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第28集劇情介紹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盛芷兼職做模特受挫 邱元雅在機場偶遇傅安晏

護士走後,易安樂正準備離開,韓浩教練和滿陽走了進來,他們是回來拿落在病房裡的筆記本電腦的,安樂問葉滿陽為什麼騙她,韓教練一看勢頭不對,連忙拿起桌上的電腦,讓他們先聊著他就先下去了。

安樂生氣地說滿陽明明沒有大礙,早就可以出院了,為什麼騙她一直在這照顧他,害她內疚他很開心嗎。滿陽說對不起,他是覺得他們在一起相處的機會太少了,他捨不得過完他們的時光,安樂說他們倆之間的關係她以為她已經和他說得很清楚了,她真的希望他們能好好做朋友。

滿陽說他也跟自己說過很多次放棄了,一直到他出車禍那一天,他被車撞的那一瞬間,他腦袋裡想的是完蛋了,他連跟她說一次再見的機會都沒有,他慌了害怕了,一直到他醒來的那一瞬間,他看到她在他身邊,他覺得生命沒有放棄他,他也不應該放棄屬於他自己的感情,安樂說她是擔心怕他出事才來的,讓他別誤會。

盛芷去海倫那兒試鏡,邱元雅親自給她化妝,盛芷換好衣服後,元雅把她帶到了攝影棚,盛芷很緊張和拘束,元雅鼓勵她讓她微笑,攝影師也讓她放鬆,盛芷按照要求擺出各種POSE,儘管她努力配合但還是很不自然。結果盛芷拍的不理想。

盛芷讓元雅不要安慰她,她感覺自己可能真的不適合做模特,她往那兒一站手都不知該往哪兒放,元雅說是這個牌子和她的氣質不符,她已經讓海倫去聯繫了,她覺得運動品牌肯定很適合她。

元雅問她最近急著用錢嗎,盛芷說沒有,她是想換個別的兼職,在商場打工時間有點不自由,有點影響她們訓練。元雅說她這樣一邊打工一邊訓練身體吃的消嗎,盛芷說她也沒辦法,她不打工她們全家得餓死。

韓浩去找滿陽,他問他和安樂談得怎么樣,看滿陽發獃不說話,他說他已經猜到了,說著他拿出一件飲料放在滿陽身邊,讓他明天給易教練送去,滿陽說不去。

韓浩說他這是給他創造機會,等他見了安樂,就把這事聊開了聊清楚了,安樂是他隊員,滿陽是他弟,以後免不了抬頭不見低頭見的,他要是一直這樣尷尬下去他就不管他了,很有可能錯過這次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在體育館更衣室里,元雅收到海倫的簡訊,她立馬告訴盛芷說海倫找到一個運動品牌的拍攝,問她要不要去試試,盛芷同意了。元雅繼續翻看著手機,一條信息躍入眼帘讓她不禁很驚喜,盛芷為她為什麼這么高興,她跳起來抱住盛芷說她入圍國際新銳設計師大賽的複賽了,盛芷也很為她高興,抱著她開心地轉起圈來。

這天滿陽放假,他提著那箱飲料去找安樂,路上正好遇到她,他就把飲料遞給她,說是他表哥送給她爸的讓她帶回去,說完他轉身要走,安樂叫住他,說那天她在醫院說的話有點重了,滿陽轉過身笑著說沒事,他記性不好,記不住她說什麼了。正說著,滿陽的隊友來還他的機車,安樂說車可以借她騎一下嗎,滿陽答應了,安樂就騎著機車帶他去兜風。

路上休息的時候,滿陽說她怎么想起來騎車了,安樂說找點刺激唄,她問他害怕嗎,滿陽說她的車技是挺嚇人的,有可能他前段時間出車禍心裡有陰影吧。安樂說謝謝,他都有陰影了還把車借給她陪她出來,滿陽說這有什麼可謝的,他是怕她和他一樣被撞成腦震盪,安樂笑著說他咒她,滿陽說她要真想謝他的話,就送他一副新的護腕吧,之前的舊了。安樂不知該說什麼好,就把話題岔開了。

盛芷又去試鏡了,拍出來的效果依然不理想,她很不好意思地對海倫說抱歉,她把當模特這件事情想的太簡單了,海倫說其實很多人覺得模特長得高就好,其實不是這樣的。她說別看元雅表面很放鬆,其實她為這行努力了很多。

海倫讓盛芷不要怪她說話太直,以她這么多年的經驗來看,盛芷不太適合做模特,因為她到現在都不肯正確地面對它。她指著照片說兩次拍攝盛芷的姿態都是拒絕的,她認為它是裸露的所以始終都很抗拒,她說她是不是看不起模特,盛芷急忙解釋說她沒有看不起,她要是那樣就不會來了。

傅安晏要出遠門了,他拿出手機想給安樂發微信但又忍住了,他拉著行李箱走出了家門。盛芷去找韓教練,她說她已經知道她爸拿了他的錢,韓教練笑著說這錢算他借給他們的,也不著急還,他一個單身漢,一人吃飽全家不餓,讓她別有太大壓力了。

盛芷替她爸向教練道歉,她說這個錢她會儘快還他的。教練讓她現在把時間放在更重要的事上,而不應該為了所謂的外債去拚命打工,這違背了她的初衷,也違背了她的夢想。這時盛芷的手機響了,她接通電話後神色大變,掛斷電話她就跑了。她和韓教練趕到醫院,弟弟說爸爸的腿突然就不能動了,一旁的老師說盛英逃課打遊戲,她就叫家長來學校開家長會,她爸到學校後一看到盛英就打他,沒想到這一著急就摔到了地上,當時就不能動了,她就把他送到了醫院。

下一集(第 29 集)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大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邱元雅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她是由誰飾演的?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定檔將播 胡夏傾情演唱同名主題曲 青春拋物線即將開播 於朦朧攜手苗苗演繹熱血青春 青春拋物線是由誰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青春拋物線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