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奔騰年代第18集劇情介紹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金燦爛和常漢卿成婚 他們請車間同事一起吃炒麵

馮仕高看到自己不能阻止金燦爛成婚,於是連夜打電話給鐵道兵的首長,想讓金燦爛的上級直接干涉金燦爛的婚姻。金燦爛見到了自己的老領導,聽到老領導不同意她嫁給常漢卿是因為常漢卿資產階級的身份,她沒有同意。

常漢卿大氣地請金燦爛部隊領導去喝喜酒,首長提出只要常漢卿能喝倒他,就同意他們的婚事。說著首長當著眾人一口氣把整瓶酒都喝光了,看到常漢卿是個血氣方剛的男人,首長答應了他們的婚事,還將部隊里為她湊的份子錢塞到金燦爛手裡。

首長走了,金燦爛回屋看到首長為他們帶了整整一籃子臘肉,常漢坤講他們來的時候已經把豬肉帶進來了,說現在國家經濟吃緊,結婚不能沒有豬肉。吳廠長回來了,馮仕高正想讓他幫忙做工作拒絕批准金燦爛的婚禮,吳廠長直接拿筆在結婚申請上面寫了“同意”。

常漢卿喝酒喝大了躺在醫院的病房上,聽到他們的結婚申請已經得到審批,興奮地立刻想拔掉針管就帶著金燦爛去登記。金燦爛把他按在病床上,讓他輸完液再走。回到家,常漢卿、金燦爛和姐姐一起商量怎樣操辦婚事,金燦爛的想法是從簡,常漢坤不同意,她覺得他們常家是大戶,必須坐著凱迪拉克的花車來家。

終於到了結婚的日子,常漢坤左等右等都不見了人,她聽到弟弟還在車間維修機器,焦急地跑去車間想把弟弟拉回來。在車間常漢坤驚訝地看到弟弟和金燦爛坐在火車頭上,金燦爛身穿大紅的棉襖打扮得像個新娘,羞羞答答和常漢卿坐在一起。

常漢卿讓火車當婚車,讓吳廠長當他們的證婚人,所有的車間人員做他們的見證人,婚禮熱鬧又隆重,常漢卿單膝跪地正式向金燦爛求婚,金燦爛趕緊拉她站起來,常漢坤看到弟弟對金燦爛的濃濃愛意。

舉行完婚禮,本來應該在長春飯店風風光光吃飯來著,常漢卿卻把婚宴放在了車間,請車間所有的同事一起吃炒麵,常漢坤覺得有失體面,常漢卿卻和金燦爛端著炒麵開開心心請她吃,嘗了兩口,常漢坤評價雖然他們給這道炒麵起的名字很好聽,但味道並沒有西米燕麥粥好吃。

常漢坤的資產階級小資態度讓金燦爛不適應,當初解放軍就是吃著炒麵把小日本趕出國的。白曼寧看到車間裡浪漫溫馨的婚禮,喜歡的男人卻娶的不是她,她難過地轉身想回到自己的播音間,馮仕高也在一旁,本來想勸白曼寧和他一起詛咒車間的戀人,白曼寧卻覺得應該早點和過去的人告別。

眾人正在熱熱鬧鬧地吃飯,忽然聽到車間廣播裡傳來了女人的啜泣聲,原來是白曼寧哭得時候忘記了關掉播音喇叭。白曼寧想到了不堪回首的過去忍不住傷心,馮仕高聽到急匆匆地趕去責備白曼寧,並且要她處分。金燦爛和常漢卿也去了,好意讓馮仕高儘量不要給處分。

下一集(第 19 集)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奔騰年代常駿博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常駿博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奔騰年代周大錘和白曼寧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奔騰年代安生為什麼要跟白曼寧斷絕母女關係?她最後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常漢坤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金燦爛為何把常駿博過繼給常漢坤? 奔騰年代廖一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廖一梅為何選擇自殺? 奔騰年代安生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馮仕高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白曼寧會接受周鐵錘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常漢卿為何會遭到勞動改造?他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親生女兒?她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孩子?她是由誰飾演的? 奔騰年代周鐵錘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為何要跟周鐵錘離婚?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的秘密怎么樣?她為什麼要嫁給周鐵錘? 奔騰年代周鐵錘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最後會黑化嗎? 奔騰年代周鐵錘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奔騰年代周鐵錘為何要跟常家做對?他是受了誰的鼓動?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