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拋物線第30集劇情介紹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盛芷為了父親決定退隊 安樂接機安晏卻看到邱元雅

傅安晏無意中看到邱元雅的設計圖,覺得不錯,他告訴邱元雅她現在比剛開始認識她的時候好看,邱元雅說那如果他剛認識她的時候,她就是這個樣子他會喜歡她嗎,傅安晏說不會,因為更早的時候他已經認識安樂了。

易安樂回到家,坐在沙發上看報紙的老爸說抽屜里有不知誰寄來的信,易安樂好奇地打開抽屜,拿出來一看是張明信片,上面有個小雪人和美麗的風景,老爸在她身後偷偷地笑了。看著明信片,安樂的心也似乎飛到了遠方,她好想和哥一起看雪景。

晚上安樂看著明信片,也一時興起在紙上畫起雪人來,這時父親喊她去她哥房裡找一下秒表。安樂來到安晏的房間,在桌上找到了秒表,她看到桌上一本書里夾著一張紙條,拿出來一看是安晏給她留的字條,上面寫著安樂,如果她想,他可以永遠當她哥哥,只要她開心。

第二天訓練,何敏嘉對韓浩教練說盛芷還沒到,韓教練說她跟他請假了,顧柏柏感覺很奇怪,她說盛芷從來不請假的。盛芷把自己臥室牆上貼著的排球女將的海報,都輕輕地揭了下來,疊放整齊,她呆呆地看著這些海報,似乎在跟自己的過去和夢想告別。

在體育館的更衣室里,安樂和隊友們發現自己的櫃門上都貼著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盛芷對她們每一個人的祝福。梁隱說盛芷不會是要退隊吧,大家拿著紙條跑去找韓教練,韓教練讓她們不要大驚小怪,也不要胡思亂想。

安樂回到家,她給盛芷打電話卻沒人接,她有些著急和擔心。這時老爸的手機響了,原來是安晏打來的,他說今天回來,6點鐘到機場,老爸說那晚上等他一起吃飯。安樂一聽很開心,她跟老爸說她有事出去一下就匆匆出了門。

坐在計程車上的安樂,看著安晏留給她的字條上寫的如果她想,他可以永遠當他哥哥,她微笑著說她才不想呢,他這個大傻子。安樂趕到機場,看到安晏拉著行李箱走出來,興奮的她剛要開口叫哥,卻看到後面緊跟著出來的邱元雅,她不禁呆住了,燦爛的笑容慢慢地從她臉上消失。

韓教練拿著盛芷給他寫的字條,她謝謝他讓她有了追夢的資格,兩年多的時間對她來說已經足夠了,他撥通盛芷的電話卻沒人接聽。於是趕到醫院,盛芷不在病房,他碰巧聽到了盛芷的父親和護士的對話,等護士走後,他告訴盛父盛芷要退隊的事情。

老盛嘆口氣說都是他拖累了她,他之前是不希望她打排球的,但今天聽說她要退隊,他這心裡好難過,他們家盛芷真是苦命孩子,打小母親就去世了,他又出了車禍 ,盛芷負擔起家裡的責任,他心裡很是愧疚。韓教練想幫盛父籌錢,盛父稱自己不做手術了。韓教練勸他安心養病,他會找盛芷再好好談談,馬上要大學生聯賽了,盛芷是個有責任心的隊員,如果半途而廢她會很難受的,他不想讓她留有遺憾。

晚飯時間,安樂悶悶不樂的上了樓。安晏收拾碗筷的時候,老爸問他在機場沒碰到什麼熟人嗎,他說沒有,老爸說這就奇怪了,樂樂出門那點他以為她是去機場接他呢,老媽說樂樂去機場了嗎,那他們倆怎么不一起回來呢,安晏沒說話,端起碗筷就去廚房了。

洗好碗後,安晏來到安樂房間門口,剛要抬手敲門,易安樂剛好要去洗手間開門出來,安晏問她去機場了嗎,安樂賭氣說沒有,他都沒告訴她什麼時候回來,她怎么去啊。她說她看到他的紙條了,賭氣讓易安樂做自己的哥哥,安晏聽了她的話心情很沉重。

盛芷向打工的地方申請預知工資給父親做手術,經理決定幫她申請看看,但最多也只能申請2個月內的。明洋隊少了盛芷,隊員們都提不起勁,對盛芷的事情非常好奇。韓教練說盛芷對排球傾注的感情不比她們任何人少,邱元雅也覺得盛芷退隊肯定有她的理由。

下一集(第 31 集) 青春拋物線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和易安樂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大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青春拋物線邱元雅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她是由誰飾演的? 青春拋物線易安樂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傅安晏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青春拋物線定檔將播 胡夏傾情演唱同名主題曲 青春拋物線即將開播 於朦朧攜手苗苗演繹熱血青春 青春拋物線是由誰主演的?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 青春拋物線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