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第3集劇情介紹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傅安晏再次使出霹靂手 易安樂終於被隊長接受

易安樂傅安晏回到家裡,安母看到安樂手上的傷瞬間心疼起來,但當安可委屈巴巴的告訴她自己被隊長訓練了一百個球時,安母又怪她嬌氣起來,畢竟她當年進球隊的時候都是250個球起步的,安樂覺得受了打擊,賭氣起身一人坐在院子裡。

安父端著傅安晏煮的面前去安慰安樂,他表示非常理解安樂的心情,他還告訴安樂找到喜歡的事情不容易,比起放棄,堅持更難得,堅持的人至少有夢想,而放棄的人只會變得渾渾噩噩,安樂好像明白了些道理,於是起身把面吃了,隨後又去了排球場。安樂母親刀子嘴豆腐心,她讓安晏帶著冰毛巾去排球場給安樂敷手,安樂看到哥哥前來在哥哥面前發泄抱怨一番,隨後又給自己加油打氣,安晏也終於放心。

第二天,易安樂因為睡過頭而遲到訓練,正當她糾結該怎么進去的時候,被後面出現的葉滿陽嚇了一跳,葉滿陽以為易安樂是逃訓,安樂趕緊解釋,並氣餒的說出自己很菜。葉滿陽耐心的安慰安樂她只是潛能還未被開發出來,還說自己當初比她還差,如今都成為隊里的主攻手了,安樂聽後立即來了興趣,纏著他問是怎么做到的。葉滿陽告訴她運動員靠的就是實力,只要她努力付出就有可能成為下一個王牌主攻手,安樂聽後心情好了許多,而她和葉滿陽的關係也更近了,兩人還因此加了微信。

安晏去醫院複查了身體,恢復的很好,他向醫生提議開始循環漸進的訓練,並用自己所學知識做自己的康復師。邱元雅在醫院拿藥忘記帶現金了,被一個騙子騙了轉賬,傅安晏看見了幫忙追了出去,最後騙子被大家抓到。邱元雅看著帥氣的帥氣的傅安晏,心裡小鹿亂撞,纏著他聊天,傅安晏卻不願過多打理,幫她報了警後就離開去接安樂了。

安樂因為逃訓被母親知道了,非常生氣,罰她去排球場發一百個球,安晏負責監督。傅安晏給妹妹示範霹靂球的發球技巧,被暗中的人拍下。隨後還將此視頻發到了網上,並發文稱傅安晏講回歸球壇。

隔天,易安樂起了個大早,準備去跟韓教練和隊長道歉,可是她卻為難不知道說什麼好,安晏看出她的心思,一臉寵溺的答應陪她去球場。不過最後易安樂還是自己去了,而韓浩教練也並沒有責怪她。但是隊友隊規,缺訓就得有懲罰,隊長何敏嘉提出兩人PK,誰先扣到三個球就算誰贏,結果安樂輸了,安樂認罰決定退出明洋隊,但沒想到何敏嘉看到她的彈跳力驚人,決定把留了她下來繼續證明實力,安樂開心極了。王明麗心裡非常不爽,甚至想在何敏嘉面前挑撥離間,何敏嘉並不想多聽。

邱元雅看到新聞寫著傅安晏即將歸隊十分高興,立即主動要回校訓練,她父親看到後欣慰不已。這個新聞在學校傳開,球場的人都知道了,男排的人都稱想看看前任王牌和現任王牌到底誰更厲害,不過眾人更多的認為是傅安晏會比葉滿陽厲害一點。葉滿陽陷入了沉思,於是把訓練量加大了三倍。

葉滿陽聽說傅安晏的霹靂手是他爸爸易教練教的,於是一路尾隨到易教練家,想讓他教自己,並稱要挑戰傅安晏,易教練對網上的新聞並不清楚,但他拒絕了葉滿陽要挑戰傅安晏的事情,直接關門進了屋。

下一集(第 4 集)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大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邱元雅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她是由誰飾演的?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定檔將播 胡夏傾情演唱同名主題曲 青春拋物線即將開播 於朦朧攜手苗苗演繹熱血青春 青春拋物線是由誰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青春拋物線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