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奔騰年代第11集劇情介紹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常漢卿讓金燦爛重新當他的聯絡員 電力機車環形試車成功

常漢卿終於回來了,廠長看到他回來非常開心,還是答應常漢卿等這段時間忙過去就讓他去度假。馮仕高金燦爛那么高興,他催著金燦爛趕緊回保衛科上班。

常漢坤問弟弟到底是為了金燦爛還是他的理想回來,常漢卿坦言,兩個原因都是。姐姐直接提醒他千萬不要對那個大兵上心思,她是不同意金燦爛和弟弟交往的。連保姆虞姐也連連感嘆,她看過金燦爛的面相,覺得他們兩個人不和,相處不到一起。常漢卿沒好氣地問怎么回事,保姆卻撇著嘴說看金燦爛的眉毛就不好,那么粗那么長還倒著長,說明今後不能生育。聽到這樣無厘頭的評判,常漢卿也不想說什麼了。

廠里接到通知,中央楊部長要來了,金燦爛一大早就去火車站去接,眼看火車都開走了還沒見到人,廠長說八成這個楊部長進車間了。果不其然,常漢卿看到一個耄耋老人在檢查機器零件,聽到這個老人一直感慨做工粗燥,常漢卿還不服氣,他讓這個老人看他發明的省油零件,聽到老人拿起筆直接寫了算式,常漢卿覺得自己完全是搬門動斧了。

楊部長叫來車間的領導一起開會,特意喊去常漢卿參加。馮仕高首當其衝說常漢卿一直拿著洋拐棍,這個國家的技術用一點,那個技術用一點,還把蘇聯專家的核心技術改得亂七八糟。會議席常漢卿一直沒有發言,楊部長讓他也說兩點,常漢卿說雖然蘇聯等西方國家的技術比較先進,但立足於中國的國情,地貌複雜,所以還是要儘量讓火車減少故障率為好。常漢卿的話深的楊部長讚許,他非常欣賞常漢卿的幹勁,於是握著手鼓勵他,今後在寶成鐵路等著他的火車到來。

常漢坤聽到裡面充溢著掌聲,心裡終於像石頭落地,想到金燦爛今後會去保衛科工作,常漢坤覺得應該沒有波折了。晚上常漢坤聽說弟弟請金燦爛吃街邊攤,她素來反對弟弟吃臭豆腐之類的東西,不放心弟弟和金燦爛,她匆匆趕去阻止。吃飯的時候,常漢卿讓金燦爛還繼續回來當他的聯絡員,還說吳廠長應該能夠同意她回去。

馬上就到了環形試車的日子了,廠長讓金燦爛負責張羅明天環形迎接的鑼鼓隊,他深信中國製造的電力火車能夠順利通過試行。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試車成功之後,廠長開心地當即表示給每個工人多發幾斤肉票,另外還聽從了常漢卿的提議舉辦舞會慶祝。金燦爛聽說有跳舞晚會心裡可開心了,常漢卿卻沒好氣的問她交誼舞會跳嗎。

為了在舞會上給金燦爛一個好印象,馮仕高早早就在辦公室做了準備,他精心地換了西裝,打了領帶,在鏡子面前一邊又一邊走著舞步,任何工作和活動都暫且擱置了。

下一集(第 12 集)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奔騰年代常駿博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常駿博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奔騰年代周大錘和白曼寧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奔騰年代安生為什麼要跟白曼寧斷絕母女關係?她最後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常漢坤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金燦爛為何把常駿博過繼給常漢坤? 奔騰年代廖一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廖一梅為何選擇自殺? 奔騰年代安生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馮仕高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白曼寧會接受周鐵錘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常漢卿為何會遭到勞動改造?他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親生女兒?她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孩子?她是由誰飾演的? 奔騰年代周鐵錘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為何要跟周鐵錘離婚?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的秘密怎么樣?她為什麼要嫁給周鐵錘? 奔騰年代周鐵錘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最後會黑化嗎? 奔騰年代周鐵錘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奔騰年代周鐵錘為何要跟常家做對?他是受了誰的鼓動?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