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奔騰年代第16集劇情介紹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金燦爛公然拒絕馮仕高的表白 常漢坤被金燦爛的兄妹深情打動

常漢卿已經給金燦爛講的很清楚,她就這么一個弟弟,寧願為弟弟終生不嫁,寧願死也不會讓弟弟娶她過門。金燦爛終於知道常漢坤的態度,她很明白常漢卿沒有來送她已經說明態度。

常漢卿醒來見到自己的鬧鐘被人關掉了,他很生氣,知道一定是姐姐從中作梗,於是勸姐姐不要參與到他和金燦爛的感情之中,常漢坤依然執迷不悟說讓她無視弟弟的戀情,簡直天方夜譚。常漢卿親自跑去找金燦爛解釋,還拿著姐姐給他下藥的杯子解釋,他不是故意食言的。

擔心自己阻止不能達到預期效果,常漢坤又去找馮仕高,讓他努力追求金燦爛,還要有儀式感地向金燦爛示愛,常漢卿的話讓馮仕高開始下定決定表白。

寶成鐵路的試車成功,讓廠長決定開啟下一個突破計畫,常漢卿不同意定型,他覺得中國的機車現在還處在仿製階段,各個技術性的問題還沒有突破,現在更需要沉下心來,繼續創新科技。馮仕高不同意,覺得現在機車的速度就代表中國發展的速度,不能片刻的停滯和鬆懈,兩個人開始有爭議各抒己見,廠長制止了他們的爭執,決定這個問題下次再討論。

常漢卿公然反對定性的事情,引起了其他職工的不滿,一直以來只有不斷提升車間的績效才能增加工資,國家對他們的補貼才會提升另一個層次。王湘平給金燦爛提交小報告,讓金燦爛做做常漢卿的思想工作,金燦爛卻支持常漢卿的做法,極端冒進是對中國電力機車的發展不負責任的。

馮仕高精心設計向金燦爛表白,金燦爛並沒有被馮仕高的熱情所打動,她已經明示馮仕高,她已經心有所屬,雖然常漢卿再三懇求,金燦爛仍然鐵心跟著常漢卿,常漢卿能讓她看到更好的自己,還能夠幫她實現夢想。

分別時馮仕高讓金燦爛收下這束玫瑰花,言說這束玫瑰花已經不代表愛情。常漢卿看到金燦爛捧著一大束玫瑰花出來,酸酸地問竟然收了馮仕高的玫瑰花,不一會兒,聽到金燦爛親切地叫他“漢卿”,常漢卿興奮地表示自己要送她一百朵一千朵的花。

當晚,白曼寧看到他們樓下有個人行蹤詭秘,金燦爛提了小板凳要出去砸壞人,誰知竟然是常漢卿!常漢卿說自己移了一棵桃花樹,要為金燦爛轉運。剛過了幾天,常漢坤出差回家,發現自己心愛的海棠樹不見了,聽到保姆說是弟弟移到了金燦爛的宿舍樓下,常漢坤氣不打一處來,直接從家裡提把菜刀就朝著金燦爛的宿舍走去。王湘平在路上看到常漢坤提著刀殺氣騰騰,他趕緊下車阻止常漢卿,常漢坤根本不聽他的勸,王湘平趕緊去找馮仕高匯報。

常漢坤朝著弟弟移摘的海棠樹拚命砍去,常漢卿及時趕來,一把抓住了姐姐手裡的刀,金燦爛看到親姐弟因為自己而翻臉,她直接讓常漢卿跟姐姐回家,畢竟他們才是最親的血緣關係。

金燦爛忍不住回想起曾經她還有哥哥唯一的親人,但在一場抗戰中,哥哥開得火車被敵人的飛機擊中,很多戰友都犧牲了,她永遠都記得哥哥在臨死前遺憾地說如果火車再開快一點,就不會有那么多戰士犧牲了。為了完成哥哥的遺願,她才主動申請到製造火車的工廠工作。

金燦爛的講述讓常漢坤慚愧,看到弟弟搶刀的時候被劃傷了手掌,常漢坤對常漢卿說記得打破傷風,之後便離開了。馮仕高追過去讓她不能被金燦爛的話給蒙蔽,常漢坤只承認被金燦爛和哥哥的深情所打動,但並沒有同意他們結婚。

下一集(第 17 集)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奔騰年代常駿博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常駿博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奔騰年代周大錘和白曼寧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奔騰年代安生為什麼要跟白曼寧斷絕母女關係?她最後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常漢坤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金燦爛為何把常駿博過繼給常漢坤? 奔騰年代廖一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廖一梅為何選擇自殺? 奔騰年代安生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馮仕高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白曼寧會接受周鐵錘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常漢卿為何會遭到勞動改造?他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親生女兒?她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孩子?她是由誰飾演的? 奔騰年代周鐵錘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為何要跟周鐵錘離婚?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的秘密怎么樣?她為什麼要嫁給周鐵錘? 奔騰年代周鐵錘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最後會黑化嗎? 奔騰年代周鐵錘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奔騰年代周鐵錘為何要跟常家做對?他是受了誰的鼓動?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