有更多傅安晏比賽的視頻,他想研究。葉滿陽一人來到訓練場,開始苦思為何輸給傅安晏的原因。

傅安晏海邊跑步回來,怕白天比賽的事情安樂不開心給她帶了甜甜圈安慰她,安樂有了吃的,就瞬間忘記了煩惱。韓浩約星悅隊長祁澤修吃飯,問他最近邱元雅的異常,祁教練說她最近挺勤奮的,韓教練告訴他昨天元雅去他們隊找安晏的事情,希望自己多慮了。

隔天一早,安樂抗訴自己不能訓練了,想要偷懶,傅安晏就把紅燒肉綁在一個棍子上,安樂一邊跑步一邊看著眼前的紅燒肉,嘴饞的不行。顧柏柏心不在焉,她和梁隱討論邱元雅是否要來自己隊的事,顧柏柏對邱元雅投以羨慕的表情。

下一集(第 8 集)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大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邱元雅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她是由誰飾演的?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定檔將播 胡夏傾情演唱同名主題曲 青春拋物線即將開播 於朦朧攜手苗苗演繹熱血青春 青春拋物線是由誰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青春拋物線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