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第36集劇情介紹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明麗被開除又重新歸隊 傅安晏帶易安樂海邊約會

易安樂在等傅安晏邱元雅過來打招呼問她在等誰,易安樂猶猶豫豫地沒有說話,邱元雅鼓勵她要勇敢爭取,因為世界上不會有第二個傅安晏。傅安晏過來了,他說他打發走了爸媽並且他說自己有個約會,易安樂一開始奇怪他要跟誰約會,後來反應過來之後她害羞地不敢看傅安晏。

贏得愛情的易安樂終於睡了一個好覺,睡夢中都露出了甜蜜的微笑。傅安晏晨練結束回來遇到了爸媽,媽媽讓他趕緊把易安樂叫起來,剛剛打完小組賽就這么鬆懈。傅安晏剛進門,易安樂就從樓上下來了,傅安晏問她想吃什麼,易安樂害羞地說跟平常一樣就行。

易安樂看著傅安晏做飯的背影,一個人在那邊傻笑,她沒發現自己藥膏擠錯了頭,而傅安晏也把煎蛋給煎糊了。去學校的路上,易安樂提到葉滿陽,傅安晏假裝吃醋地說葉滿陽有她送的護腕肯定發揮地很好,易安樂以為他生氣了就趕緊說以後他想保護哪裡自己都給他買。傅安晏摸著易安樂的頭說自己只是開玩笑而已,接著他說自己突然多了一個女朋友有點不習慣。

顧柏柏突然出現,她說今天隊里要處分明麗,易安樂以為她們都知道了是明麗關的自己。顧柏柏說是因為昨天比賽她故意放水,她昨天聽到了韓教練和傅安晏的談話,估計他們是知道了明麗的事情。顧教練通知大家傅安晏要回歸隊伍,說完肖勇他們提出要一起出去吃飯,傅安晏笑著問吃什麼,葉滿陽他們開著玩笑說反正有人請客,於是他們就打算去吃飯了。

韓浩教練總結了昨天的比賽情況,他也指出了有人出現了違規違紀現象,於是他問易安樂昨天關她的人是誰,易安樂看著明麗沒有說話。敏嘉主動說出明麗要承認錯誤,於是明麗就承認了自己的所作所為,韓教練說根據分析數據顯示,明麗的失誤率明顯是超過平均水平的。韓教練讓她寫三千字檢討和打掃體育館一個月作為懲罰,而敏嘉認為應該開除明麗,她說如果不讓她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那么以後會發生一樣的事情。韓教練想勸說一下敏嘉,而明麗說自己願意退隊,說完就跑走了。

伍經理找到了明麗,他還沒說話,明麗就說她已經給耀中的校長寄去了舉報信,包括他誣陷韓教練,說完伍經理的手機就來了電話,他罵罵咧咧地走了。易安樂跟傅安晏說了明麗已經被開除的事情,傅安晏說有韓教練這個老好人在明麗不會離開隊伍的。易安樂說雖然明麗平時嘴上不饒人但是自己是把她當隊友的,傅安晏讓她放寬心,隊長和教練會解決問題的。

大家希望何敏嘉可以把明麗找回來。敏嘉有些心煩意亂,不知該說些什麼,易安樂說只要真情流露就行,於是敏嘉說她會去把明麗找回來的。敏嘉找到了明麗,她說自己那天做的是不對,但是她作為隊長必須對她的隊員和整個球隊負責。明麗說她這么做的原因都是敏嘉,她想讓敏嘉有個更好的機會,敏嘉勸她回來和隊員們並肩戰鬥,最起碼把比賽打完。易安樂和傅安晏一起坐在沙灘上看夕陽。

下一集(第 37 集)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大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邱元雅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她是由誰飾演的?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定檔將播 胡夏傾情演唱同名主題曲 青春拋物線即將開播 於朦朧攜手苗苗演繹熱血青春 青春拋物線是由誰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青春拋物線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