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第4集劇情介紹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傅安晏開始復健訓練 易安樂加強訓練效果甚微

葉滿陽又陸續去問了表哥韓浩祁澤修,他們兩人雖然都是易教練的學生,但都不會霹靂手,韓浩告訴葉滿陽霹靂手是傅安晏自創的,葉滿陽有些不相信,嘲笑他們肯定是二手的資質太差沒學會,結果挨了韓教練的一頓打。

晚上,傅安晏給安樂做晚餐,因考慮到安樂在訓練,安晏調整了飲食的營養,安樂看著沒有肉的晚餐,開始抱怨。安晏卻關心的問她白天在隊里有沒有人欺負了她,講到這個話題,安樂便開心起來,她告訴哥哥自己今天被隊長認可,接下來她也會好好撐下去,爭取在全是賽上來個閃亮登場。安晏聽後也替她開心。

為了實現自己說的這個大話,易安樂對自己加強了一系列的難度訓練,就連下課了也仍然一個人留了下來。盛芷在兼職店打工,她的弟弟盛英前來找她要五百的輔導費,盛芷看了看自己的錢包,把僅有的四百給了弟弟,隨後又跑回去上班,還差點被經理扣工資。

晚上,盛芷回到家,她父親看到她手裡提著的感冒藥,盛芷趕緊解釋是給隊友買的,並且隊友會給她錢,她父親這才放心。盛芷父親勸盛芷放棄打排球,稱這是青春飯,不會有前途,還希望她要承擔弟弟的一切學費。盛芷心裡難過,父親心裡從未想過她,她跑進自己的房間,想起當初韓浩對她鼓勵的話,她留下眼淚,暗暗告訴自己不會放棄排球。

晚上安晏把自己的復健計畫表拿給易父看,易父知道他想重回球場,但又擔心他的身體。安晏告訴易父打排球是他從小的目標,也是他爸媽在世時對他的希望,所以他不想放棄。易父聽後也支持他,並囑咐他一旦有不好的狀態要立馬告訴自己。安晏起身去訓練場接安樂,看安樂還在加訓,便告訴安樂這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不是一晚上就能練成的。安樂還是想完成今天的小目標,安晏就陪她訓練,他拋球安樂來接,這情景正被來給安樂送吃的韓教練看在眼裡。

韓教練突然想到他們確實需要一個像安晏這樣既有理論又有實際經驗的人,來做針對性的指導,才能在比賽前糾正每一個人的問題。韓教練想讓安晏幫忙訓練,但話到了嘴邊又突然卡殼,看著兩人離去的背影,他在心中懊惱不已。

第二天訓練結束後,安樂趕緊跑去參加運動心臟損傷專題講座,講座上安晏拿自己做例子,說自己以前是一名排球運動員,在加入職排隊的前夕,因為心臟病突發倒在了賽場上,在那之後他就接受了手術。安晏一一回答同學們的問題,坐在台下的安樂認真地聽著,她希望能早點在賽場上再看到哥。

講座結束後,安晏告訴安樂他計畫從明天起和她一起訓練,於是兩人便開始了一起跑步。盛芷給安樂做了個測試,測試的結果讓安樂很泄氣,甚至有可能無望參加全市賽。

邱元雅到健身房找閨蜜拿去攝影棚的鑰匙,卻碰見前來健身的傅安晏,於是跟傅安晏搭訕,並想讓他做自己的排球教練,傅安晏冷冷的態度,並不想過多搭理,邱元雅只好先行離開去攝影棚找她的漫畫。

下一集(第 5 集)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大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邱元雅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她是由誰飾演的?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定檔將播 胡夏傾情演唱同名主題曲 青春拋物線即將開播 於朦朧攜手苗苗演繹熱血青春 青春拋物線是由誰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青春拋物線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