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奔騰年代分集劇情介紹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金燦爛和常漢卿在火車上邂逅 瓦西里叮囑冬妮婭不能泄密

火車在一望無際的平原上賓士,戰鬥女英雄金燦爛有些暈車,她想讓躺在下鋪的常漢卿把窗戶打開,常漢卿嫌棄開窗火車外面煤味會鑽進來,執意不開,還讓金燦爛趕緊吃暈車藥。金燦爛想讓他把下面座位的皮箱拿開,她躺在下面緩解暈車,可是面前的常漢卿又拿出特意為隨行皮箱買的臥鋪票讓金燦爛看,看到他無理又傲慢的資產階級態度,金燦爛正要和他理論一番,火車廂內出現騷動,原來有歹徒在火車上行動被發現了,金燦爛聽聞臨危不懼,一個飛腿將歹徒手下的槍踢掉,很快把他制服了。

擔心歹徒還有同夥,金燦爛想到剛才見到的常漢卿手裡的皮箱碰都不讓人碰,她覺得這個人非常可疑,奔到原來的座位,發現常漢卿已經換成軟臥不在那了,金燦爛趕緊帶人追去軟臥,終於和其他列車警察一起將常漢卿的皮箱打開,發現裡面並不是炸藥,而是機器!常漢卿沒好氣地說,他之所以換了軟臥是為了保護皮箱裡的機器,另外也是因為不想再看到她那么討厭的人。

火車終於到站,馮仕高受到工廠的委託,去車站接金燦爛和工程專家常漢卿,他已經暗戀金燦爛很久了,儘管同事經常給他介紹很多優秀的女同志,但馮仕高一點也不動心,這次終於等到夢中情人調到他們的廠里,他特別開心。

金燦爛和常漢卿同坐在一輛卡車裡,她受不了常漢卿身上的古龍香水味道,於是半路上下了車,寧願徒步走四十多公里的土路也不想和這樣的人共坐一車,馮仕高勸她天氣預報說很快會有雨,金燦爛已經背著行囊冒雨前進。回到製造廠,馮仕高悄悄把自己的白面票拿了出來給金燦爛做好吃的,看到他手裡的雜麵窩窩,金燦爛便把自己的精面饅頭給他分一半。

金燦爛下車後,常漢卿看到金燦爛的水壺忘在車上了,他把水壺拿到家,被長姐當做垃圾扔掉了。常漢卿的家以前是大資本家,家境非常殷實富有,這次聽到國家有科研技術人才的需要,他義無反顧地回到祖國。他剛剛下車就到廠里指揮工作,本來早就約好了要和蘇聯的技術專家和他商議共同解決引燃管引流器的問題,但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蘇聯那邊的專家遲遲沒有來。

金燦爛到工廠聽說沒有任何文娛活動,她覺得工人們工作不能沒有激情,於是直接從隨身的背包里拿出一個快板開始唱起兩句半,工人們聽到快板感覺特別新鮮,常漢卿卻直接從屋裡出來制止了,他們車間搞的是科研技術,不是轟轟烈烈的體力活,讓金燦爛不要打擾工廠安靜的工作環境。

瓦西里在蘇聯專家樓叮囑冬妮婭,政府有規定,核心技術不能交給中國人,尤其是引燃管引流器。他拿出冬妮婭和常漢卿在一起的照片,叮囑冬妮婭不能感情用事,還讓冬妮婭交出裝有重要資料櫃的鑰匙。

晚上,常漢卿躡手躡腳跳進蘇聯專家樓,因為這裡曾經是他家,常漢卿敲開了冬妮婭的房門,他拿出設計圖紙想讓冬妮婭幫他改進一下技術指標。冬妮婭搖了搖她手裡的酒瓶,調皮告訴常漢卿,只要他把瓶里的白酒喝完,她就告訴他關鍵性的技術參數,一向不喝酒的常漢卿為了設計圖紙,真的舉起酒瓶一飲而盡。

下一集(第 2 集)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奔騰年代常駿博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常駿博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奔騰年代周大錘和白曼寧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奔騰年代安生為什麼要跟白曼寧斷絕母女關係?她最後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常漢坤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金燦爛為何把常駿博過繼給常漢坤? 奔騰年代廖一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廖一梅為何選擇自殺? 奔騰年代安生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馮仕高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白曼寧會接受周鐵錘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常漢卿為何會遭到勞動改造?他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親生女兒?她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孩子?她是由誰飾演的? 奔騰年代周鐵錘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為何要跟周鐵錘離婚?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的秘密怎么樣?她為什麼要嫁給周鐵錘? 奔騰年代周鐵錘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最後會黑化嗎? 奔騰年代周鐵錘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奔騰年代周鐵錘為何要跟常家做對?他是受了誰的鼓動?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