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奔騰年代第14集劇情介紹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常漢卿向金燦爛表白心意 金燦爛中彈進醫院搶救

常漢卿知道金燦爛暈車,中途他令車停下,金燦爛還以為發生了問題,她緊張地拿著槍下車,誰知常漢卿只是塞給她一小瓶暈車藥,常漢卿的舉動讓金燦爛又氣又笑,原來就是為了這個原因,竟令整個車隊都停下了。

車隊回到目的地,金燦爛在自己的行囊里發現了常漢卿給她放了一隻千紙鶴,在千紙鶴上,金燦爛讀到了常漢卿對她的表白,字裡行間常漢卿對她深情款款,自從有了金燦爛他覺得生活重新有了希望。讀到這些字,金燦爛很想出去透透氣,順道見見寫給她情書的小子。金燦爛尋著車軌一路走過去,聽到小工說常漢卿去到鐵軌遠處了。

常漢卿去檢查的時候,看到有兩個穿工作服的衣服在鐵軌那忙活,他不解地走向前,卻赫然發現他們在鐵軌的地方裝了地雷,其中一個人不由分說立刻拿起匕首,勒住常漢卿的脖子想要斬草除根,正在這個緊急關頭,金燦爛飛快將一塊磚頭砸了過去。

其中一個人從腰裡拔出槍,金燦爛臨危不懼,她提醒歹徒一旦開槍車間的人全都知道了,歹徒拿著鐵撬朝著金燦爛拚命地打去,金燦爛以前在部隊鍛鍊過,她幾下就搞定了一個歹徒,剩下的一個用刀緊緊貼著常漢卿的脖子讓金燦爛放下手槍,用匕首狠狠刺穿大腿,為了保護常漢卿的安全,金燦爛扔到槍,用刀狠狠朝自己腿刺去,然後趁著對方不注意,金燦爛將剩下的歹徒一刀斃命。

馬上火車就要來了,金燦爛的腿部鮮血直流,為了避免火車出現故障,金燦爛用常漢卿的皮帶當止血帶,兩個人合力將地雷排除,排除了地雷,他們剛剛鬆了一口氣,金燦爛一眼看到歹徒還在另一側鐵軌上動了手腳。這時遠方已經傳來火車的隆隆聲,金燦爛和常漢卿用鐵撬支撐著鐵軌,終於讓火車順利通過了。

看到一切平安順遂,金燦爛終於輸了一口氣,就在這時她暈倒了,常漢卿才知道原來她身上還中了子彈。常漢卿守在搶救室門外,看著護士和醫生急匆匆地跑內跑外,手裡還拿了很多血液瓶子,常漢卿的心在揪得緊緊的,想到剛才金燦爛流了那么多血,為了搶救火車還拖延了時間,手下的職工跑來問常漢卿,火車馬上就要試運行了,要不要申請延時試運行,常漢卿在猶豫,這時手術室的門被打開,醫生告訴常漢卿,子彈殼已經取出來了,目前沒有生命危險。聽到這裡,常漢卿終於放心了,打算繼續完成試行考試,臨走時在金燦爛的額頭留下輕輕一吻。

馮仕高聽說了金燦爛中彈的事情,非常著急,匆匆忙忙就帶著補品去車站坐車了,來到病房他看到金燦爛正頂著濕毛巾敷臉,不一會兒,常漢卿端著臉盆進來了,馮仕高醋意大發,當場就怒問怎么用涼毛巾敷臉呢?金燦爛解釋說,因為廠長安排了記者的採訪,為了不讓自己的臉浮腫,她只好請常漢卿拿涼毛巾來敷臉了。

吳廠長批評了馮仕高 ,擅自離崗不請假,馮仕高不服,認為吳廠長公然偏袒常漢卿,吳廠長便提議,召開一個民主生活會讓大家評論一下到底誰有理,最後吳廠長提醒道現在機車順利運行的事情最大。常漢卿看到馮仕高受了批評,便主動打掩護說,是自己給馮仕高打的電話,讓他來這裡的。吳廠長沒有說破,只是讓他們好好談談。馮仕高單獨和常漢卿在一起時,他坦言,雖然這次是常漢卿幫了他,但他心裡並不感激常漢卿,兩個人繼續決定公平競爭。

下一集(第 15 集)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奔騰年代常駿博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常駿博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奔騰年代周大錘和白曼寧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奔騰年代安生為什麼要跟白曼寧斷絕母女關係?她最後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常漢坤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金燦爛為何把常駿博過繼給常漢坤? 奔騰年代廖一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廖一梅為何選擇自殺? 奔騰年代安生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馮仕高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白曼寧會接受周鐵錘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常漢卿為何會遭到勞動改造?他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親生女兒?她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孩子?她是由誰飾演的? 奔騰年代周鐵錘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為何要跟周鐵錘離婚?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的秘密怎么樣?她為什麼要嫁給周鐵錘? 奔騰年代周鐵錘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最後會黑化嗎? 奔騰年代周鐵錘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奔騰年代周鐵錘為何要跟常家做對?他是受了誰的鼓動?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