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第40集劇情介紹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0集:易安樂為國爭光贏得比賽 傅安晏身體康復與易安樂終成眷屬

易安樂葉滿陽為什麼突然來日本,他是不是知道安晏在哪兒,葉滿陽讓她別擔心,就當是傅安晏叫他來陪她的,後面他會替她監督她的私人教練,並在明早八點大堂等她。

第二天一早安樂就出門了,她拿著明信片來到郵筒前,似乎看到安晏在郵筒前寄明信片的身影,似乎他就在她身邊,一直沒離開過。傅安晏這邊和教授聊完病情後,一個人待在病房內,忽然他看到滿陽抱著花站在門口,他很驚訝。

傅安晏讓葉滿陽這幾天還是別過來了,滿陽不想傅安晏一個人待在醫院,他不想少了一個競爭對手,也不想替他照顧安樂一輩子。隨後囑咐安晏多給父母打電話,別讓他們擔心。滿陽告訴安晏昨天是情人節,安樂在街上晃了一天,估計心裡挺難受的,他讓安晏趕緊好起來,他還要挑戰他的霹靂手呢。

傅安晏在三天后手術,而易安樂在後天比賽,他無法前去觀看,葉滿陽讓他不要糾結,他身體允許的話他可以帶他從側門進去,不過現場人那么多,她不一定能看見他。

葉滿陽陪安樂到體育館訓練,安樂讓他看看她的旋轉星球,說著她從球筐里拿出一個排球,朝著對面發過網去,得到葉滿陽的誇獎。安樂說她遇到一個前輩,她不僅很親切還很會取名。滿陽也想見見,安樂笑著說她在一個仙境裡,只有有緣人才能見到她。

葉滿陽在易安樂訓練的時候就拿手機給她拍視頻發給在病房修養的傅安晏,安晏讓看的開心,並讓葉滿陽多拍點。比賽這天,安晏換好衣服準備前去觀看,剛走出病房,迎面碰到教授,教授說他下午要去美國參加研討會,他推了其他的手術,想幫他完成射頻消融治療,安晏要沒什麼問題的話,他們準備一下就開始吧,安晏說好。

中國隊與日本隊的大學生國際友誼比賽馬上要開始了,隊員們在觀眾的歡呼聲中上場了,安樂來到場上,她的目光掃過觀眾席希望能看到安晏的身影。

安晏給滿陽發信息說他今天手術去不了了,讓他在那兒好好看著,菲菲對東張西望的安樂說男友該來會來的,她嚇唬她說待會比賽時她要是像望夫石一樣接不到球她可要抽她了。

比賽開始了,日本隊先聲奪人拿到一分,中國隊開局失利連丟幾分,比賽激烈地進行著,安樂在心裡喊著哥,你到底在哪兒啊。此時安晏正躺在手術台上,他在心裡默默地為她加油,他相信她,也希望她能相信自己。

輪到安樂發球了,她調整了一下心情,似乎看到昔日的隊友們都紛紛為她加油,她似乎又回到了和她們並肩作戰的時刻,頓時信心百倍,威力十足的排球被她穩穩地發過了網,接下來她和隊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發起進攻,連連得分,最終中國隊以三比二的成績逆轉,成為這次比賽的勝利者。

在中國隊最棒的歡呼聲中,安樂和隊友們開心擁抱, 她抬起頭看向觀眾席,發現韓教練和隊友們都來了,他們笑容燦爛地走下觀眾席,來到她身邊,向她表示最由衷地祝賀。安樂向她們表示感謝,她說如果沒有她們,她打不好這場比賽,她們永遠是一個團隊的,大家的心都暖暖的,她們的手緊緊地握在了一起。

比賽結束後,安樂重新又來到空無一人的賽場,她拿起一個排球自言自語道他不是要來看她打球嗎,他人呢,說話不算數為什麼不來,她生氣地把球打出去,嘴裡說著他是個騙子,她發泄般地把球都扔出去,然後坐在地上傷心地哭了起來。

這時訓練館的門開了,安晏走了進來,臉上掛著淚珠的安樂呆呆地看著他,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安晏走到她面前說對不起,安樂迅速站起身,拿起球賭氣般地砸向安晏,球擦過他的手滾落在地上,安樂嘴裡嘟囔著說了一堆埋怨的話。

傅安晏告訴安樂自己再也不會離開她,易安樂抱著傅安晏痛哭,訴說自己有多想他,以為再也見不到他了,哭著哭著又笑了,因為他們終於在一起了,漫漫長路,未來可期。

下一集(第 40 集)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大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邱元雅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她是由誰飾演的?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定檔將播 胡夏傾情演唱同名主題曲 青春拋物線即將開播 於朦朧攜手苗苗演繹熱血青春 青春拋物線是由誰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青春拋物線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