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第31集劇情介紹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傅安晏通過職排隊測試 耀中教練想拉攏何敏嘉

葉滿陽首場告捷,易安樂發了微信給他表示自己的恭賀。

盛芷到了病房發現小英在房間裡,她為了逃避排球隊退隊的話題於是說自己要下去買飯。小英內疚地說自己不會再逃課打遊戲了。盛芷到了家門口發現教練跟隊長都在,她說自己沒有堅持下去很對不起他們,但是這確實是很現實的問題。梁隱告訴大家自己如果論文發表了就要出國發展了,而邱元雅也說自己如果通過了複賽就會去日本進修了。原來最終排球隊的隊員們都會因為自己的前程而離開,雖然很現實但是必須要接受。

職排隊的測試開始了,傅安晏按照顧教練的要求,一項一項認真做著規定動作。最終傅安晏順利通過測試,正式加入了職排隊。伍經理約明洋隊何敏嘉和隊員劉明麗見面,伍經理欣賞敏嘉和明麗的能力,問她們有沒有興趣加入他們耀中隊。

敏嘉認為事情沒這么簡單吧,伍經理誇她敏銳,他說全國大學生聯賽第一場是明洋隊對陣耀中隊,他希望在比賽過程中她們能幫他一點小忙,何敏嘉沒有答應他。站起身時明麗順手拿起桌上的名片跟著何敏嘉走了。

韓浩教練再次找到盛芷,希望她能再考慮一下,並交給她一些錢,讓她爸趕快先做手術,盛芷盛芷不能接受他的錢,她站起身匆匆告辭走了。易安樂在家坐立不安,擔心傅安晏的測試,易父卻對傅安晏十分有把握。

易父讓安樂去買醬油,她就去了,回來的路上,她看到前面是安晏,就興奮地想喊哥,但她沒喊出口,只是悄悄地在後面跟著他,安晏進門後把路上撿的石頭埋進一個花盆裡,她就好奇地取出石頭一看是心形的,就想起小時候安晏曾許諾要給她撿很多心形石頭,她從花盆裡又找出了好幾顆心形石頭,心裡不禁有些感動。

安樂來到安晏的房間,她說盛芷的爸爸要做手術,她想動員大家給她捐點錢,想問問他的意見,安晏說她最好先問問盛芷的意見,因為她很敏感,弄不好這事會傷害她。安樂覺得他說的有道理,安晏問她還有別的事嗎,她說沒了,安晏轉身要走,安樂恭喜他通過職排隊測試,安晏淡淡一笑,回到臥室關上了門,安樂看到他冷淡的樣子內心很失落。

安樂回到房間看到手機里安晏發來謝謝的信息,她有些生氣,不禁暗暗罵他大冰山、死面癱,紙條上還說要當她哥哥呢,每天零下十幾度的臉對著她,是當哥哥的態度嗎,她委屈地說她冒傻氣去機場接他,是接著哥哥了,連嫂子也接回來了,他才說喜歡她多久啊就移情別戀了,像他這種撩完就跑的態度也太不厚道了。

安樂和韓教練、隊長商量給盛芷捐錢的事,韓教練說他同意安晏的建議,讓她們先和盛芷商量,於是訓練結束後,安樂就和隊友們一起來到盛芷家。隊長告訴盛芷她們想幫她父親儘快做手術,安樂說她們想幫她分擔一點,元雅直接說她們想給她籌錢,儘快把手術費給交了,盛芷說不用了,謝謝大家的好意,她已經找到新的兼職,會把錢湊齊的。

元雅說是她爸的腿重要還是她的自尊心重要,她們幫她不是可憐她,是因為她是她們的同伴、朋友和戰友,她們是要並肩作戰共渡難關的,她現在因為她爸的病切斷和明洋隊的關係,這難道不是逃避現實嗎,如果她現在清清楚楚地說她一點也不喜歡打排球,一點也不想打大學生聯賽,她們立刻就走。盛芷說她是怕,怕這次挺過去最終還是會退出,到目前為止她沒有為自己活過,說著她的眼淚不禁流了下來,大家的眼圈也都跟著紅了。

下一集(第 32 集)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大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邱元雅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她是由誰飾演的?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定檔將播 胡夏傾情演唱同名主題曲 青春拋物線即將開播 於朦朧攜手苗苗演繹熱血青春 青春拋物線是由誰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青春拋物線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