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第27集劇情介紹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傅安晏和易安樂誤會雙方 葉滿陽為愛欺騙易安樂

易安樂悶悶不樂地轉身來到床邊坐下,她說自己沒事,葉滿陽問她小花呢,安樂想起了那朵不知被她弄到哪去的花,滿陽笑著說他再給她變一個,他舉起拳頭,安樂看到了她送他的護腕,說這么舊了他還戴著,滿陽說這是他的護身符。

傅安晏邱元雅走出醫院,他說他今天利用了元雅,雖然他不想傷害安樂,但他知道安樂喜歡滿陽,所以他想成全她。元雅說喜歡就要成全嗎,她可沒他那么偉大,不過她願意配合他。滿陽為了能多一點時間和安樂待在一起,就趁她不在時求醫生讓他多住一天院,醫生同意了。

安樂從醫院回到家,她問老媽她哥在家嗎,老媽說在啊,她指指站在她身後的安晏,安樂一回頭安晏正看著她,他沒有和她說話,徑直從她身邊走過去,接過老媽手裡的掃帚走到一邊掃起地來。

她正奇怪安晏為何不理她,老媽問她滿陽咋樣了,安樂如實地回答了,老媽說她燉了點雞湯讓她一會兒去醫院給他帶上。安樂進屋前又回頭看看安晏,安晏正抬頭看著她,老媽看著他們倆感覺很奇怪,以為這對兄妹吵架了。

韓浩教練在醫院陪滿陽,他看安樂走的時候緊張兮兮地,就問表弟關於他的CT醫生是怎么說的,原來滿陽為了讓安樂多陪陪他,就故意把自己的病情說得嚴重了點。

他問表哥如果他真騙了她,她會生氣嗎。韓教練聽了抬起手作勢要打他,他說滿陽的腦子撞壞了,他真的騙安樂了嗎,滿陽說自己這不是想多和她待一待嘛,他承認自己不該騙她,明天就出院。

休息好的安樂走下樓來,她對正看電視的老媽說好香啊,雞湯熬好了嗎,老媽說她鼻子可真靈,已經熬好了,說著站起身就往廚房走,安樂開心地要去叫安晏,老媽說他去學校了,安樂心想他為了躲她連雞湯都不喝了,他不喝她就自己喝。

安晏在學校體育館裡獨自打排球,忽然他感覺右肩有點疼,不禁用手捂住肩膀皺起眉頭,正巧被走進來的元雅看到了,她快步走到安晏身邊問他怎么了,安晏說沒怎么,就是肩膀的舊傷復發了。

元雅問他嚴重嗎,要不要去醫院看看,他說不用了貼敷膏藥就行了。元雅勸他還是去醫院看看,他胳膊有傷她開車送他,安晏說他自己去,元雅說他再這樣,她就告訴安樂他利用她了。

安樂給滿陽送去了雞湯,她給他倒了一碗,滿陽開心地接過去,他舀了一勺讓坐在他面前的安樂先喝,安樂說自己在家喝過了,滿陽說她訓練這么累得喝一口,安樂不喝,兩人推讓之際湯灑在了她的身上,安樂急忙起身找東西擦,卻發現病房裡沒紙,她就出去買紙了。

安晏在醫院看完病後和元雅往外走,他叮囑她不要把此事告訴別人,元雅笑著打趣他說別人是誰啊,安晏說任何人。安樂走到醫院門口,看到了安晏的車,她驚喜地正要走過去,卻看到元雅坐在副駕駛的位置正低頭扣安全帶,安晏看她弄不好,就低頭幫她扣,安樂不禁停下腳步,呆呆地看著兩人的頭離得很近,然後看著他的車啟動走遠。

安樂買好紙後,就悶悶不樂地回到病房,坐在椅子上發起呆來,滿陽看到她臉上陰雲密布,就小心翼翼地說他喝完了,安樂抬起頭問他要不要吃蘋果,她幫他削一個,說著起身拿了個蘋果就要削皮,滿陽怕她心不在焉削到手,就從她手裡拿走了蘋果和削皮刀。他問她怎么了,她說沒事,滿陽看她很不開心就讓她先回去,怕她路上冷還讓她穿上自己的皮衣走。

安樂回到家,老媽看她失魂落魄的樣子就問她怎么了,這時安晏走進屋,老爸問他出什麼事了,安晏說沒什麼事,安樂今天在醫院累了讓她早點上去休息吧,他說自己也累了先上去了,說完看也不看安樂一眼就上樓了。

安樂氣呼呼地把披著的外套丟在沙發上,她說雞湯灑了,老媽說灑就灑了吧,家裡還有呢,安樂說雞湯灑了她一身,要不是遮擋一下她也不會穿這外套。她賭氣說她再也不要喝雞湯了,他不理她,她也不理他,有什麼了不起的,說著就跑上樓去了。

第二天一早安樂和爸媽吃早餐,老爸說安晏一早去學校了,安樂說去就去唄,她又沒問,她無心吃早餐就匆匆出門了。在體育館更衣室里,元雅對盛芷說她和海倫約好了,今天下午訓練完她就帶她過去試鏡。

安樂問元雅她昨天去醫院是去看葉滿陽的嗎,盛芷聽說她去醫院了,就問她怎么了,元雅說她腰傷復發了就去查一下,盛芷問她沒事吧,元雅說沒事。安樂說是她哥陪她去的吧,元雅遲疑了一下說算是吧,她看安樂不開心也怕她一直問下去不好回答,就說她先去訓練了。

元雅走後,盛芷走到安樂面前問她沒事吧,安樂一把摟住她的脖子難過地哭起來,盛芷輕輕拍著她的背安慰著她。訓練結束後,安樂忽然接到滿陽的電話讓她去醫院一趟,她以為他病情加重了,就趕緊背起包跑出體育館。

看到安晏站在門口,他問她去哪兒,她說去醫院,她問他是在等她嗎,安晏說沒有,這時元雅走了出來,安晏對她說走吧,元雅說好。看著兩人一起離開的背影,安樂的心不禁更加沉重了。

安樂來到病房卻不見滿陽,就問護士病人去哪兒了,護士說他正在辦出院手續呢,看安樂一臉迷茫的樣子,她說之前就讓他辦出院手續,這人不知怎么回事,非要在醫院多住幾天。

下一集(第 28 集)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大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邱元雅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她是由誰飾演的?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定檔將播 胡夏傾情演唱同名主題曲 青春拋物線即將開播 於朦朧攜手苗苗演繹熱血青春 青春拋物線是由誰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青春拋物線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