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奔騰年代第44集劇情介紹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4集:廖一梅觸電想自行了斷 白曼寧被抓入獄

金燦爛看到廖一梅跳舞非常投入,以為她是在發泄情緒,忽然廖一梅一隻手伸到電線上,終於觸電倒地,金燦爛在一旁立刻用木凳子將電線挑開,迅速將她送往醫院。

沒有得到上級的命令便私下自尋短見如果讓上級知道後果是很嚴重的,王湘平發現電線上有鐵釘,知道廖一梅肯定是故意觸電的。金燦爛為了讓廖一梅留下來繼續施行時速160的計畫,讓王湘平隱瞞事實,就成是她為了讓廖一梅教她跳舞不小心觸電身亡。常漢卿深深了解妻子的良苦用心,他感慨為什麼每次自己出現失誤總是讓自己媳婦擋在前面,金燦爛並不在乎這些,常漢卿心裡非常心疼。

金燦爛為了保住常漢卿從政治部主任辭官做了工人,好不同意當上了首席駕車員又為了他的工作能夠正常進展,好不容易得到的榮譽又沒有了。廖一梅的手紙因為觸電食指遭到截肢,金燦爛為了今後她能夠順利敲擊鍵盤,特意找專家趕製了一隻義指。

白曼寧告訴了廖一梅金燦爛悄悄為她犧牲了自己的榮譽,廖一梅非常感動,白曼寧坦言,這就是雖然她當時是年輕貌美的廠花卻沒有贏得常漢卿的心。廖一梅輸得心服口服。

從醫院出來,戴上義肢的廖一梅虛心納諫,積極進取,在接下來的研究中非常勤奮,終於馬上要向上級領導交答卷了,常漢卿把試車的全過程做了直播,在直播中所有的職工都激動地聽著他們的好訊息,終於時速160的任務給拿下了,聽到他們的實驗取得成功,廖一梅激動地擁抱了常漢卿,非常感謝常漢卿為她爭取到了證明自己的機會。

周鐵錘拿了勞模的獎狀,白曼寧特意炒了幾個菜慶祝,聽到女兒軍校的考試很順利,只剩下政審環節了,周鐵錘和白曼寧非常開心。不久,公安局的兩名同志來到他們家,因為當年白曼寧誤殺了地主,現在派出所已經找到家了。白曼寧沒有讓周鐵錘說下去,她跟著派出所的人走了。

金燦爛聽到這件事一下子恍悟為什麼當初白曼寧執意要嫁給周鐵錘了,原來周鐵錘很多年前就知道白曼寧殺人這件事了,並且還用這個事情逼婚。常漢卿覺得她分析得完全有道理,常漢坤當時聽到他們結婚時還說這件事肯定有妖,他們沒有細想,看來大姐很多年前就看出什麼端倪了。

為了讓安生能夠報考軍校,通過政審,白曼寧在監獄主動寫了斷絕母女關係申請書,讓周鐵錘帶回去。周鐵錘剛走不久,安生就來到了監獄,她希望白曼寧能夠與她斷絕母女關係,還說自己今後一定會報答她十八年的養育之恩。白曼寧臉上努力裝出微笑,讓安生再最後叫她一聲媽媽,然後滿意離去,白曼寧回到牢房,臉上已經滿是淚水,十八年的母女深情竟然比不上女兒想上軍校的願望。

下一集(第 45 集) 奔騰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奔騰年代常駿博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常駿博回國的目的是什麼? 奔騰年代周大錘和白曼寧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奔騰年代安生為什麼要跟白曼寧斷絕母女關係?她最後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常漢坤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金燦爛為何把常駿博過繼給常漢坤? 奔騰年代廖一梅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廖一梅為何選擇自殺? 奔騰年代安生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馮仕高是好人還是壞人?他的結局如何? 奔騰年代白曼寧會接受周鐵錘嗎?她最後和誰在一起? 奔騰年代常漢卿為何會遭到勞動改造?他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親生女兒?她的真實身世是什麼? 奔騰年代安生是誰的孩子?她是由誰飾演的? 奔騰年代周鐵錘喜歡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為何要跟周鐵錘離婚?他們兩人的結局怎么樣? 奔騰年代白曼寧的秘密怎么樣?她為什麼要嫁給周鐵錘? 奔騰年代周鐵錘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最後會黑化嗎? 奔騰年代周鐵錘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奔騰年代周鐵錘為何要跟常家做對?他是受了誰的鼓動?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