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奔騰年代第34集劇情介紹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文化大革命吳廠長被撤職 周鐵錘受到馮仕高鼓動對常家叫板

外面下起了大雨,白曼寧在家裡收拾衣服,她沒好氣地叮囑周鐵錘,趁這次機會如果能轉正,今後就沒人敢欺負他了,看到雨下得大,周鐵錘建議還是明天雨不下了再走吧,白曼寧同意了。

常漢坤見到吳廠長,她提出應該把常漢卿的名字寫上光榮榜,吳廠長覺得就應該這樣做。本來白曼寧跟常漢坤說好的,光榮榜上也寫上周鐵錘的名字,周鐵錘興奮地跑去看光榮榜,發現上面沒有他的名字他很生氣,覺得自己和常家始終不是一家人。白曼寧卻很明白地提醒他,他本來就不屬於這裡,應該早點回鄉下,這樣他們就都能回歸到正常生活,都能解脫了。周鐵錘不乾,老家的鐵匠鋪和老娘都沒有了,現在說什麼也不能回去了,必須吃上國家糧,當上正式工。為了避免別人懷疑,周鐵錘準備搬去和白曼寧住在一塊,繼續做假夫妻。

時間轉眼到了1961年,文化大革命開始了,吳廠長帶著廠里的技術骨幹在開會,姚懷民氣喘吁吁地跑來,關上會議大門說紅衛兵來了。很快馮仕高就帶著眾人踹開會議室的大門,他要帶吳廠長走,吳廠長的職位被罷免,他淡然告訴馮仕高讓他把檔案看完再帶他走,馮仕高根本不答應,金燦爛挺身而出,看在金燦爛的面子上,馮仕高終於答應吳廠長把會議開完再走。吳廠長被帶走了,馮仕高留話給金燦爛,讓她趕緊和常漢卿撇清關係,因為下一步要整的就是他們常家。

金燦爛完全有理由相信,因為吳廠長什麼錯誤都沒有犯便被抓去勞改了。回到家,金燦爛把馮仕高的話轉達給常漢坤,他們都感到危機四伏,金燦爛拉著常漢卿的手,他們曾經約定過,今生只去民政局兩次,一次是領結婚證,一次是註銷另一個人的戶口本。常漢坤被他們的深情打動,為自己曾經做過的事情心懷愧疚。

周鐵錘急匆匆地跑回家,他車間的班長段先貴被打成右派了,以前自己以為段先貴能幫他轉正,他還得罪過馮仕高,現在周鐵錘想起來頭冒冷汗,以馮仕高的性格他一定會被報復的,很快,紅衛兵就找上門來把周鐵錘帶走了。

為了以防萬一,常漢坤托虞姐買了一箱肥皂,她連夜把肥皂用火融開,將金條和金首飾一根一根全封進去。第二天,周鐵錘提著錘子來到常家,一錘子砸掉了常家的門牌,常漢坤氣得吐血了,金燦爛上前阻止周鐵錘,提醒他今天即使將常家的房子踏平,馮仕高依然不會放過他的,白曼寧及時趕來說廣播站的音響壞了,不及時修好就會出現反革命傾向。馮仕高只好帶著人趕回去。

常漢坤感嘆周鐵錘也許真的不是常家的人,金燦爛雖然知道周鐵錘是受到馮仕高的挑唆,但他做出了這樣的事確實不能理解。一家人開始商量如何度過危機,金燦爛提議還是趕緊將虞姐送回老家,另外如果家裡確實有金條,現在真的需要把東西藏好,千萬不能被馮仕高發現。常漢坤依然堅持說,家裡已經沒有金條了。

下一集(第 35 集)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奔騰年代常駿博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常駿博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奔騰年代周大錘和白曼寧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奔騰年代安生為什麼要跟白曼寧斷絕母女關係?她最後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常漢坤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金燦爛為何把常駿博過繼給常漢坤? 奔騰年代廖一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廖一梅為何選擇自殺? 奔騰年代安生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馮仕高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白曼寧會接受周鐵錘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常漢卿為何會遭到勞動改造?他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親生女兒?她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孩子?她是由誰飾演的? 奔騰年代周鐵錘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為何要跟周鐵錘離婚?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的秘密怎么樣?她為什麼要嫁給周鐵錘? 奔騰年代周鐵錘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最後會黑化嗎? 奔騰年代周鐵錘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奔騰年代周鐵錘為何要跟常家做對?他是受了誰的鼓動?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