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第21集劇情介紹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易安樂在騎行上迷路 邱元雅懷疑易安樂兄妹的關係

韓浩教練一邊烤肉串一邊問傅安晏這次是否能戰勝星悅隊,傅安晏覺得如果大家配合的好的話是有可能的。韓浩教練鼓勵隊員們在四分之一決賽中要拿下星悅隊,大家一起舉杯相互鼓勵加油。

明天是葉滿陽預選賽的最後一場球了,顧教練對隊員們說這場球至關重要,輸贏直接決定了他們是否能進入職排聯賽,他們一定要拿出百分之百的狀態,全力以赴爭取拿下這場球。韓教練也叮囑葉滿陽要打好配合,葉滿陽自信地回應有他在不會輸的。

吃完燒烤後,易安樂和隊友一起環島騎行,邱元雅主動要求和傅安晏騎一輛雙人腳踏車,易安樂獨自騎一輛車,中途她去買冰淇淋結果和大家走散了,手機也在傅安晏的包里。發現安樂沒跟上來,傅安晏趕緊折返回去找她。

此時安樂發現自己迷路了,腳踏車也掉鏈子了,天突然下起雨來,她只好拿包頂在頭上遮雨。正當她站在路邊心急如焚、不知所措時,傅安晏騎著車來了,安樂像遇到救星一樣跑過去撲進他的懷裡,傅安晏讓她趕緊上車他們找地方去躲雨。

他們來到一家酒店,進了房間後他讓渾身濕透的安樂趕緊去洗澡,看到房間裡有吹風機,他就讓她把在浴室換下的濕衣服從門縫裡遞出來,他用吹風機給她吹乾。安樂洗完後裹著浴巾走了出來,傅安晏不敢看她直奔浴室去洗澡,安樂拿起被吹乾的內衣有些尷尬。

晚上兩人躺在一張床上,易安樂對哥哥表示感謝,傅安晏拉起她的手放在唇邊輕輕吻了一下,他說其實應該說謝謝的是他。安樂看到了安晏眼裡的深情,她感覺心跳加速,趕緊縮回手背過身去,臉上露出甜蜜的微笑。

第二天一早,韓教練和邱元雅騎著車找到了安晏和安樂,得知沒事後,大家一起騎車離去。邱元雅好奇的問韓教練安晏和安樂不是親兄妹吧,韓教練回答這是大家都知道。

葉滿陽在比賽中,雖然發球接連得分,但由於他不注重和團隊配合,老搶球導致球隊連失兩局。下場後,被顧教練訓斥一頓。第三場比賽顧教練沒有讓葉滿陽上場,葉滿陽坐在凳子上看著場上隊友們努力奮戰,他心裡很不是滋味。

賽後葉滿陽獨自一人沮喪地坐在場地上,韓浩走過來與他聊天,告訴他打排球團隊的重要性。但是葉滿陽並沒有很懂配合的意思,他認為隊友們不值得他在乎,他告訴韓浩他所有的東西都是他自己爭取所得,從來沒有人給過他任何東西,他不覺得自己有錯。韓浩聽了很難過,他道難道是自己給他的期待和關心是錯的嗎,說完轉身走了。

環島騎行結束後,安晏和安樂一起去體育館訓練,他對安樂說賽後他有話要對她說,安樂想問什麼話,安晏讓她先進去訓練。柏柏通過了補考,隊友們都很開心,明天就是四分之一決賽了,韓教練宣布了首發陣容,安樂和元雅是主攻手。

環島騎行結束後,安晏和安樂一起去體育館訓練,他對安樂說賽後他有話要對她說,安樂想問什麼話,安晏讓她先進去訓練。柏柏通過了補考,隊友們都很開心,明天就是四分之一決賽了,韓教練宣布了首發陣容,安樂和元雅是主攻手。

這次環島騎行後,元雅對安晏和安樂的關係產生了懷疑,她認為是安樂在瞞著她。第二天比賽,明洋隊的大巴車來到比賽場地,隊員們下車後,元雅叫住了安樂,她問她和安晏到底是什麼關係,安樂說他是她哥啊,元雅讓她想好再回答她,安樂不解地問她這么問是什麼意思。

邱元雅正在問安樂的時候,傅安晏走了過來,他拉著安樂的手讓邱元雅想知道什麼直接問他,不要逼問安樂。邱元雅看著他拉著安樂的手,就問他喜歡的人到底是誰,傅安晏說馬上就要比賽了,賽後再說。邱元雅說她現在就要知道,這對她很重要。

下一集(第 22 集)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大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邱元雅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她是由誰飾演的?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定檔將播 胡夏傾情演唱同名主題曲 青春拋物線即將開播 於朦朧攜手苗苗演繹熱血青春 青春拋物線是由誰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青春拋物線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