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奔騰年代第42集劇情介紹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2集:金燦爛誤會了廖一梅 常漢卿把自己的辦公室讓給廖一梅

陳凱帶著妻子一起去參加車間舉行的舞會,看到舞會現場的霓虹燈閃爍,燈光和音樂靡靡曖昧,陳凱覺得聲勢太大,廖一梅不回來了,常漢卿卻覺得廖一梅一定會來,不久廖一梅真的來了。兩個人在舒緩的音樂中相互揣測,廖一梅還沒有答應留下來搞機車研究,她提議如果常漢卿能夠和她一起跳洽洽,自己就願意留下來。

金燦爛跟著王湘平一起進車間的時候,常漢卿正在車間裡放洽洽的音樂,看到廖一梅搔首弄姿,扭著屁股跳恰恰,常漢卿也脫下了西裝,解開了襯衫的扣子,兩個人配合挺默契的樣子讓金燦爛醋意大發,金燦爛走過去立刻關掉了音樂,打開了車間的大燈。王湘平走到舞台中央宣布中央的政策和路線,還補充說這種音樂傷風敗俗,需要整頓,常漢卿問廖一梅是否決定留下來,廖一梅沒好氣地拒絕,隨後揚長而去。

常漢卿跟著金燦爛回到家裡,常漢卿向她解釋,洽洽是社會主義國家研發出來的,他們既是正常的跳舞也可以說是相互試探,廖一梅想知道大家是不是很重視她,願意和她一起冒險。經常漢卿這么一說,金燦爛清醒過來,想到廖一梅一走,長春機車廠120的時速全靠廖一梅的技術了。第二天一早,當廖一梅提著行李準備離開的時候,金燦爛提著早點來了,她聽說廖一梅是四川人,特意帶了四川的十幾種小吃來款待廖一梅,廖一梅沒有吃的欲望,金燦爛問她如果自己能做五十個伏地挺身,她是不是就留下來了。廖一梅沒有想到金燦爛真的做了五十個伏地挺身。

聽到廖一梅同意留下來他們非常開心,本來常漢卿還覺得他們的微機控制系統技術沒有人能夠實現,現在廖一梅的到來,機車速度的提升一定能夠實現。沒過幾天,吳廠長帶著常漢卿和廖一梅去北京匯報,匯報之後,廖一梅提議一起吃火鍋,吃火鍋的過程中,廖一梅話語中隱隱約約表示了對常漢卿的好感,吳廠長旁敲側擊說只有尊重對方的選擇才能經常在一個鍋里涮火鍋。

吃飯之後,常漢卿藉口和廖一梅一起出去逛北京,他拿出了金燦爛為他擋的子彈殼,向廖一梅表示,對於男人來說唯有國家和妻子不可辜負,他深愛著金燦爛,因此提醒廖一梅他們合作的唯一目的就是把機車的速度提到到一百二。常漢卿的氣度和忠貞讓廖一梅嘆服,她調皮地以拉鉤的形式答應常漢卿一定把他們的機車提速到一百二。

因為廖一梅向廠長的舉薦,常漢卿總工程師的職稱很快就批下來了,金燦爛聽到白曼寧給她透的風非常開心,立刻拿著掃把準備把自己男人新的辦公室去打掃一下。

總工程師辦公室樓下就是微機系統控制中心,他為了讓廖一梅方便工作,便把總工程師辦公室的鑰匙讓陳凱交給廖一梅。金燦爛拿著掃把來到辦公室,看到廖一梅正在辦公室打掃,金燦爛以為廖一梅在給自己男人獻殷勤,她酸酸地指責了幾句廖一梅,終於得知這個是廖一梅的辦公室時,金燦爛匆匆道歉離開了。

常漢卿告訴金燦爛,大兒子來信了,他已經考上了研究生,聽到這個訊息,金燦爛非常開心,她回到大兒子的房間,眼淚忍不住掉下來,好幾年沒有見到兒子了,心裡是如此地想念他。小兒子趕來告訴金燦爛,他們班主任讓他報考中國科技大學,金燦爛看到兒子這么爭氣,心裡非常欣慰。

下一集(第 43 集)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奔騰年代常駿博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常駿博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奔騰年代周大錘和白曼寧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奔騰年代安生為什麼要跟白曼寧斷絕母女關係?她最後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常漢坤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金燦爛為何把常駿博過繼給常漢坤? 奔騰年代廖一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廖一梅為何選擇自殺? 奔騰年代安生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馮仕高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白曼寧會接受周鐵錘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常漢卿為何會遭到勞動改造?他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親生女兒?她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孩子?她是由誰飾演的? 奔騰年代周鐵錘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為何要跟周鐵錘離婚?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的秘密怎么樣?她為什麼要嫁給周鐵錘? 奔騰年代周鐵錘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最後會黑化嗎? 奔騰年代周鐵錘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奔騰年代周鐵錘為何要跟常家做對?他是受了誰的鼓動?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