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奔騰年代第2集劇情介紹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常漢卿和冬妮婭被誤會 金燦爛多方調查真相

冬妮婭屋子燒水的爐子被水澆滅,煤氣開始擴散,常漢卿已經喝醉了,冬妮婭看他走路不穩正要上前攙扶他,因為煤氣中毒,他們都倒在床上。

金燦爛到常漢卿家道歉,常漢卿的姐姐一副大小姐的做派,她並不喜歡這種像金燦爛這種大腔調的女人,金燦爛眼尖,她發現了被扔進垃圾桶里的自己的水壺,跑過去直接從垃圾桶撿起水壺,生氣地要找常漢卿理論。

常漢卿在昏迷時意識到自己是煤氣中毒,他用盡全身的力氣拿起身邊的物件使勁向窗戶拋去。玻璃的破碎聲驚動了門口的保衛人員,門外一片騷亂,金燦爛聽到常漢卿出事了,她趕緊搶了一隻槍衝進冬妮婭的房間。房門打開的時候,眾人看到常漢卿倒在冬妮婭的身上,不問青紅皂白就說常漢卿是臭流氓。眾人把常漢卿抬到屋外寬敞的地方,金燦爛在做了很久人工復甦沒有效果後,迫不得已做了人工呼吸。常漢卿終於醒了,醒來的第一句話卻沒好氣地指責金燦爛做人工呼吸時沒有墊紗布來做隔離。

在當時是嚴格禁止蘇聯和我國人民交男女朋友的,出了這事,蘇聯的瓦西里偷偷回到屋裡,將常漢卿帶來的圖紙藏了起來,之後趕緊跟手下交代統一口徑。常漢卿的姐姐常漢坤在家裡非常焦急,白曼寧素來仰慕常漢卿,出了這種事,她也不相信常漢卿會做出流氓的事情來。關鍵時刻,白曼寧讓常漢坤對外面說常漢卿早已經和她訂婚,所以並不會對冬妮婭有所不軌。常漢坤覺得這對她不公平,自己也不能保證弟弟今後就一定會娶她。白曼寧終於坦誠自己素來對常漢卿的仰慕之情,即使今後他們沒有離婚,她也是願意的。聽到這,常漢卿終於放心了。

之後常漢坤以送魚湯的名義在飯盒裡塞進紙條,讓常漢卿提前知曉。常漢卿被困在房間裡不能出去,看到姐姐留他留的紙條,他覺得簡直在胡鬧。馮仕高把這件案子交給金燦爛全權處理,還叮囑金燦爛最好直接把常漢卿定罪為耍流氓,這樣也好讓蘇聯全權代理製造引燃管引流器。金燦爛有些猶豫,無論如何她也得先調查一番再做結論。

常漢坤給金燦爛送去了冬妮婭曾經送給常漢卿的文具,文具上面都刻有“親愛的”字眼,當然有了這些還是不夠的,金燦爛便去了事發當天冬妮婭的房間,她對比著當時拍下的現場照片,發現桌子上的一摞紙不見了,翻遍了整個屋,唯獨一個檔案柜上面落了一把鎖,金燦爛讓瓦西里把櫃門打開,狡猾的瓦西里早已經把那份圖紙裝進了一個印有“絕密”字眼的檔案袋裡,在書櫃裡沒有任何發現,在加上瓦西里對一些檔案袋的重重阻撓,金燦爛沒有知道任何有價值的線索。

白曼寧直接去找了金燦爛,她拿出常漢卿和她的婚書讓金燦爛看,金燦爛半信半疑,讓白曼寧先回去,她會繼續把事情調查清楚。

下一集(第 3 集)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奔騰年代常駿博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常駿博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奔騰年代周大錘和白曼寧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奔騰年代安生為什麼要跟白曼寧斷絕母女關係?她最後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常漢坤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金燦爛為何把常駿博過繼給常漢坤? 奔騰年代廖一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廖一梅為何選擇自殺? 奔騰年代安生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馮仕高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白曼寧會接受周鐵錘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常漢卿為何會遭到勞動改造?他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親生女兒?她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孩子?她是由誰飾演的? 奔騰年代周鐵錘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為何要跟周鐵錘離婚?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的秘密怎么樣?她為什麼要嫁給周鐵錘? 奔騰年代周鐵錘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最後會黑化嗎? 奔騰年代周鐵錘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奔騰年代周鐵錘為何要跟常家做對?他是受了誰的鼓動?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