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第39集劇情介紹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9集:易安樂前往日本參加比賽 葉滿陽替傅安晏照顧安樂

第二天,易安樂本打算問顧教練傅安晏去哪了,葉滿陽告訴易安樂他是被別的俱樂部調走了,因為簽了保密協定,所以不能告訴她,但是易安樂比賽他會過來看的。

傅安晏在北海道的醫院給葉滿陽發微信問易安樂有沒有來訓練,葉滿陽讓他放心,他一定會保密。邱元雅對日本來的帥哥說不久後她就要去他所在的公司報到了,帥哥說漫漫旅途,有個伴也不錯,到了之後她去報到他去上班,這個主意聽起來怎么樣。

邱元雅笑笑沒有回答,她喝了口咖啡,好奇地問帥哥一般他被女孩子拒絕幾次才會放棄呢。帥哥說這他沒統計過,通常三次以內他都能如願以償。

易安樂在訓練館裡拚命地練球,似乎藉此來忘卻安晏的不辭而別,而此時在病房中,教授問安晏最近三年他的運動量是不是特別大,安晏說在進入職排隊之前他一直在準備職排隊的測試,入隊後一直進行常規訓練。他問教授他一直在進行復健,而且這次重新開始打排球也是經過了醫生的同意,為什麼他會心率不齊還會復發啊。

教授說心率失常並非罕見,一般人有這樣的病情,可能頭暈容易疲勞,但只要不影響正常的生活是無需手術的,不過他作為運動員,要承受高強度的訓練和比賽,這就需要強大的心臟功能。教授告訴安晏這只是個微創手術,治癒率在百分之九十五以上,沒有什麼後遺症,可以繼續打排球,手術就安排在這幾天。

教授走後,安晏給葉滿陽打電話問安樂心情,隨後去郵局寄了張明信片給安樂,希望她心如止水,披荊斬棘。安樂明天就要出國比賽了,訓練結束後,菲菲看她蔫蔫地,就與安樂聊天。菲菲說男朋友一般玩失蹤,不是深情就是渣,她問安樂覺得她男友屬於哪一種,安樂茫然地看著她不知該怎么回答,菲菲覺得傅安晏是個不錯的人,讓她不用擔心。

菲菲走後,滿陽讓安樂調整好狀態,安樂點頭答應,看著安樂離去的背影,滿陽給安晏發信息讓他放心,安樂狀態挺好的,安晏看到信息後臉上終於露出一絲笑容,他默默在心裡說他會好起來的,讓安樂等等他,其實他一直在她身邊。

晚上安樂坐在小區的平台上,看著遠處的夜景發獃,恍惚中似乎安晏就在眼前,她努力讓自己堅強,這樣安晏回來後就會摸著她的頭,一臉疼愛地說她長大了,但她又不想長大,想讓他一輩子這樣寵著她,想著想著,不聽話的眼淚不禁又流了出來。

安樂要去日本比賽了,爸媽不放心,反覆叮囑她要注意身體和安全,韓浩教練等人也來送她,祝她凱旋而歸。盛芷也來安慰她,告訴她傅安晏的突然離開肯定是有原因的,讓她不要多想。

到達北海道後,安樂信步走在銀裝素裹的街頭,看著路邊可愛的雪人和眼前美麗的雪景,不禁想起安晏曾經答應要和她一起看雪景,她不知道,此時安晏就在她附近的街上走著,不巧的是他們背道而行,就這樣錯過了。

這時滿陽也來到北海道,他給安晏打電話問他為何不自己去見安樂,安晏覺得自己身體不穩定,見面只會影響安樂,所以他不敢去找她。滿陽去安樂入住的酒店房間找她,和安樂一個房間住的菲菲說她出去了,滿陽趕緊給安樂發信息,說她是不是迷路了,要不要他去接她。

而此時安樂遇到了一位排球界的前輩,兩個人正開心地探討著球技,臨走時她送給她一件小禮物,這個卡通玩偶她有兩個,另一個她送給了一位中國男孩,同時她告訴安樂,她男朋友一定會回來的。

安樂回到酒店,看到滿陽在大堂等她,她很驚訝問他怎么來了,滿陽說球隊放假,他就飛過來找她玩,安樂說她現在沒心情玩。滿陽笑著說她第一次出國比賽,他來給她加油打氣的,希望她能取得好成績。葉滿陽看安樂心情不好,一直很想帶安樂出去玩,但是安樂都提不起斑點興趣。

下一集(第 40 集)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大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邱元雅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她是由誰飾演的?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定檔將播 胡夏傾情演唱同名主題曲 青春拋物線即將開播 於朦朧攜手苗苗演繹熱血青春 青春拋物線是由誰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青春拋物線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