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奔騰年代第27集劇情介紹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常漢卿試車成功 常漢坤為了救孩子倒賣黃金被抓

吳廠長肯定金燦爛的想法,只是心疼孩子,去實驗基地秦嶺要好幾天,恐怕得斷奶了。為了完成他們的事業,金燦爛用生薑抹在母乳上,果斷給孩子斷了奶。

常漢坤聽說常漢卿要做極限滿載實驗,這項實驗非常危險,常漢坤叮囑金燦爛一定要保護好常漢卿,金燦爛卻很自然地說為了常漢卿她又不是沒有擋過子彈。常漢坤為以前自己對她做過的事情非常羞愧。

火車在試運行的期間,得到的反饋是一切正常,但實際試運行的狀況是有車軌結凍的存在,因為車軌結冰差點機毀人亡。

姚懷民幾次叮囑常漢卿以全車人的性命為重,常漢卿卻覺得這個時候正是提供關鍵可行性數據的機會,他不能放棄,於是沒有聽姚懷民的勸阻,金燦爛在試行過程明顯發現火車車身傾斜了,她冒了一身冷汗,常漢卿臨危不懼,立刻命令金燦爛抱死火車動力制動。金燦爛用勁渾身的力氣抱死制動裝置,終於火車轉危為安。

事後姚懷民把這件事的前始後終向廠長匯報了一遍,廠長讓常漢卿給姚懷民賠禮道歉,然後狠狠批評了他。馮仕高覺得懲罰太輕了,吳廠長卻覺得他們的實驗室成功的,就證明常漢卿對他的技術非常有信心,所以要給他充分的信任和權利。

鐵路局要開除那兩名沒有做好工作的巡路員,常漢卿和金燦爛極力為他們求情,因為他們是機車英雄,所以鐵路局對兩名巡路員從輕發落。金燦爛走後,孩子一直高燒不退,去醫院診治後,醫生說孩子得的不是一般的肺炎,而是病毒性腦炎,需要馬上轉院,並且還要找到國外進口一種注射藥,現在在國內很不好找。

常漢坤終於找到了藥品的來路,對方不要錢,指明要用黃金交易,常漢坤救孩子心切,她明明知道倒賣黃金是犯法的,現在國家嚴打這些人,但是時間越是往後拖孩子的性命就越危險,常漢坤拿出金條換藥品,正在這個時候,周圍出現了好多警衛員,常漢坤被捕了。

金燦爛和常漢卿剛剛出火車站準備回家,忽然看到王湘平匆匆忙忙趕過來告訴他們,家裡出事了!聽到孩子病危,姐姐被抓,他們焦急地跑到醫院,警衛員正要按照規定沒收非法得到的藥品,金燦爛把自己的工作證給他們看,提出要先用藥品救孩子,否則,時間越長孩子越有危險。警衛員依然不肯就範,這時候馮仕高來了,他以長春機場政治部主任的身份保證一定會歸還藥品,現在先救孩子。

孩子注射了保命的藥品,終於轉危為安,金燦爛在醫院照顧著孩子,讓常漢卿趕緊帶些糕點去班房看望常漢坤。

為了常漢坤能夠早點從關押的班房裡出來,金燦爛請馮仕高吃飯,想讓他想想辦法,馮仕高覺得也不是沒有解救的辦法,需要金燦爛保證她們家裡再也沒有金條,另外常漢坤的名義董事長也會被撤職,在家受到金燦爛監管,實在沒有別的辦法,金燦爛終於同意。

常漢坤被辭去了職務,她站在父親曾經費盡心血的長春製造廠門前,感嘆自己把家裡的事業丟了,現在還要受到金燦爛的監管。金燦爛聽到後解釋,常漢坤的職位本來就是虛職,撤職總比被關押在暗無天日的班房要好得多,為了保釋她出來,自己把兒子周歲得到的金鎖也上交了。

下一集(第 28 集)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奔騰年代常駿博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常駿博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奔騰年代周大錘和白曼寧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奔騰年代安生為什麼要跟白曼寧斷絕母女關係?她最後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常漢坤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金燦爛為何把常駿博過繼給常漢坤? 奔騰年代廖一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廖一梅為何選擇自殺? 奔騰年代安生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馮仕高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白曼寧會接受周鐵錘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常漢卿為何會遭到勞動改造?他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親生女兒?她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孩子?她是由誰飾演的? 奔騰年代周鐵錘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為何要跟周鐵錘離婚?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的秘密怎么樣?她為什麼要嫁給周鐵錘? 奔騰年代周鐵錘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最後會黑化嗎? 奔騰年代周鐵錘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奔騰年代周鐵錘為何要跟常家做對?他是受了誰的鼓動?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