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第2集劇情介紹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傅安晏鼓勵安樂加入女排 安樂遭到隊員們的質疑

葉滿陽在場上表現的十分精彩,很快就贏了這場比賽。賽後,葉滿陽和易安樂聊天,葉滿陽問易安樂自己和她哥哥比,誰比較厲害,易安樂驚訝他竟然知道傅安晏,便小心翼翼的問他是不是因為看在哥哥的面子上,才邀請自己來看比賽的,葉滿陽馬上否決了。兩人聊的很開心,還聊起了排球,安樂看了看時間,才想起與家人約好的飯局,便匆忙離開。

今天是傅安晏面試的日子,同時也是他的生日,一家人早就約好了吃飯。易安樂也提前一周訂好了她特意定製的蛋糕,可惜剛出門店就和丘元雅撞在了一起,蛋糕也被掉到了地上,丘元雅以為安樂是碰瓷的,決定給她錢大事化小,安樂氣憤的還給她。

安樂趕到酒店,他們早已等候多時,安樂媽媽十分氣憤,責罵安樂遲到了還找各種理由,傅安晏看到安樂袖子上的蛋糕嘖,便幫委屈的安樂說話,安母也終於靜下心來。大家一起為傅安晏慶祝保研成功,總算心安,安樂開心自己又可以和哥哥一起畢業了。安母問起安樂對女排的事考慮的如何,安樂扯開話題假裝沒聽到。

飯後,安樂突然想起被自己遺忘在路上的腳踏車,趕緊回去找,傅安晏也跟了上去,傅安晏撿到安樂掉的門票,他看後若有所思。傅安晏帶著安樂去了球場,安樂感到奇怪,安樂怕傷害哥哥的自尊心,便有意一直避開排球的話題,但是傅安晏卻告訴她,希望她能面對自己的內心,不要因為他而放棄排球,隨後,還邀請安樂與自己打一場。

安樂抵擋不了哥哥的手速和力量,兩下就被摔倒在地上,傅安晏告訴安樂如果要加進球隊,就得要承受更多的苦痛和傷痛,這條路很難走,但他們仍然堅持,就好比爸媽即使退役了也選擇堅持當職排顧問,就是因為熱愛,他希望安樂可以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要放棄。

晚上,易安樂想了一晚,第二天她著急家人開會,宣布自己要加入明洋隊,安母聽後開心極了,立刻給韓浩打去電話。韓浩這邊給隊員們開會,隊員們勢氣很弱,對接下去的比賽也毫無信心。韓浩為大家介紹易安樂,大家互相自我介紹,隊長何敏嘉和副攻手王明麗對安樂並沒有什麼好感,同時對她的實力也心存疑惑。王明麗擔心教練是因為易安樂排球世家的身份才招她進來的,怕安樂拖團隊的後退,何敏嘉決定找個機會試試安樂。

何敏嘉稱安樂的技術水平還不是很穩,決定幫安可坐下測試,於是用高難度極限放手測試她,結果安樂接的並不理想,還全身是傷,遭到王明麗的數落。傅安晏過來看見,十分生氣,他責罵韓浩一番,便帶安樂離開去醫院。傅安晏雖然是心疼妹妹,但他任然給妹妹講著道理,稱自己理解他們這么做,他安慰妹妹要度過這個試用期,這是每一個排球隊員都必要熬的過程。

傅安晏聽到那天安樂誇讚葉滿陽的話,心裡有些難過,於是便去了以前的學校,聽到了以前的隊友的聊天,有的還是數落他的。顧教練看到了傅安晏,她非常喜歡安宴,並邀請他身體好了以後重回預備隊。

下一集(第 3 集)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大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邱元雅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她是由誰飾演的?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定檔將播 胡夏傾情演唱同名主題曲 青春拋物線即將開播 於朦朧攜手苗苗演繹熱血青春 青春拋物線是由誰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青春拋物線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