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奔騰年代第29集劇情介紹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常漢卿帶周鐵錘去找工作 周鐵錘順利做了臨時工

金燦爛聽到常漢坤這么說,便勸道雖然這是家醜,但他這么大老遠跑來,可見他是真的很想要回到這個家庭,接著邋遢的流浪漢周鐵錘說肚子餓了,著急吃飯,常漢坤趕緊讓保姆虞姐給他做飯。第一次吃到白飯,周鐵錘連嚼都不嚼,唯恐東西沒了,虞姐給他又端來碗雞蛋湯,感動地周鐵錘雙手接上。

晚上,金燦爛看到常漢坤把周鐵錘的衣服全都燒掉了,很可能會嫌棄這個同父異母的兄弟,常漢卿告訴燦爛,燃燒是滅掉虱子最好的辦法,金燦爛覺得常漢坤不會把周鐵錘留下來,所以他們還是要想辦法給周鐵錘找到工作。

常漢坤真的沒有打算將周鐵錘長留,還明白告訴金燦爛,周鐵錘的存在勢必會影響她兒子在常家的財產分割,況且周鐵錘已經得罪了馮仕高,現在留下來更困難了。金燦爛和常漢卿一起為周鐵錘求情,常漢坤才開口說如果周鐵錘能夠找到工作,她就考慮讓他留下來。

虞姐給周鐵錘剪過頭髮後,換上新衣服已經不像流浪漢了,常漢卿帶著周鐵錘去鍛造車間,馮仕高也來了,周鐵錘看到他格外不順眼。兩個冤家看到分外眼紅,周鐵捶剛剛警告馮仕高打鐵匠身邊兩米之內不許站人,忽然一錠重鐵朝著馮仕高的後腦勺急速飛來,幸好周鐵錘及時把馮仕高推在一邊,否則馮仕高就瞬間死翹翹了。馮仕高盛怒之下把鍛造車間榮獲的錦旗拿走了。

金燦爛知道了事情的原委,她去找馮仕高說情,讓馮仕高不要多心,周鐵錘去公司也是當臨時工,並且會參加考試,如果考不好就不指望進工廠了。周鐵錘去參加打鐵考試,順利在兩分鐘之內把鐵打好,精湛的技術引得當場的工人非常認可,白曼寧去拍照,閃光燈閃過,周鐵錘不經意地扭頭,白曼寧看到他立刻下了一跳。這個周大錘她認識,幾年前,她被地主老頭強行娶回家,正當防衛時誤殺了地主老頭,周大錘那個時候是地主家的鐵匠,他剛好看到整個事情的始末。白曼寧嚇得跌跌撞撞從車間裡跑出來,和陳凱撞個滿懷,陳凱走進車間看到是周鐵錘,他心裡頓生懷疑。

周鐵錘通過考試拿到了工作服,心裡非常開心,終於能吃到國家糧食成為工人了,這是他做夢都不敢想的,他興奮地穿好衣服祭拜了死去的爹娘,常漢坤給他騰出了曾經蘇聯專家住過的房子,周鐵錘對眼下自己的生活都非常滿意。

陳凱費勁心機讓王湘平拿到周鐵匠的簡歷,看到周鐵匠是從牛家鋪子逃荒出來的,他記得曾經去調查白曼寧時,牛家鋪的村長說有一個鐵匠親口說他看到了白曼寧跳河自殺了,還在河邊撿到了一隻鞋,陳凱明白白曼寧那天落荒而逃的原因了。

白曼寧去食堂打飯,剛好碰到周鐵錘,周鐵錘看她也覺得眼熟,白曼寧趕緊藉口從食堂跑出去,她躲在角落裡,知道周鐵錘沒有發現她,終於鬆了一口氣。

下一集(第 30 集)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奔騰年代常駿博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常駿博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奔騰年代周大錘和白曼寧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奔騰年代安生為什麼要跟白曼寧斷絕母女關係?她最後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常漢坤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金燦爛為何把常駿博過繼給常漢坤? 奔騰年代廖一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廖一梅為何選擇自殺? 奔騰年代安生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馮仕高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白曼寧會接受周鐵錘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常漢卿為何會遭到勞動改造?他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親生女兒?她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孩子?她是由誰飾演的? 奔騰年代周鐵錘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為何要跟周鐵錘離婚?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的秘密怎么樣?她為什麼要嫁給周鐵錘? 奔騰年代周鐵錘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最後會黑化嗎? 奔騰年代周鐵錘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奔騰年代周鐵錘為何要跟常家做對?他是受了誰的鼓動?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